如何選購彩色影印機

時間 2021-12-22 02:1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影印機的選購無非是效能**比的乙個平衡,根據自身的需求,考慮整體的性價,這也是乙個總的原則。

本地化生產的影印機的**自然要比進口產品多一些**方面的優勢。除了機器自身**外,另一方面就是在選擇產品前,使用者一定要明確自己能夠承受的**底

限,在這個底限下進行有效地選擇;速度方面,建議使用者在購買前,首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現在及將來每個月大概的影印量是多少、影印高峰期每小時要影印的份數有

多少,這些資料最終也是決定使用者購買何種檔次和價位的彩色影印機的主要依據。根據這些分析結果,按圖索驥去選購合適的彩色影印機型。

功能方面,像能不能影印帶有訂書釘的檔案、紅標頭檔案等?是不是要用影印機製作透明膠片?是否要將原件按特定比例縮放影印?是否需要雙面影印、多份原稿一次

性成套影印?等等,這些因素都是考慮選擇哪款、哪個品牌彩色影印機時的必要參考條件;配件方面,有的使用者需要利用分頁器和裝訂器來加快辦公效率,這些作為

一台彩色影印機的成本少不了要加大,還有諸如什麼送稿器、雙面器、分頁裝釘器等。

最後要注意的就是售後服務了。影印機與其它類電子消費性商品完全不同,這種裝置需要有專人日常保養與維護,所以在購買前,一定要明確供貨單位要有人能夠定

期上門維修服務,在購買的同時,應與公司簽定保養/保修合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顧之憂。在影印機的使用中,使用和維護的費用往往超過購買的費用,主要包

括日常使用中硒鼓、墨粉費用,定期維護保養中的人工費,更換耗材及零配件的費用,以及維護裝置的管理人工,採購耗材的管理人工,和管理監督的費用。除了高

昂的費用外,還要浪費寶貴的工作時間。 採用影印機全包服務模式,所有的問題迎刃而解,按張收費,打多少張付多少錢。

2樓:天龍騰圖

彩色影印機影印的成本各種型號都差不多,最關鍵的還是看效果。

建議彩色的影印機選用富士施樂,

彩色影印機一線品牌。

佳能,柯美等都只算是二線。

一小店的話每個月量不是很大,如果**在2萬以內我看你還是選二手的。

如施樂dc450,dc400,dc1250、1255、1256。

當然柯美的c500也不錯,這些機型**都在2萬以內。比起國內賣的10萬以內的新機效果好上不只一點點。

如果你店面夠大,想唬人的話選用佳能clc5000彩機,當年新機150萬。現在二手不到2萬。個頭夠大,七八個壯汗才扛得動,效果跟前面那些機型差不多,速度更快,同時是黑白同速,都是50張每分鐘,夠嚇人的。

3樓:秦吉

杭州大聯辦公裝置****,專業提供彩色影印機銷售及租賃。彩色影印機柯美**adc201 最低9600元,你如果要好點的彩色影印機理光的mpc 2010 12800元 新機租賃最低0.6元/張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自己開店,要考慮投入,產出和風險的,租賃一台彩色是不錯的選擇。南京的朋友可以聯絡我,南京彩色印表機出租公司,南京艾科思,68665o5

5樓:匿名使用者

柯美建議不選,都快要退市的品牌了,選 就選個耐用的,東芝2330c不錯嘛,30000左右,效果也很好

6樓:幽爧公主

震旦的挺好的,幾錢也沒你那台貴~

aurora震旦~

7樓:戴舟漆雕銀柳

理光的,夏普的。

這兩款相比較理光的耗材還比較便宜,還不太容易出故障。(完全屬於個人意見)

彩色影印機在影印中有害氣體放出嗎?

有,影印機的充電柵網釋放電流時會使空氣中的氧氣電離分解產生臭氧。影印機 放出的氣體是什麼影印機工作時放出的氣體是什 用來烘烤墨粉的加熱的氣體,一般都是有害氣體。臭氧。可見氣體是水蒸汽。用原裝碳粉是符合安全標準的。影印機散發出的是什麼有害氣體 影印機 印表機工作時散發出的臭氧,隨時危害著職員的身體健康...

影印機墨盒,影印機怎麼加墨

請說明影印機品牌,型號,要不能每個影印都不一樣,有的是把粉往鼓裡加,有的是鼓粉分開換的。找到墨盒所在位置,然後開啟取出更換就可以了。影印機不同墨盒位置也不一樣。一般包裝內有更換說明的。影印機怎麼加墨 50 用注射器向墨盒內加墨,加墨的方法如下 一 材料 工具。墨水 墨盒 注射器 吸墨器。二 方法。1...

模擬影印機的優點,模擬影印機的優點

數字影印機與模擬影印機比有哪些優點?由於數字影印機採用了數字影象處理技術,使其可以進行複雜的 編輯,大大提高了影印機的生產能力 影印質量,降低了使用中的故障率,其主要優點在於 1 一次掃瞄,多次影印。數字影印機只需對原稿進行一次掃瞄,便可一次影印達999次之多。因減少了掃瞄次數,所以減少了掃瞄器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