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等人的地方叫什麼,在飛機場接人時,一般是在什麼地方接?

時間 2021-12-22 02:11:44

1樓:__yin為有你

候機樓候機樓又稱“航站樓”。旅客在乘飛機出發前和抵達後****手續和作短暫休息、等候的場所。航空港的主要建築物。

候機樓內設有候機大廳、辦理旅客及行李進出手續的設施、旅客生活服務設施及公共服務設施。

辦理旅客及行李進出手續的設施有:值機櫃臺、問訊處、售票視窗、交執行李櫃檯及行李處理系統、安全檢査設施以及海關、邊防檢查、動植物衛生檢疫等櫃檯。旅客生活服務設施有:

休息廳、餐飲廳、娛樂室、商店及殘疾人車輛等。公共服務設施有:銀行、郵局、書店、出租汽車服務櫃檯及旅館預訂櫃檯等。

擴充套件資料

航站樓的設計,不僅要考慮其功能,還要考慮其環境、藝術氛圍及民族(或地方)風格等。航站樓一側連著機坪,另一側又與地面交通系統相聯絡。旅客、行李及貨郵在航站樓內****手續,並進行必要的檢查以實現運輸方式的轉換。

旅客航站樓基本功能是安排好旅客、行李的流程,為其改變運輸方式提供各種設施和服務,使航空運輸安全有序。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候機樓(passenger terminal),航空港內為旅客提供地面服務的主要建築物。又稱航站樓。內設旅客服務設施、生活保證設施和行政辦公用房等。

旅客服務設施包括售票、登記客票、交通和提取行李、安全檢查、海關檢查、問訊等櫃檯,旅客登機設施和迎送廳等,並配備有進出港航班動態顯示裝置、廣播裝置和行李分揀裝置、行李車等。生活保證設施包括休息室、遊樂室、餐廳、衛生間、售品部、郵局、銀行、書報攤、出租汽車預訂櫃檯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人的地方叫候機樓...

在飛機場接人時,一般是在什麼地方接?

4樓:匿名使用者

接機都在一樓.有的機場很大,會有很多個出口.你最好等飛機抵達後,問問你接的人在幾號出口,然後去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樓是出站的 看指示牌 你等航班在第幾出口 等就可以了

6樓:姒學泣代雙

接機都樓.機場,

口.等飛機抵達

,問問接

幾號口,接.

7樓:

就在有“到達/arrival”的大廳接

8樓:侯少波烏海

出站口啊!飛機場也有的啊!你站在出站口舉個牌子就好了嘛!

機場在飛機起飛前都說什麼,降落後呢 就是那種什麼地方到了等的

9樓:轉盤兒倔下

飛機起飛前通常都說請大家系好安全帶,收起小桌板,關閉手機等,降落後也是這樣,會說xx地就要到了,飛機開始降落,請大家系好安全帶,收起小桌板,關閉手機等。

大同有幾個飛機場?機場叫什麼地名

聖誕老東東 截至2019年8月,大同有1個飛機場,位於山西省大同市雲州區倍加造鎮北。大同雲岡機場原名大同倍加造機場,2012年7月27日經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准更名為 大同雲岡機場 機場位於山西省大同市雲州區倍加造鎮北,距大同市中心15.2公里。由山西民航機場集團運營管理,為大同市提供民航服務。截至20...

江蘇飛機場有哪些地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呢。江蘇省一共9個機場一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南京祿口國際機場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與上海虹橋機場 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二 蘇南碩放國際機場蘇南碩放國際機場原名無錫碩放機場。位於江蘇省無錫市高新區碩放街道,可直飛東京 大阪 首爾 ...

男生說女生飛機場,女生說男生飛機場是什麼意思

小柒月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說她是飛機場,就算有漂亮的臉蛋,要是沒有胸的稱拖,只能維持一陣子,說人不能說短處,別女人惹急了,男生也吃不消。 知竹常樂 他是因為你不答應做他女朋友,心裡不舒服,故意說話氣你。你實在沒必要生氣。 你們現在還是上中學那?像這樣的男孩不要太在意他的說話,他只是氣你沒理他就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