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仲元實驗學校是一所怎樣的學校

時間 2021-12-22 02:1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番禺仲元實驗學校是廣東仲元中學參與舉辦的九年一貫制民辦學校,設小學部、初中部,提供小學、初中 2200個優質學位(可全寄宿)。 學校佔地面積 43600m 2 ,按省一級學校標準建設和配置,校園規模巨集大,環境幽雅,場室齊全,裝置現代化,從小學一年級起開設英語、資訊科技和綜合活動課,突出英語、數學、藝術和資訊科技特色課程,發展學生個性特長,培養學生競爭意識和綜合實踐能力,配備生活教師,管理規範,服務周到,是小學、初中生培養成長為重點高中學生的搖籃。

2樓:匿名使用者

呢間死野系wwe場館系拳擊比賽地點**勝地殯儀館家長們別上當、送孩子去這裡等於送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 是巨集偉的 進去 是後悔的 宿舍 是簡陋的 ** 是不菲的 上課 是很閒的 戀愛 是常見的 學習 是無奈的 睡覺 是最爽的 考好 是意外的 補考 是正常的 重修 是常見的 作弊 是被迫的 開卷 是不錯的 晝夜 是不分的 遲到 是常有的

廣州市番禺區仲元實驗學校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番禺區仲元實驗學校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所學校是個民辦學校,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來說還是不錯的。首先學校的環境很不錯,畢竟學校投資了上億元去完善裝置,而且從孩子的評價中也是挺不錯的,老師很負責,對孩子因材施教,可以更大程度的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特長。

6樓:廣州多芬藝術

還是很不錯的學校啦,錄取分數也不低

7樓:

如果你很追求成績,這所學校或許不錯,但說實話這裡壓力真的很大,特別是對於對自己成績要求高的人。但是這所學校真的很摳門,每年的學費都在漲,伙食費也在漲,但是份量卻越來越少!現在的早餐只有三個比拳頭還小的麵包了!

而且我還真沒見過有哪個學校想仲元一樣軍訓都要交錢!而且這裡的老師特別看重成績和(還有一些還是勢利眼),如果成績不好,你做什麼老師都看你不順眼(老師特別偏心,有些還會體罰)

8樓:竺悟

仲元不錯的,環境好,教學設施先進齊全

番禺仲元實驗學校和廣州仲元中學不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啦!仲元中學是歷史悠久的一所高中,是番禺很出名的學校!排第一的!番禺實驗學校,是在金海岸花園的一所小學初中學校,開設了應該有七八年了,應該是仲元中學的一個附屬學校

仲元實驗學校的初中部好嗎

10樓:柏高地板

請問一下怎麼可以去到這個學校,孩子在明德上小學

11樓:

番禺仲元實驗學校

番禺仲元實驗學校是廣東仲元中學參與舉辦的九年一貫制民辦學校,設小學部、初中部,提供小學、初中 2200個優質學位(可全寄宿)。

學校佔地面積 43600m 2 ,按省一級學校標準建設和配置,校園規模巨集大,環境幽雅,場室齊全,裝置現代化,從小學一年級起開設英語、資訊科技和綜合活動課,突出英語、數學、藝術和資訊科技特色課程,發展學生個性特長,培養學生競爭意識和綜合實踐能力,配備生活教師,管理規範,服務周到,是小學、初中生培養成長為重點高中學生的搖籃

深圳中學是一所怎樣的學校

深圳中學創辦於1947年。1983年6月被定為深圳市唯一的省重點中學,1986年被評為廣東省 進步快 效果好 的學校,1993年11月被評為廣東省首批一級學校。1998年原洪湖中學與我校合併,成為深圳中學初中部。初中部建於1985年7月,1996年通過了市教育督導室市一級學校評估。兩部共占地1076...

怎樣鑑別一所學校的真假

青春sn時代 在中國,正規的高等教育機構都是必須由教育部備案的。學生可以上國家教育部官網查詢學校名單。假大學也叫 野雞大學 辨別方法如下 第一 看辦學時間。野雞大學 辦學時間短,有的一兩年,有的三五年,沒有傳統和文化底蘊。通常成立時間超過70年的美國大學教育質量都較高,比較可靠。反之野雞大學都只能生...

北京景山學校是一所怎樣的學校,我要上北京景山學校,怎麼辦?

北京景山學校是一所集小學 初中 高中於一體的學校,位於中國北京市東城區,是北京市高中示範校以及聯合國教科文亞洲教育更新計畫聯絡中心之一。北京景山學校創辦於1960年春,1977年成為全國重點學校,1978年成為北京市重點學校。2020年5月,入選北京市中小學科技教育示範學校名單。北京景山學校是一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