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科技學院好不好,它是一所怎樣的學校,求各位哥哥姐姐們回答一下

時間 2021-05-02 15:46:21

1樓:厲害的吃屁俠

絕了。我今年也報的哪。 動畫專業 是一本。看了網上的回答我真想去吃屎

好多學生會的出來招生。 說自己學校多好多好。其實呢。去了那就像去了高中一樣。成天的上課。還有,學校專業雜。人很多也很亂。素質不好。(網上上屆學哥說的)

擦。現在後悔已經晚了。我真想死啊 娘逼的

2樓:美境環衛製品

還行吧,之前是專科,後來昇本了,

3樓:龍騰天下

我是12級建工學院的,濰坊科技學院紀律嚴格,有利於學生養成一些好的習慣(這個過程可能有些痛苦)。不過學校對於學生考研大力支援,免費輔導,提供各種便利條件,我就是得益於此考上了研究生,從這一點來說還是非常感謝濰科。

4樓:

我是那兒畢業的 總體不錯 現在是本科院校了

5樓:守愚養拙

濰坊科技學院位於山東省壽光市,是一所由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投資舉辦,並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應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是濰坊國家職業教育創新發展試驗區試點院校、定向培養直招士官試點高校、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學校規模很大,專業很多,具體你可以去他們學校看看,如果住的不遠的話。試試吧!

濰坊科技學院好不好考,學校怎麼樣

重慶科技學院好不好

我也是高考失利來重科的,不得不為自己的母校說公道話,重科借重慶發展之東風,不斷吸引人才進入教學,很多專業門坎定為博士,老師相當負責,只要你想學,一定能學到東西。作為二本學校,學校能夠提供的平台算是多的,這些年參加各種竟賽的成績在重慶也只是重大能比,如果說你上大學只是混日子,那也許這裡不太適合你,因為...

江西科技學院好不好,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評價,點評,江西科技學院好不好

江西科技學院是民辦高校,建立於1994年,1997年成為全省首批學歷文憑考試試點單位。2005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定名為江西藍天學院。2009年經省人民 學位委員會批准,成為學士學位授予單位,擁有26個本科專業的學士學位授予權。2012年2月20日經教育部研究同意,將江西藍天學院更...

山東濰坊科技學院是否能夠專公升本,濰坊科技學院專公升本學歷國家承認不?

山東濰坊科技學院能夠專公升本。學校每年有1000人左右的專科學生成功昇本,錄取人數連續16年全省第一,畢業生考研率連續6年超過30 畢業生一次性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5 以上。濰坊科技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應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國家職業教育創新試驗區試點院校 定向培養士官試點高校 山東省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濰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