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師範學院怎麼樣?到底好不好?我是浙江考生

時間 2021-05-17 13:25:55

1樓:啦啦啦下雨吧

是 這學校是打算改名為南昌科技大學 而且要建設新校區 但是目前為止還不是很明朗。教育部的要求是軟體硬體都要達到一定的要求才能改名(所以才建設新校區)。還有就是這個學校和江西師範大學沒有任何關係哈,只是歷史上是江西師大的乙個分校辦學部分。

至於學校水平麼,真的只能說是很一般,在中國校友會版2023年大學綜合排名排在443名。有幾個專業有碩士授權點,文學,歷史,人文地理什麼的。

總之這個學校在浙江收的分應該比較低。

有問題在聯絡我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該校剛畢業的校友,說這個學校亂就有點言過其實了。新校區比較空曠,硬體設施不太齊全。學校的話,算不上好,就一般的普通本科,能考的更好的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同層次的公辦大學基本都相差無幾,改名的話叫了好幾年了,貌似很難實現,學校正在搞二期工程建設。近幾年發展如果能跟上的話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老校區的,就我知道而言,老校區這邊的環境很不錯,特別是早上的時候很多人讀書,但是就是硬體設施不是很完善,但是我們學院的還好。學校現在正在為更名努力,前段時間剛有乙個為大學更名做貢獻的捐書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校新校區(紅角洲校區)目前有二本,三本,專科的學生。不過現在三本的同學要搬走了。說學校很亂倒是誇張了,但算不上好倒是真的。

但報什麼學校和自己的考分有多少是很有關係的。學校的目標是在2023年正式更名為南昌科技大學,但願能實現。

5樓:蓮心皓月

唉,我就是現在大一的,快大二了,硬體不行啊 !新校區圖書館都在建,硬體設施不行啊!不過該大學說是2012會改啊!關鍵是靠自己啊!

6樓:萬物無相

對不同人有不同看法。對我還行,挺好考。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怎麼樣,是幾本,校園環境好嗎?

7樓:科師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是江西省一所普通二本學校。

(我的母校,名字有點長。全國版類似學校還權

有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河北科技師範學院、河南科技學院、江蘇理工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等等)

部分專業一本招生,但仍然是二本學校。

雖然名為師範大學,但是以理工、經管、體藝為主,其中有部分專業是普通師範、職教師範。

學校實力客觀的說,比較一般。在江西省能勉強進入前10。科研能力還是不錯的,就三大檢索而言,數量在全省是第

二、三位的。

國家級特色專業有應用化學、旅遊管理(金牌講解班在全省受到好評)

老校區樹木茂盛,基本上曬不到太陽,新校區還在建設中,很多地方不夠完善。

預計大型圖書館即將投入使用,其他配套設施如各種娛樂設施也在建設中。

總之,學校在近幾年發展很迅速,但是仍然有很多的不足,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具體問題,可以去「江西科技師範大學吧」發帖諮詢。

8樓:柔情少女百毒不

一本,校園環境很不錯,尤其是新校區,挨著南昌大學

9樓:漁夫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宿舍安裝空調學校會死呀?!!!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怎麼樣,評價,點評,江西科技師範大學好不好

10樓:和塵同光

在職教這一塊領域號稱全國頂尖水平,體育和藝術類專業不比別人差(但如果版

跟北京上海等權

11樓:航

新圖書館,校醫院等已經投入使用,不錯的

鹽城師範學院,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

公寓旁邊一條街全是吃啊,在育才路上全是小飯店,都很不錯,服裝店那邊也有。但重點是老校區離市區很近,你坐車5分鐘就到了。早上你們大一到大二都要坐早操的,晚上要上晚自習,是蠻辛苦的,但晚自習隨你幹嘛啊,但不能不去就是了,會有學習部的人不定時的檢查。選修是自由的,隨你自己選,主要是看你興趣,修學分的,不是...

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啊,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

如果你是省外的,念師範類的專業還可以,江蘇省內的就算了。我是物理科學與電子技術學院的,雖然我們學校沒有好的專業,但就我們物電而言,有很多厲害的老師。這裡的學習氛圍不太好,如果你分數低,沒什麼好一點的學校可填,鹽師也合適,專業不行以後考研唄。 今生今世 我覺得吧,好學校也有學壞的人,不好的學校也不見得...

太原師範學院怎麼樣呢,太原師範學院怎麼樣

學校的前身是海軍電子工程學院,所以到現在很多老太原和的士司機一聽海校就知道是大營盤這塊四四方方的校園 那時也不叫太原師範學院,而是山西大學師範學院,簡稱山大師院.學校專業方面挺普通,但是考研率是全國第一,總之屬於一般偏差。 還行吧 主要靠自己努力啊 可以啊,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太原師範學院怎麼樣 信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