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技師學院怎麼樣,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03-24 06:50:09

1樓:答題狂魔想公升級

江西技師學院是在江西省勞動技工學校的基礎上組建的江西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的一所職業技術院校。

學院承擔高技能人才的學制教育;職業教育培訓機構雙師型教師的進修培訓;面向社會的公共職業技能訓練;高技能人才的國家職業資格培訓、考核和鑑定。

學院本部位於江西省南昌縣蓮塘北大道1006號。

2樓:甫若谷方璧

江西?是江蘇吧?

這所學校是個技校,根本沒有本科文憑,執法技術等級證書,這所學校學費是2200一年,加上書費其他的要3000多,這所學校的在校人大約1萬多人吧,分為3個校區,丁樓校區,下澱鐵路29宿舍校區,西苑校區

這所學校有熟人不要分數,沒熟人成績也是很低,不需要擔心上不了,只要有分數就行,要是高中畢業就不要分數了,只要有畢業證就能上。

我也是這所學校的,剛畢業,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3樓:粵鏈財經

相比其他學校??!!那很差。圖書館有的。如果你想更好的發展和就業的話。建議不要去江西讀。廣東,浙江,四川等。技術學校較好。

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怎麼樣?

4樓:河農大學姐

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建立於2023年,坐落在南昌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其前身為江西無線電高階技工學校。是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的國家重點技工院校,是江西省規模大、辦學歷史悠久、辦學特色鮮明、專業教學經驗豐富,集高階技工、技師、職業培訓、技能鑑定為一體。

以培養電子資訊科技、通訊技術、機械製造、數控加工、汽車應用與維修、計算機應用等專業為主,在全省具有重要影響力的萬人職業院校。

學院占地面積150餘畝,總建築面積達11萬平方公尺,校園環境優美,設施完備,已建成電子電工及自動化控制實訓基地、計算機**資訊處理中心、機械加工及汽車維修綜合實訓中心等「規範、實用、一流」的實訓基地。

學院簡介:

學院以「做人為本、技能立身」為校訓,圍繞「培養乙個學生,成就乙個人才,致富乙個家庭」的辦學理念,全體教職工發揚著「敢於挑戰、善於工作、重視友情、珍惜榮譽」的電子資訊技師學院人精神面貌,每位學生「獨立、自信」,「孝敬、忠義」,「懂規矩、守法制」,「能吃苦、有耐心、不計較」。

經過全體師生的努力,學院先後被授予「國家資訊產業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第一批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樣板基地」,共青團**「全團基礎組織建設和基層工作試點單位」、「江西省第十一屆、十二屆文明單位」,連續多年評為「技工院校先進單位」,院長楊樂文同志為「全國百名傑出職業院校校長」。

學院先後為社會培養培訓了10萬餘名合格技術人才,並與深圳華為、鴻超準精密(深圳)、奧林巴斯(深圳)、愛普生技術(深圳)、上海滬工、三一索特、富士施樂、珠海光聯等10餘個國內優秀知名企業建立長期的人才培養基地。

5樓:思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挺好的、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是江西省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和雄厚實力的,以培養電子資訊、機電數控類中、高階技工和技師為主,同時又是一所集職業教育需求**、職業培訓、技能鑑定、就業服務等多功能為一體的國家重點職業學院。 學院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江西省電子集團公司,是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批准的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和國家重點中專學校。學校建立以來,經過三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江西省具有重要影響力的萬人職業院校。

學院2023年被江西省勞動廳評為省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評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晉公升為江西省第一批高階技工學校;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設立普通中專,增掛校名「江西省電子資訊工程學校」;2023年被江西省教育廳評為省重點中等職業學校;2023年被國家教育部評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2023年4月,經江西省人民**批准晉公升為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 學院現有五個處、四個系、三個室、兩個中心。電子工程系、計算機資訊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基礎教育系、教務處等承擔了學校各門課程的教學及管理工作,是學院教學管理的中堅力量。

學院辦公室、招生辦公室、學工處、學生就業服務中心、培訓中心鑑定所辦公室則擔負起除教學之外的其它業務管理工作,他們與財務處、綜合保障處、保衛處、後勤生活服務中心等一起,為保證學院的正常運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提問男的一般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6樓:天眼查

簡介: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是江西省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和雄厚實力的,以培養電子資訊、機電數控類中、高階技工和技師為主,同時又是一所集職業教育需求**、職業培訓、技能鑑定、就業服務等多功能為一體的國家重點職業學院; 學院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江西省電子集團公司,是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批准的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和國家重點中專學校。學院現有五個處、四個系、三個室、兩個中心。

電子工程系、計算機資訊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基礎教育系、教務處等承擔了學校各門課程的教學及管理工作,是學院教學管理的中堅力量。

註冊資本:18120萬人民幣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要多多看看的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8樓:東俊雄

這所學校我讀了1年半,裡面的學生全都是在混日子,上課沒有幾個人是在聽講,稍微優秀一點的學生畢業後可以留校當老師,商業化運營就是為了賺學生的錢。

江西南昌技師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懂可補課(免費)、不會可重學(免費)、每堂課2名講師、星期六不休息、注重實踐教學、入學即就業。我校擁有高檔電腦2000餘台,學生除假期外,每天都進行實訓練習,建立了廣泛的就業網路體系,同時學校還與一些大型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實行訂單式培養,學校依託省人社廳駐外就業機構,先後在北京、上海、崑山、廣州、深圳、廈門等地設立了就業網點,在確保每一位合格學生成功就業的同時,也採取必要的跟蹤服務。新生報到後,根據學生的學習情況學校與企業簽訂就業合同,保證合格畢業生100%就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哦,在南昌中職類院校裡是最好的。

11樓:醉逸玲瓏

你們自己當然說好啊,好像你們是剛辦的一所學校吧,而且在鄉下

江西省電子資訊工程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回答挺好的 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是江西省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和雄厚實力的,以培養電子資訊 機電數控類中 高階技工和技師為主,同時又是一所集職業教育需求 職業培訓 技能鑑定 就業服務等多功能為一體的國家重點職業學院。學院建立於1978年,隸屬於江西省電子集團公司,是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教育部批准...

江西藍天學院怎麼樣啊,江西藍天學院怎麼樣

我有乙個朋友都在江西藍天學院讀書,開始去學費交了9000多,後來又喊交什麼駕駛費。管理太差,結果天天在學校玩,課也不去上,讀了四年畢業證都拿不到。我朋友說藍天學院很美麗,學校幾萬人,在學校耍的有一大半,一年只上半年的課,到了下半學期學校全部把學生騙回來幫學校招生,我還有乙個兄弟的弟弟去年去藍天的,今...

江西藍天學院怎麼樣?

還是建議換學校吧 太差了 民辦的學校都不要考慮。真心不要去藍天。裡面很亂的。江西藍天學院總得來說還不錯!環境 教師力量,和裝置都是不錯的!特別是學校的汽車專業和護理專業的裝置真的不錯!我。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這個學校不好,公辦有公辦的優勢 民辦學校有民辦的特色 希望朋友們要公平看待 假如你沒在裡面呆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