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怎麼樣,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到底好不好求指教

時間 2022-01-14 13:30:09

1樓:專業資深徐老師

回答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為各大鐵路系統用人單位輸送專業人才的一所鐵道類職業院校。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位於白鹿原大學城,共占地500餘畝,環境優美,紅鶯翠柳,櫻花爛漫。校園內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生活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計算機網路中心、實驗實訓裝置滿足了教學需求。

詳情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西北地區辦學規模最大的鐵道類技師學院,在校學生兩萬餘人,鐵道類各專業齊全。

麻煩給個贊哦謝謝

提問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和西安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回答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於2023年始建,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是經陝西省**和教育部批准備案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由西安鐵路運輸職工大學、西安鐵路運輸學校、西安鐵路人民警察學校、寶雞鐵路司機學校合併公升格而成。詳情

提問這倆個哪個比較好

回答都是公辦

提問哪個就業率高?

回答稍等

學習成績好可以去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後期可以繼續深造學歷,學習一般可以去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早點出來就業工作。

提問意思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就業率高?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就業的工作工資大概多少

回答看自己做啊

什麼職位

什麼經驗

說不好謝謝

麻煩給個贊

更多16條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道bai技師學院 ,位於白鹿原大du學城,設有白鹿原、向陽、zhi子午三個校區,dao共占地1500餘畝,建築面積約50萬平方公尺。學院配備了系統、齊全、完善的教學實訓裝置,建有鐵路售票、安檢實訓室、語音教室、多**教室、型體鍛鍊室、1:1比例動車模型、電機車頭及客車實物實訓場和廣播播音室等。

校內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可滿足兩萬多名在校師生生活和學習的需要。

3樓:518姚峰峰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 ,位於白鹿原大學城,設有白鹿原、向陽、子午三個校區,共占地1500餘畝,建築面積約50萬平方公尺。學院配備了系統、齊全、完善的教學實訓裝置,建有鐵路售票、安檢實訓室、語音教室、多**教室、型體鍛鍊室、1:1比例動車模型、電機車頭及客車實物實訓場和廣播播音室等。

校內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可滿足兩萬多名在校師生生活和學習的需要。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 面向全國招生,畢業生可獲得勞動部門頒發的中、高階技能證書。同時與西安理工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開展聯合辦學專案,畢業生也可獲得合作院校的大專學歷文憑。西安鐵道技師學院的專業設定合理,各專業培養人才社會需求量大。

與300余家用人單位簽訂合作協議,可為每位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秉承「厚德、強能、尚學、篤行」的校訓,弘揚「勤儉、求實、開拓、創新」的校風,以培養德技並重、一專多能的綜合型人才為目標,堅持以質量立校、管理興校,堅持走創新發展、內涵發展特色發展之路,以軌道交通人才培養為中心,全面提高教育質量,多年來已為國家輸送了大量專業人才和技術骨幹。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到底好不好求指教

4樓:來自九龍池小巧玲瓏的咖啡樹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為各大鐵路系統用人單位輸送專業人才的一所鐵道類職業院校。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西北品牌鐵道學院,學校堅持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就業為中心,以培養德技並重、一專多能的技能型、應用型人才為目標,實行準軍事化管理,師資力量雄厚。

總校位於風光綺麗的白鹿原大學城,同時設有子午、向陽2個分校區,占地1000餘畝,環境優美,紅鶯翠柳,櫻花爛漫。校園內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生活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計算機網路中心、實驗實訓裝置滿足了教學需求。總投資約10億元人民幣,在校生近三萬人。

5樓:竹報平安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

就是技工學校。

一般般。

可詢問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教育局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6樓:環球小郭老師

回答您好,還是很不錯的。

1、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國家承認的,屬於民辦公助性質,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是西安、北京、上海、廣州、鄭州、武漢六大鐵路局在陝西省定點委託培養鐵路專業人才的一所高等院校。學生畢業後都可以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證書是教育部和國企都承認的專科文憑。

2、西安鐵道技師學院位於西安市白鹿塬,占地500餘畝。技校總投資約5億元,建築面積20多萬平方公尺,校園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計算機網路中心、實驗實訓裝置可滿足在校兩萬多人師生生活和學習的需要。

3、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包含專業: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鐵道通訊訊號專業、鐵道動車乘務專業、動車製造與檢修專業、鐵道工程技術專業。

提問是報高職專科好呢還是去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好呢

回答鐵道技師學院也是大專學校啊,只不過內部也設有中專專業而已,選哪個學校主要還是看你對技師學院中的專業感不感興趣,如果不感興趣,那還是選其他學校比較好。

更多4條

7樓:默清

親生經歷,學校設施是真的差,而且學費賊高,就業工作還有些不對口,這學校純屬是混日子的,在這學校毀了3年青春,總之奉勸大家沒事別在這學校讀

8樓:陝媒文化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西北最大的鐵路重點培養基地,定向培養,對口就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 位於白鹿原大學城,設有白鹿原、向陽、子午三個校區,共占地1500餘畝,建築面積約50萬平方公尺。學院配備了系統、齊全、完善的教學實訓裝置,建有鐵路售票、安檢實訓室、語音教室、多**教室、形體鍛鍊室、1:1比例動車模型、電機車頭及客車實物實訓場和廣播播音室等。

校內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可滿足兩萬多名在校師生生活和學習的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一八年入學四年讀完畢業學生的畢業證什麼時候才能領到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咋還是業餘的,沒用

12樓:

哪兒都有好的,都有不好的了。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bai經陝西省人民**批准du,是西安du、北京zhi、上海、廣州、鄭州、武漢六大鐵路dao局在陝西省定點委託培養鐵路專業人才的一所高等院校。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學院位於西安市白鹿塬,占地500餘畝。技校總投資約5億元,建築面積20多萬平方公尺,校園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計算機網路中心、實驗實訓裝置可滿足在校兩萬多人師生生活和學習的需要。

14樓:鐵路小青工

不是教育部主管的大專。是屬於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管轄的技工學校,聯合辦校。

鐵路用人全部是全日制高等本科以上學歷,鐵路主專業的應屆生通過自主應聘方式進入鐵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是西安du、北京、上海、廣州、鄭州、武漢六大鐵路局在陝西省定點委託培養鐵路專業人才的一所高等院校。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學院位於西安市白鹿塬,占地500餘畝。技校總投資約5億元,建築面積20多萬平方公尺,校園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計算機網路中心、實驗實訓裝置可滿足在校兩萬多人師生生活和學習的需要。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校長名字,西安鐵道技師學院一是

目前西安鐵道技師學院的院長是蔡建林。蔡建林,現任西安鐵道技師學院黨總支書記 院長。第四年學費多少?都含些什麼專案?學生不在學校交多少錢?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1956年,是經陝西省 和教育部批准備案的公高等職業院校。2010年被陝西省列為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1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有自強 龍...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好不好

天蠍萬人騎 西安鐵道學院畢業包安排工作嗎? 陝西招考通 歡迎報考西安鐵道技師學院,西安鐵道技師學院總校區位於 白鹿原大學城,占地500餘畝,建築面積22萬餘平方公尺,學院總投資約10億元,擁有現代化教學大樓5棟。校園內公寓 餐 廳 超市 銀行等生活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 計算機網路中心 實驗室 ...

西安軌道交通學校和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有什麼區別

陝西招考通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 位於西安市白鹿塬大學城,占地500餘畝。學院總投資約5億元,建築面積20多萬平方公尺,校園公寓 餐廳 超市 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 計算機網路中心 實驗實訓裝置齊全,可滿足在校兩萬多名師生在校生活和學習的需要。學院多年來已為國家輸送數萬名專業人才和技術骨幹。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