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華山鐵道學校怎麼樣,陝西華山技師學校怎麼樣啊?

時間 2023-02-16 19:20:04

1樓:簡簡單單

挺好的,華山鐵道學院是陝西華山技師學院下設的二級分院,是有省**批准,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管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師學院,我是13級的軌道系學生,我現在已經畢業了,在烏魯木齊鐵路上班。

2樓:rb男人

垃圾學校,拿錢不辦事。

3樓:迷茫的我

學校裡沒有學習氛圍,東西要自己看好,掉了學校不管,衣服都有人要(聽那裡上學說的)第一年沒專業課,才開始想學結果問同學都說不會,後來上了半年啥都不會。

4樓:網友

我是14級的學校畢業書別的公司根本不認,我們學校在別人那裡都叫陝西扶貧職業學院,把老子分配去洗車我都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撤,我直心勸你,這學校就是**,

陝西華山技師學校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高階和中級技能人才的學校,畢業發的是國家承認,網上可查詢的畢業證,就業、教學和你問的管理都還可以,每個學校基本都一樣,就看你自己學不學了。

7樓:職教資訊聯盟

陝西華山技師學院還可以,2023年後學校領導層換了一層,學校比以前更上一層樓,以前不合理的都得到了很多改善,比如:伙食刷卡制,住宿問題的大改善,畢業證國網查詢問題等等。學生管理比較嚴格,班主任加教官,對於學生來說確實不美,但讓學校學風比較正些,想學習的還是能學到東西,建議親自去看看。

8樓:心的舞台

一般,屬於民辦學校,學信網無學歷,畢業證不被認可。

陝西華山技師學院創辦於2023年12月,已有20多年辦學歷史,現有教職員工15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佔85%,教授、副教授佔45%,講師、高階講師佔42%,在校生8000餘人。

秉承「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採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辦學模式,「實行校企雙制、工學一體、訂單定向式」培養人才。

學院介紹:

陝西華山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師院校。

中、西部六省鐵道專業核心院校,鐵道部改革後人才定點培養院校,中國十大鐵路局定向培養合作院校,國家高階工、預備技師的培養基地。

9樓:hi登入回覆

可以,我就是那畢業的學生,感覺老師很負責任。

10樓:陽光無限

民辦學校,學信網無學歷,畢業證不被認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你交了錢,就後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破山寺後禪院(常建)

13樓:小年

貌似是個可小的學校 中專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那畢業的。

畢業證國家認可。

陝西渭南華山技師學院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所學校都有他的優點, 但也有他的不足。

就像乙個水桶一樣, 肯定有長板也有短板。

選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特長和愛好,來看學校側重於發展哪方面是否相吻合,來決定學校。

學校沒有好與壞。就像學生沒有好與壞。成績不代表乙個學生的未來。

行行出狀元。 選自己喜愛的專業,用心學,會有好的前途的。

是好樣的,在什麼樣的學校都能出人頭地。

不是好樣的,在名牌大學,不好好學習,也是不行的。

西安華山挖掘機學校怎麼樣?

16樓:網友

我弟在這家學的挖掘機,叉車,高中畢業就想學個技術,喜歡機械方面的,希望工資高點!家裡給找到這個學校,學校有自己訓練場,每天都能上機,學的就快一些。現在已經在上班了,還不錯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 是2003 08 20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北關正街35號方興大廈807室。陝西華邦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52130457h,企業法人行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華邦建設工程 的...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是2001 11 21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陳陽寨高速路口處。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4732664072m,企業法人孫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華榮園...

華清宮飲食娛樂中心怎麼樣,陝西華清宮文化旅遊有限公司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系三水一間比較老牌既腳底按摩中心啊,不過宜家百旺城和同福商業美食城那裡有好幾家都搶了他家不少生意啊。我覺得三水的腳底按摩都是不正宗的,不過就比較便宜啊!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這麼流行腳底按摩呢?我想大家其實都是想找一個坐下聊天放鬆的地方吧!陝西華清宮文化旅遊 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華清宮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