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華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15 08:10:06

1樓:愛企查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是2003-08-20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北關正街35號方興大廈807室。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52130457h,企業法人行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體育場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建築裝飾裝修、節能與環保、防雷及消防工程的專業設計與專業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7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華邦建設是一家從事鋼結構建築總承包專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西安。

公司擁有多項鋼結構核心專利技術:《一種具有節能吸音功能的鋼結構牆體》、《一種具有防水透氣吸音功能的鋼結構屋面》、《一種彩鋼屋面防滲漏結構》、《一種鋼結構高層住宅現澆混凝土樓板鋼木混合支撐結構》,《一種環保型濕陷性黃土地基結構》也已經受理;參與《壓型鋁板屋面及牆面建築構造圖集》的編制。先後多次獲得科技部、省科技廳、省***資助與獎勵。

秉承「服務業主、服務專案、服務業務」的經營理念和「公司重品牌、專案重品質、員工重品行」的管理思想,擁有成熟的管理體系、專案管理團隊以及專業技術力量,為業主提供從「方案、設計、施工到售後」epc一站式全程服務。

公司從事鋼結構15年,從鋼結構廠房、商超到大型場館,都有典型成功案例,屢獲業主讚許。

陝西華邦聖泰建設****怎麼樣?

安徽華邦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華邦建設工程****是2018-03-29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六安市恆生陽光城68號樓b座2111。

安徽華邦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ma2rl5wh6g,企業法人汪幫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華邦建設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華邦建築工程****怎麼樣?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是2001 11 21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陳陽寨高速路口處。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4732664072m,企業法人孫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華榮園...

福建山海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建山海建設工程 是2009 04 23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城廂區霞林街道荔華東大道530號領尚居1號樓508室。福建山海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2687527625b,企業法人許國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建工第六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建工第六建設集團 是1985 03 2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人民東路33號。陝西建工第六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220523751w,企業法人李繼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建工第六建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