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5:45

1樓:愛企查

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是2015-07-2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延伸線20號大明宮紅旗建材裝飾批發市場1號6鋪7號。

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2322431452y,企業法人劉敦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仿古建築工程、仿古園林工程、防腐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建築模板、五金交電、水暖器材、電線電纜、機電裝置(除小轎車)、廚房裝置、陶瓷潔具、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的銷售;普通機械裝置、建築材料的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25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林業綠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陝西林業綠化工程****是2001-10-18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二環南路西段202號九座花園11405室。

陝西林業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32646026g,企業法人厲蓮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林業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城鄉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苗圃園林設計及建設;苗木、花卉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或禁止公司經營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77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森工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陝西森工園林綠化工程****是2013-12-2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西關正街233號省林產品**總公司辦公樓一樓。

陝西森工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087728482c,企業法人趙增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森工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規劃、設計、施工;園林綠化養護、管理、技術諮詢、服務;造林綠化、苗木、花卉、草坪培育、生產、經營;植物新品種引進、馴化、推廣;園林園藝機具與林牧產品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35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綠郡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陝西綠郡園林景觀工程****是2013-08-1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三路財富中心二期b座20815室。

陝西綠郡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074526347r,企業法人郭睿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綠郡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園藝工程、景觀工程、防腐工程、鋼結構工程、道路綠化工程、裝飾工程、照明工程、辦公自動化工程的設計及施工;壁畫的設計及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29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綠郡園林景觀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陝西秦藝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陝西秦藝園林景觀工程****是2016-11-0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甘家寨村東一排25號樓4單元。

陝西秦藝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03g99m,企業法人黎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秦藝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及施工;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建築工程、城鄉改造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及施工;苗木種植、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工程概算、預算;苗木養護及管理。(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許可專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金木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陝西金木園林景觀工程****是2015-04-20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雁環中路杜城村北門口88號。

陝西金木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333630318c,企業法人鄭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金木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建築模板、防腐木材料、石材、木門、不鏽鋼材料、五金交電、水暖器材、電線電纜、機電裝置(除小轎車)、廚房裝置、陶瓷潔具、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的銷售;普通機械裝置、建築材料的租賃;園林仿古工程、防腐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936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7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是2009-07-08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含光路南段一號鵬豪園2幢1902室。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691114559h,企業法人康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規劃、園林景觀綠化設計與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諮詢;園林綠化養護管理;造園資材生產加工(木材除外);苗木花卉生產經營;景觀雕塑工程、公路道路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白楊綠化園林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陝西白楊綠化園林工程****是2018-02-08在陝西省咸陽市涇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涇陽縣三渠鎮白楊村白楊二組46號。

陝西白楊綠化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423ma6xt4a86u,企業法人李元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白楊綠化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林木育種和育苗。

一般經營專案:林木育苗、園林綠化、園林管理養護、園林工程設計、花卉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陝西白楊綠化園林工程****更多資訊和資訊。

陝西妙祥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陝西妙祥園林景觀工程****是2017-01-1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電子五路北側紫薇馨苑第36幢2單元17層21701號房。

陝西妙祥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ma6u1c0t06,企業法人陳玉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妙祥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消防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通訊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裝飾裝修工程、鐵路工程、公路工程、電力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隧道工程、環保工程的施工;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陝西妙祥園林景觀工程****更多資訊和資訊。

陝西盈泰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盈泰房地產開發 是2008 07 04在陝西省渭南市韓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韓城市新城區盤河路與留芳路十字 寶韻公司院內 陝西盈泰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581675141995a,企業法人王建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是2001 11 21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陳陽寨高速路口處。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4732664072m,企業法人孫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華榮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