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怎麼製作瀑布,lumion裡怎樣製作下雨?

時間 2021-05-06 07:05:45

1樓:s系綿羊

在材質裡有個瀑布材質的,你做了個形象瀑布的面,再在lumion給瀑布材質,材質在自定義那裡你看哪個像瀑布就是那個了。引數自己定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瀑布的底部做好那才是成功的瀑布

lumion裡怎樣製作下雨?

3樓:人間寶藏

在調整好材質引數的前提下。

切換到動畫製作(movie)的介面。

2.選擇左上角的(new effect)按鍵。

3.選擇(spwcial effects)開啟選單。

4.選擇(rain)效果調節相關引數。ps.1.以上四部即可做出下雨的效果,如果你想出帶雨效果的靜幀圖,那麼可以在新增效果之後切換到(photo)製作介面。

lumion是一種時的3d視覺化工具,主要用於製作電影和靜幀作品,涉及建築、規劃和設計領域。act-3d 的技術總監remko jacobs說,「我相信我們創造了非常特別的東西。這個軟體的最大優點就在於人們能夠直接預覽並且節省時間和精力。

」act-3d剛剛發布了關於即將到來的建築視覺化軟體lumion的更多細節。lumion是乙個實時的3d視覺化工具,用來製作電影和靜幀作品,涉及到的領域包括建築、規劃和設計。它也可以傳遞現場演示。

lumion的強大就在於它能夠提供優秀的影象,並將快速和高效工作流程結合在了一起,為你節省時間、精力和金錢。

lumion裡面噴泉和假山上面的流水怎麼做? 10

4樓:樂樂大大看世界

這個需要在su中將流水的形式以麵體現出來然後匯入lumion中替換材質為瀑布的材質,就可以成功變成流水了

lumion裡怎樣製作下雨?

lumion怎麼做火山岩漿,試過那水調色 不得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水 第二個是瀑布材質還可以流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也很想知道怎麼做,不過我更想知道有什麼地方會用到?設計侏羅紀主題公園麼?

lumion怎樣創作流淌的小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用lumion直接做,先做地形,再給他水面就行了,在地形工具那裡有,如果是su,就做地形,水面可做不做,再倒入lumion。做了就賦予水材質,無就給他個水面,細節自己調

渭南到壺口瀑布怎麼去最划算,渭南到壺口瀑布怎麼坐車?

坐去延安的大巴,然後在倒車直接去壺口瀑布就可以了 建議自駕車或乘坐火車,兩地之間沒有直達客運汽車專線,乘坐火車從渭南站至臨汾站,票價62.5元起,用時6小時5分鐘左右。從渭南到壺口瀑布去的路線怎麼走?1.經韓城到壺口 2.經蒲城 黃龍到壺口。想去華山,西安,壺口瀑布,怎麼安排合理,經濟實惠 壺口瀑布...

請問我從德天瀑布去巴馬怎麼走,從德天瀑布開車去巴馬的路線圖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6公里 起點 德天跨國大瀑布 1.崇左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2 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沿邊公路 3 沿沿邊公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x5394 沿x539行駛9.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165 沿s316行駛15.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

望廬山瀑布怎莫寫,望廬山瀑布,這首詩是怎麼寫的

其一 西登香爐峰,南見瀑布水。掛流三百丈,噴壑數十里。望廬山瀑布。欻如飛電來,隱若白虹起。初驚河漢落,半灑雲天裡。仰觀勢轉雄,壯哉造化功。海風吹不斷,江月照還空。空中亂潈射,左右洗青壁。飛珠散輕霞,流沫沸穹石。而我樂名山,對之心益閒。無論漱瓊液,還得洗塵顏。且諧宿所好,永願辭人間。望廬山瀑布 其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