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歌詞?酷狗自己製作的歌詞怎麼製作啊

時間 2023-02-13 08:50:04

1樓:超萌噠啉

用酷狗製作。1、點選歌詞介面-選單-製作歌詞按鈕, 2、頁面有詳細的操作指南,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3、填入正確的資訊,點選"下一步",別忘記了填入個性簽名; 4、試聽歌曲,修正歌詞; 5、根據歌曲和右側的提示,準確地按下對應按鍵,完成整曲後點選"下一步"上傳即可。

酷狗自己製作的歌詞怎麼製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歌詞的歌曲,然後在歌詞上右擊滑鼠,在選單欄中點版擊「製作權歌詞」。

在彈出視窗當中了解了「動感歌詞製作方法」之後即可點選右下方的「下一步」。

歌詞製作第1步:正確輸入歌曲資訊,並檢查是否可以上傳。

如果彈出下面這個視窗,說明可以上傳。

如果彈出下面這個視窗,說明歌詞上傳數量已經達到上限,無法上傳到網上,但是製作完成後可以自己使用。

然後點選對話方塊的「確定」後點選下一步。

歌詞製作第2步:對歌詞進行確認,有錯誤的地方予以修正。

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

歌詞製作第3步:這是最關鍵的一步,請按照剛才一開始的製作方法進行錄入。

歌詞製作第4步:製作完成後,進行檢查後再上傳。

點選上圖的「上傳」按鈕即可上傳歌詞,上傳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完成」就完成了歌詞製作。

3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1、開啟桌面的酷狗bai音du樂軟體,找到一首沒有zhi歌詞的歌曲,點dao開右下角的「詞。

內」按容鈕。

2、點開「詞」之後再點選「面板上的」製作歌詞「。

3、根據製作歌詞指導步驟,左右上下鍵分別代表電腦鍵盤的左右上下鍵。

4、上傳歌詞文字,填寫歌手和歌名等資訊。

5、結合步驟3所給出的按鍵操作方法,製作歌詞時間軸。

6、歌詞製作好之後可以選擇儲存到本地,也可以上傳分享歌詞。

7、如果是儲存到本地的話,開啟桌面歌詞面板就可以看到製作好的歌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做跟原唱歌曲一樣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寫一首歌。請你幫幫忙。

怎麼在酷狗**裡面製作歌詞

6樓:但請君惜竹

方法/步驟2.先看看製作歌詞的說明,了解後點選下一步。

3.填寫好歌曲名,歌手名,製作者等,下面的幾個可以不填。

4.有些歌曲製作的時候有原來的歌詞,可以適當的修改一下。如果沒有歌詞的話,網上搜尋一下找到,然後貼上到方框裡。修改,下一步。

5.這裡要根據第二步的說明來做,跟著歌曲節奏來,歌曲,歌詞要保證一致。做完之後,下一步。

6.可以先預覽一下自己製作的成果,感到滿意可以選擇本地儲存或者選擇上傳,如果**感覺**做的不好可以選擇上一步或者重新製作。

7.這裡選擇的是本地儲存,就可以欣賞自己製作的歌詞了,製作就完成了。

7樓:來自徐家河膚如凝脂的小葉南洋杉

怎麼修改歌曲名字呢?和怎麼上傳**。

如何在手機上製作歌詞?

8樓:閆懿柯

1、開啟酷狗;

2、開啟歌詞功能;

3、桌面歌詞頁面;

4、點選製作歌詞;

5、點選下一步;

6、點選下一步(這裡可以修改歌詞增加自己想說的話);

7、點選下一步開始製作(不對的地方也可以修改);

8、點選下一步,完成。

2、進入「日記相簿」後,看到下方有幾個選單,點製作相簿,新建相簿;

3、進入手機相簿,選擇要製作相簿的**傳送;

4、**傳送完畢,按提示開始製作;

如何製作歌詞!

9樓:愛解題的小陳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小陳看到了呢,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十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追問小陳一定會回答的,因為訂單量太多,會按照順序回覆,請親稍等一會兒哦~

10樓:次學岺儲鶯

千千靜聽有自帶的歌詞製做系統。

首先把所有的歌詞分段打進歌詞系統(右點歌詞區歌詞會出來)打完後把滑鼠定在第乙個字。再開歌,每一句歌詞為一小節,在小節開唱時點一下歌詞區右上角的+號,如此下去!就行了另外www.

也有歌詞製作軟體。

11樓:權妙夢

酷狗可以幫到你 酷狗有歌詞 註冊後可以歌詞製作。

12樓:帥櫻艾沛柔

你在用著酷狗麼?如果沒有,推薦你把酷狗下下來,用酷狗你可以自己很輕鬆做同步顯示的歌詞了試下吧。

13樓:旗秀榮簡雪

歌詞lrc檔案製作軟體。

參考資料

怎麼把自己製作的歌詞放進歌曲裡面??

14樓:啊姍笨蛋

開啟酷我聽要上傳歌詞的那首歌,在歌詞顯示介面右鍵——「上傳歌詞」,出來乙個框,大部分資訊已經幫你填好了,點「瀏覽」。找到你自己做的那個歌詞檔案,點「確定」,再點「上傳」,就行了。

15樓:網友

首先要確定自己所製作的歌詞檔案的格式是lrc的 然後再放在相應的lrc資料夾裡。

16樓:天使之花城

你可以用愛剪輯啊~在mtv那裡就可以一鍵匯入歌詞了。

你還可以更改字型的各種引數~很方便的。

17樓:你皮任你皮

愛剪輯,優酷等等都有小工具的。

酷狗動感歌詞製作工具怎麼用?怎麼在酷狗音樂裡面製作歌詞

新版的。動感歌詞。製作工具增加了更為直觀的製作方法提示,而且新版在製作過程中也也可以隨意修改每句的節奏和歌詞,讓熱心製作。酷狗。歌詞的朋友更為方便。1.開啟酷狗工具,點選 製作歌詞 按鈕,彈出歌詞製作提示,點選 下一步 按鈕。3.檢驗歌詞的準確性 填入歌詞文字,並對其進行校驗。注 如需要製作的歌曲本...

怎麼自己製作奶茶,怎麼自己製作奶茶?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回答您好,最簡單的奶茶做法就是第一步 煮茶葉 我們需要先準備一些適量的茶葉,大約煮十五分鐘就可以了,煮好以後需要在熱水壺裡...

怎麼自己製作奶茶,如何自己製作奶茶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秘製奶茶的具體做法和教程。紅茶 牛奶 白砂糖 取市售紅茶泡的紅茶水,1杯牛奶杯充分攪拌就成奶茶了 2小包立頓袋紅茶,加一杯開水煮2分鐘倒入杯子,加適量三花淡奶 依個人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