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自己的網頁,如何製作網頁

時間 2023-05-26 00:36:06

1樓:化蝶影瀾

你的問題,你需要乙個伺服器空間,也就是乙個網路上的位址,以便其他人訪問到。

給你解釋一下,你製作了自己的網頁,就等於你裝修了你的房子,而空間的大小就好比房子的大小,你買個2g的, 那麼平方面積只能裝2g的東西進去,還有你得有個自己的網域名稱,網域名稱就等於門牌號碼了,有了他才能在網際網路上有位址可以訪問,所以你如果只是編寫了**,只能說完成了80%的步驟,你必須購買空間和網域名稱,並把自己製作的網頁利用ftp工具上傳到空間內,並利用網域名稱訪問。

也許你看了上的話會暈,我給你說簡單點。你需要。

網域名稱 + 空間 + 網頁內容=這三個部分組成了**。

比方,輸入的網域名稱,我們通過網域名稱的解析位址進入的伺服器,比如現在你正在看的這個畫面就存放在伺服器(你可以理解為在網上的電腦,而且這個電腦也有硬碟)上面,在的伺服器裡面提供了很多服務,比如知道,搜尋,這些就是網頁內容,這些內容就需要你去製作。

2樓:立刻與馬上

用microsoft frontpage製作乙個網頁,好之後儲存。然後租乙個伺服器,和服主協商好,設定網域名稱,完成。

3樓:top網域名稱

**早已不再神秘,再也不是什麼高技術活。普通使用者也可以輕鬆的建立出相對專業的**。下面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個人建站的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項。

一、網域名稱。要想讓人家訪問自己的**,網域名稱是必不可少的。網域名稱要盡可能的短、盡可能的方便記憶,比如top網域名稱,當然現在好記的、有特徵的網域名稱已經不多了,這需要你自己進行考慮,只要覺得有一定的規律或便於使用者記憶即可。

二、空間。要建**,其次必須要有乙個空間,即存放**的地方。對於個人使用者,建議購買虛擬主機。在購買虛擬主機時要看其服務、速度、響應時間等。一般選擇有一定名氣的服務商即可。

注:網域名稱、空間目前國內比較好的服務商像阿里雲、西部數碼、中國資料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三、**程式。

**程式當然是選擇現成的,因為個人沒有必要去從頭開始編制乙個**程式,也沒有那個實力。現在網上有現成的**管理系統,這類系統還有很多,可以在自己綜合試用的基本上進行選擇。

在選擇**程式時,還必須考慮到其通用性和二次開發。對於通用性不好、不利於二期開發的,雖然功能強大但不建議選用,因為**有了一定規模後需要進行個性化功能設計時會很麻煩。另外程式盡量選擇asp(asp.

net),php、jsp等在國內不是特別流行;在asp和之間也盡量選用,畢竟其基於。

net架構是發展的潮流。

四、**設計。

選擇好了**程式後,則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計。一般來說,如果有專業的美工和程式設計師進行修改自然最好。不過個人站長可能不一定具備這種條件,可以選擇服務商的智慧型建站。

如何製作網頁

4樓:科技獼猴桃

1、首先,請先確認你的系統中副檔名已經開啟。方法是:開啟我的電腦,點選資料夾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確保「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前面的小勾已經去掉,如果沒有去掉,請把小勾去掉。

2、然後,建立你的第乙個網頁檔案。為了便於管理,請先建立乙個資料夾,用來存放你的網頁檔案和**等資料。在你建立的資料夾中右擊,選擇新建,文字檔案。

3、然後,對這個檔案重新命名為index,把小點後面的txt改為html。這樣乙個網頁檔案就準備好了。

4、html是網頁檔案的副檔名。副檔名用來區分檔案的型別,副檔名也用來告訴用哪個軟體開啟。比如html就會告訴瀏覽器這是乙個網頁,需要用網頁的方式來解析並顯示。

5、然後,用notepad++開啟這個檔案,在編寫之前,我們有必要先來了解一下乙個網頁最基本的結構:網頁有頭部和主體兩大部分組成。

頭部和主體都包含在一對標籤之內。因為網頁是html語言編寫的,html語言是一門標記語言,就是用一對對的標籤來標記網頁中的內容,從而對內容進行組織和管理。

6、然後,標籤就是網頁中內容的容器。

7、整體的最外層標籤是和。

頭部是標籤。在標籤中,又可以寫(標題)等標籤。而標籤內的內容一般是不會顯示在瀏覽器視窗中的。顯示在瀏覽器視窗給我們看的內容,都在。

標籤裡。8、然後,了解了網頁的基本結構,我們就開始來寫一段完整的網頁**。

9、最後,儲存之後我們在瀏覽器中預覽。上面我們說過,標籤裡的內容不會顯示在瀏覽器中,但是我們在中寫了一句:這是網頁的標題。

如果你細心就會發現,在瀏覽器的標籤選項卡上顯示了「這是網頁的標題」這幾個字。

10、原來網頁標題就是顯示在瀏覽器標題欄上的內容。網頁的標題不等於內容的標題,於是我們寫的這是乙個一級標題,它被顯示在瀏覽器視窗中。

如何製作自己的網頁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製作**不是以兩天的事情,當然你可以不自己製作,使用現有的程式,然後在後台做些修改。比如使用智慧型建站工具就可以完成。如果你的**別人能在**上看到,你還需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和空間才是。

網域名稱和空間需要你花錢註冊才可以。網域名稱和空間註冊**北京億誠很好的。**適中穩定性好。

怎樣製作自己的網頁!怎麼製作網頁啊!!

建設自己的 較好的步驟 我覺得建站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先在本地設乙個資料夾,作為 儲存的地方。名字最好取 my sites 2 在 資料夾裡面建立一些資料夾,包括 images 等 儲存 檔案等 並且按照網頁內容,再建立幾個資料夾。也可以把儲存 檔案的資料夾在每個內容資料夾裡面各搞一些 3 開...

網頁製作怎麼製作彈出網頁視窗,網頁製作 怎麼製作乙個彈出網頁視窗

1 首先開啟網頁製作軟體,快速入門在新建下選擇 html 2 自動建立乙個新網頁,上面部分為源 下面部分為設計介面,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調整。3 可以根據word一樣使用在設計區域插入 文字等,在設計區域輸入的內容在源 區可以看到自動生成的 4 也可以在源 內輸入內容,這時就需要學習語言與 了,一...

怎麼製作自己的網頁

新手網頁製作的過程非常的複雜,要整個過程非常詳細的解釋是相當困難的,這裡分享乙個快速製作網頁更為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凡科自助建站,在自助建站系統下製作頁面,那麼全部過程將會非常的簡單,而且只要準備好素材,或者直接用 模板就能建設 q q 2 7 6 3 5 6 3 5 9承諾 虛擬主機不穩定,無條件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