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盈泰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5:45

1樓:愛企查

陝西盈泰房地產開發****是2008-07-04在陝西省渭南市韓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韓城市新城區盤河路與留芳路十字(寶韻公司院內)。

陝西盈泰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581675141995a,企業法人王建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盈泰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市政工程、園林綠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盈泰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陝西盈泰資訊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陝西盈泰資訊工程****是2014-11-03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文藝北路21號新藝城小區1幢2單元21703室。

陝西盈泰資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311094809n,企業法人邵平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盈泰資訊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資訊科技專業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通訊網路工程、安防工程、智慧型建築工程的施工及維護;教學多**系統裝置、教學儀器裝置、辦公裝置、辦公家具、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通訊裝置、儀器儀表、電線電纜、機電裝置、空調、製冷裝置、體育用品、五金交電、建築裝飾材料、家用電器、金屬材料、玩具、工藝品、服裝鞋帽的銷售;企業形象策劃;電腦**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市政工程施工;禮儀慶典服務;道路交通設施銷售、安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91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盈泰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陝西盈泰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0-19在陝西省渭南市韓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韓城市新城區黃河大街中段。

陝西盈泰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581563754666c,企業法人武江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盈泰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接受委託從事物業管理、維修,樓宇機電配套設施裝置管理、清潔衛生、庭院綠化及車輛停放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陝西盈泰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更多資訊和資訊。

陝西盈泰安全技術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陝西盈泰安全技術諮詢****是2017-12-0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路27號e陽國際1幢1單元10711室。

陝西盈泰安全技術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p95b8k,企業法人郭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盈泰安全技術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安全資訊科技研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系統整合;物聯網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基礎軟體及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資料處理;會展服務;票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盈泰智博智財權******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陝西盈泰智博智財權******是2015-09-1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東側逸翠園-西安(二期)第3幢1單元6層10652號房。

陝西盈泰智博智財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57105403g,企業法人梁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盈泰智博智財權******的經營範圍是:專利**;商標**;版權**;企業管理諮詢;產品包裝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演出;戶外廣告牌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 是2015 07 2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延伸線20號大明宮紅旗建材裝飾批發市場1號6鋪7號。陝西林木園林景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2322431452y,企業法人劉敦峰,目前企業處於開...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是2001 11 21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陳陽寨高速路口處。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4732664072m,企業法人孫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華榮園...

泰盈玖悅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泰盈 玖悅灣地處唐家濱海半島,佔地面積51333.95,總建築面積125543 其中商業2173.16 會所1500 主題體育公園2010 容積率1.8,建築密度22 建築高度100米,綠化率35 擁山 海 園林三重景觀視野,以品質人居打造79 188 兩房至四房觀景戶型,18 陽臺配比,198米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