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5:45

1樓:愛企查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是2001-11-21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陳陽寨高速路口處。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4732664072m,企業法人孫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園林景觀工程、古建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農林水利工程的施工;園林景觀設計;生態旅遊開發;餐飲服務;家禽養殖;綠化苗木、花卉植物種植;草種、園林機械的銷售;綠地養護及技術服務;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3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華榮園林景觀建設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陝西榮海園林建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陝西榮海園林建設****是2010-10-27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電子正街北山門口村第三村民小組04-03-811號。

陝西榮海園林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563760361j,企業法人柴海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榮海園林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施工、養護;道路綠化、屋頂花園、景觀設計與施工;苗木花卉的繁殖與種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56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信榮園林景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信榮園林景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6-1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五路文華閣小區2號樓4單元301室。

西安信榮園林景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26304900g,企業法人雷素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信榮園林景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及噴泉、園林小品、仿古亭的規劃、設計、施工、養護;駁岸、橋梁、碼頭、園林設施及裝置安裝;鋼結構的製作、安裝;建築物的修繕及裝飾、裝修;苗木、花卉、草皮、農副產品、果品、疏菜的種植、培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信榮園林景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陝西華榮綠地養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陝西華榮綠地養護****是2007-10-3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興平市湯坊鎮北安谷村五組19號。

陝西華榮綠地養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4667973417p,企業法人孫森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華榮綠地養護****的經營範圍是:綠地養護管理,綠化苗木、草種植物的種植及銷售;草種盆栽植物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華榮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華榮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05-24在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閻良區人民東路中段北側(華榮公司01幢2樓201室)。

西安華榮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46340184134,企業法人張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華榮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建築工程施工(按資質等級經營);室內外裝飾裝璜(取得資質證後方可經營)。(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001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華榮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陝西風景園林建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陝西風景園林建設****是2007-06-1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環湖路南側翠竹園小區13幢30501號。

陝西風景園林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6611911312,企業法人林高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風景園林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景觀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與養護;風景園林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管道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防水防腐工程、道路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城市道路工程、給排水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技術諮詢;城市家具、導視系統的設計、製作和安裝;標識、標牌的設計、製作和安裝;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勞務分包;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0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華龍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華龍園林景觀工程****是2010-04-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斗門街辦北街村東街。

西安華龍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552316476l,企業法人張許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華龍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園林綠化、市政道路工程施工、苗木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33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榮昌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西安榮昌園林景觀工程****是2016-04-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尚稷路1688號東站小區庭院房1排23號。

西安榮昌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txuc88l,企業法人丁敬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榮昌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花卉、苗木、盆景、草坪的種植(僅限分支機構經營)、租賃和銷售;園林綠化工程的技術諮詢及技術服務。(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23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是2009-07-08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含光路南段一號鵬豪園2幢1902室。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691114559h,企業法人康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雅創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規劃、園林景觀綠化設計與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諮詢;園林綠化養護管理;造園資材生產加工(木材除外);苗木花卉生產經營;景觀雕塑工程、公路道路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華山鐵道學校怎麼樣,陝西華山技師學校怎麼樣啊?

挺好的,華山鐵道學院是陝西華山技師學院下設的二級分院,是有省 批准,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管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師學院,我是13級的軌道系學生,我現在已經畢業了,在烏魯木齊鐵路上班。垃圾學校,拿錢不辦事。學校裡沒有學習氛圍,東西要自己看好,掉了學校不管,衣服都有人要 聽那裡上學說的 第一年沒專業課,...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華邦建設工程 是2003 08 20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北關正街35號方興大廈807室。陝西華邦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52130457h,企業法人行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華邦建設工程 的...

請問陝西華興汽車是用的那家的OA辦公系統啊

用的是偉峰oa。偉峰oa是具有10經驗的品牌oa廠商。偉峰科技是經過深圳市行業軟體協會 雙軟 認定的企業。公司立足高科技行業,堅持走客戶 產品導向型的路線,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和產品研發,為使用者提供更有科技含量更有實用價值的產品,實現與使用者的雙贏局面。目前公司已經申請了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偉峰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