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陝西華興汽車是用的那家的OA辦公系統啊

時間 2022-07-28 11:45:19

1樓:winfreeinfo點

用的是偉峰oa。 偉峰oa是具有10經驗的品牌oa廠商。

偉峰科技是經過深圳市行業軟體協會「雙軟」認定的企業。公司立足高科技行業,堅持走客戶、產品導向型的路線,通過不斷的技術革新和產品研發,為使用者提供更有科技含量更有實用價值的產品,實現與使用者的雙贏局面。目前公司已經申請了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

偉峰oa的特點:

1. 可擴充套件性:通過與我公司提供的專案pm、erp、crm相結合,達到多維管理效果,遮蔽資訊孤島,為領導決策提供足夠的依據。

2. 互動性:採用通知公告、知會點評等多種資訊交流渠道,使使用者之間圍繞任何乙個事件都能互動交流,以降低溝通協作的成本。

3. 保密性:既能在單位內部實現最優資訊資源共享,又能嚴格細分資訊的閱讀許可權,確保了資訊的保密性。

4. 備忘性:通過工作流日程等手段的結合,使備忘機制更加有效且降低成本。

5. 直觀性:以圖表的方式呈現資源占用和日程安排、工作進度,使管理更加直觀。

6. 移動性:通過加裝手機oa元件,將辦公室遷移到手機上,實現隨時隨地可辦公。

7. 規範性:流程化的業務處理模式將行政事務,文件管理都規範起來,實現制度的立體化。

8. 方便性:大多數的資料是由協作工作流執行過程中自動生成的,降低使用過程中的錄入工作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就是通達oa的代表性客戶。鄭州雲海是通達oa的河南**商,歡迎諮詢聯絡。

3樓:善良de小三

我是中國兵器工業資訊中心通達oa的銷售業務員,陝西華興汽車是我們做的,到我們客戶資訊錄裡就看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oa軟體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人員使用上手快、實用性強、價效比高。

陝西旅遊年票是刷的嗎,陝西旅遊年票是怎麼用!

不顯示 關於沒有 的辨認,只是工作人員的眼睛。只是在第一次使用時再機子上刷一次,用於註冊,但是很快,不到十妙,以後就不用了。希望你滿意 那是一張卡,去景點進門時是要刷一下卡的。是的 第一次是需要註冊的。陝西旅遊年票是怎麼用!目前辦理的98元陝西旅遊通票為陝西省內35大景區,具體景區為大唐芙蓉園 憑通...

請問太原那家婚慶是真正為新人量身定製的婚禮啊

藝翔私人婚禮顧問 簡介 山西藝翔私人婚禮顧問公司創立於2005年,由業界知名婚禮策劃師 主持人 婚禮電影導演 梁藝先生和于翔先生攜手創辦。是一家專業從事婚禮文化研究 策劃 慶典執行為一體的綜合企業。婚禮影視作品是藝翔的特色和優勢,深受廣大新人的喜愛和認同。藝翔婚禮打造了山西首家平價高階 婚禮超市 擁...

請問汽車是如何分級的? 汽車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首先要說的是a級車。a雖然在英文本母中排名第一,不過在汽車圈中,a級車代表的通常都是最低一級別的。a級車又要分為a00級車和a0級車。具體如何劃分還是依據車輛的軸距和排量來規定的。通常a00級車指的是軸距在2m至之間,車輛排量不大於1l的汽車。a0級車指的是軸距在至公尺之間的汽車,且排量不大於1.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