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密封圈是用什麼機器生產的,O型橡膠密封圈是怎麼生產出來的,需要哪些機械裝置和原料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鈺瀟

橡膠密封圈生產的機器包括單刀切膠機、加壓式捏煉機、橡膠開煉機、平板硫化機等。

橡膠密封圈生產製造方面經過橡膠、模具、硫化工序一步一步操作,其中橡膠密封生產的裝置應用有密煉機、開煉機,而硫化的工序操作為硫化機。

橡膠密封圈是由一個或幾個零件組成的環形罩,固定在軸承的一個套圈或墊圈上並與另一套圈或墊圈接觸或形成窄的迷宮間隙,防止潤滑油漏出及外物侵入。

2樓:之何勿思

橡膠密封圈成型常用裝置大的密封圈是擠出後,接起來,當然要根據所要的尺寸,小的密封圈則直接用平板硫化機硫化成型。橡膠密封圈生產的機器包括單刀切膠機、加壓式捏煉機、橡膠開煉機、平板硫化機等。

切生膠時,用人工將膠料放在切膠刀的下方,然後按下啟動按鈕,則切膠刀在活塞桿的帶動下沿機架上的滑道落下將膠料切開。

主要適用於切割天然橡膠、合成橡膠及其它塑性材料,尤其適合於安裝在密煉機旁,切割小塊膠料用。

主要有切膠刀、機架、工作油缸、底座、輔助工作臺及液壓系統、電氣系統等部分組成,切膠刀下面的底座上裝有尼龍墊板,以保護切膠刀的刀刃。

3樓:逸誠

用注塑機生產的,像這種橡膠圈的話用一般的注塑機就好了,有了注塑機你還得做密封圈的模具

注塑機大概在20到50萬左右一臺

模具大概在一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平板硫化機,看你生產多大的產品、產能、產量計劃來最後決定採購多大的硫化機?機器裝置型號定了找國內幾家有實力的生產廠家詢價貨比三家以後採購誰家的就由你定了!

2、行業客戶用的的地方很多,關鍵看你掌握的資源和地區的優勢這樣才能決定開拓什麼樣的行業和客戶。

3、當前不是市場上沒有該類產品,市場競爭非常激烈!關鍵看你的產品定位、市場定位、成本優勢以及自己的資源優勢如何了?

4、投資規模可大可小,好多裝置東西可以外協。

橡膠密封圈是用什麼機器生產的?

5樓:神奇女俠

橡膠密封圈成型常用裝置大的密封圈是擠出後,接起來,當然要根據所要的尺寸,小的密封圈則直接用平板硫化機硫化成型。橡膠密封圈生產的機器包括單刀切膠機、加壓式捏煉機、橡膠開煉機、平板硫化機等。

1、單刀切橡膠機:主要由油缸、底座、切膠刀、機架、工作臺及液壓系統等這些所構成的。

2、平板硫化機:主要由柱塞、油缸、活動平板、固定平板構成,通常進行製品的壓制。

3、加壓式捏煉機:主要是用於橡膠及其製品行業採用的密封材料,進行混煉。

4、橡膠開煉機:主要是使用開放式煉膠機這一種,用來進行橡膠與配合劑的混煉,以及膠料熱煉及壓片等。

6樓:暴疏雅

小的膠圈5ox68╳6數量多應該要刻模放什麼機智器壓下來就一個一個

o型橡膠密封圈是怎麼生產出來的,需要哪些機械裝置和原料

7樓:龔水彤佔堅

承受高壓的話,一般會選擇90度的o型橡膠密封圈,大概能耐30mpa,如果壓力再大,就可以結合擋圈o型圈一起用

8樓:臧澤叔學文

橡膠條液壓成型

需要有一臺液壓機

o型圈模具

生產密封圈需要哪些裝置 10

9樓:

橡膠和四氟是兩種不同的生產工藝。橡膠密封件所需裝置主要有硫化機,開煉機,切膠機,檢測裝置等,投入還是很高的。好多事情看到別人做起來很簡單,但當你真正進入其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並非如此。

不知道你講的多層次密封圈是什麼意思,四氟就是四氟乙烯,號稱塑料王。你是不是要做包氟塑膠密封圈吧?

10樓:創業故事會

這兩種是完全不同的材料,密封圈橡一般都是橡膠,四氟屬於塑料,生產工藝也是不一樣的。不熟不做,還是先多學點專業知識吧!

請問橡膠密封圈主要用在哪些機器上或者是產品上面的?請高手解答一下。

11樓:站在對面的男人

橡膠密封圈主要就是起密封作用的,在很多的管道、軸承中會有潤滑油,為防止油漏出來,在兩端增加密封圈。

或者是接頭部分,為防止液體流出,在接頭時安裝密封圈,可以有效的防止液體滲漏。

還有少部分就是起減震的作用,防止一些剛性部件直接碰撞造成損壞

12樓:

有壓力差的地方一般就需要它。樓上說的應該比較全了。具體的地方的話,確實是各行各業

13樓:

使用很廣泛,最簡單的理解就是:凡是有跑,冒,滴,漏的情況發生均需密封。因範圍太廣,無法具體說明,瞭解某一個或幾個行業就好了,因為每個行業對於密封的要求不盡相同,你也無法配套所有的行業。

橡膠密封圈的用途?具體哪些裝置和哪些工廠需要用到密封圈。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圈,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用於密封的。

至於密封圈的用途,按大類分為,液密性和氣密性兩大類。

基本上用氣,用水,以及用油類的機器都需要使用密封圈。

橡膠密封圈用途具體有哪些,橡膠密封圈的用途?具體哪些裝置和哪些工廠需要用到密封圈。 10

橡膠配方李秀權 1 氟橡膠 具有耐高溫性,可在 30 250 環境中使用,耐強氧化劑 耐油 耐酸鹼。通常用於高溫,高真空及高壓環境中,適宜於油類環境。由於具有各種優異的效能,氟橡膠廣泛的用於石油 化工 航空 航天等部門。2 矽橡膠 具有突出的耐高低溫效能,在 70 260 的溫度範圍內保持良好的使用...

氟橡膠做密封圈的優點有哪些,氟橡膠O型密封圈知識有哪些

森森厲害呢 氟橡膠密封圈具體優點有 1.氟橡膠具有優良的化學穩定性,是目前所有彈性體中耐介質效能最好的一種橡膠材質。因此氟膠o型圈能適應更多的化學介質。2.氟橡膠密封圈的耐高溫效能優異。3.氟橡膠具有極好的耐天候老化效能,耐臭氧效能。4.氟膠密封圈能在真空條件下使用。真空效能極佳。5.氟橡膠具有優良...

橡膠製品的密封圈的檢測標準有哪些

你好,磊明鑫密封圈 橡膠密封圈是屬機械及裝置行業的加工製品,每一行來都有自身的質量檢測標準定義產品的是否合格。o形橡膠密封圈 簡稱o形圈 外觀檢測標準包括有o形圈缺陷的形狀 特徵和大小 對其表面缺陷做了分類及規定要求。磊明鑫密封圈告訴您!一 o型圈橡膠密封圈外觀質量檢驗標準號 gb3452.2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