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橡膠做密封圈的優點有哪些,氟橡膠O型密封圈知識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19:45:19

1樓:森森厲害呢

氟橡膠密封圈具體優點有:

1.氟橡膠具有優良的化學穩定性,是目前所有彈性體中耐介質效能最好的一種橡膠材質。因此氟膠o型圈能適應更多的化學介質。

2.氟橡膠密封圈的耐高溫效能優異。

3.氟橡膠具有極好的耐天候老化效能,耐臭氧效能。

4.氟膠密封圈能在真空條件下使用。真空效能極佳。

5.氟橡膠具有優良的物理機械效能。

6.氟橡膠密封圈的電效能較好,吸濕性比其他彈性體低。

7.氟膠密封圈透氣性小。瑞博橡膠 氟橡膠密封圈定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氟橡膠具有優良的物理機械效能。26型氟橡膠一般配合的強力在10~20mpa之間,扯斷伸長率在150~350%之間,抗撕裂強度在3~4kn/m之間。23型氟橡膠強力在15.

0~25mpa之間,伸長率在200%~600%,抗撕裂強度在2~7mpa之間。一般地,氟橡膠在高溫下的壓縮永久變形大,但是如果以相同條件比較,如從150℃下的同等時間的壓縮永久變形來看,丁和丁橡膠均比26型氟膠要大,26型氟橡膠在200℃×24小時下的壓縮變形相當於丁橡膠在150℃×24小時的壓縮變形。

氟橡膠o型密封圈知識有哪些

3樓:濟寧鈦浩機械****

其特點在於耐高溫和耐介質效能好,即使在高溫工況環境下,依然能保持好的耐介質性和抗壓縮變形效能,耐高溫性優於矽橡膠,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20~200 ℃。阻燃、抗透氣性好,應用於高溫、抗臭氧和耐候性要求高的場合。

優 點:可抗熱至 200 ℃,最佳耐熱特性、優異的壓縮變形效能;對於大部份油品及溶劑都具有抵抗的能力,尤其是所有的酸類、脂族烴、芳香烴及動植物油。

缺 點:耐低溫特性較差,原料**較高,生產難度較高;不建議使用於酮類,低分子量的酯類及含硝的混合物; 汽車、機車、柴油發動機及燃料系統。

適用範圍:全氟橡膠廣泛運用於半導體產業及資訊相關產業所運用, 各種高真空密封製程領域。

矽橡膠和氟橡膠密封圈的常用溫度分別是多大??

4樓:俟瓊音勢哲

矽橡膠普通耐溫在180攝氏度(甲基乙烯基),其他組份耐溫性更高!!

氟橡膠密封圈耐溫在240攝氏度以上!!

5樓:拓跋語燕法悅

對氟橡膠不熟.不過氟橡膠密封圈是用純用四氟做的話.剛矽橡膠要小於氟橡膠..

普通矽橡膠正常工作200度左右,可短時承受250..

四氟則在400度時正常,

我記得以前做乙個化學試驗是用四氟燒杯在砂浴上加熱的.大於400度.好像是測水泥或是鋼鐵中矽元素含量.要用到四氟燒杯.

氟橡膠密封圈與矽橡膠密封圈的區別是什麼?

6樓:風風風姬姬姬

矽橡膠密封圈:既耐高溫(最高300℃),又耐低溫(-100℃)是現在最好的耐寒、耐高溫橡膠;同時電絕緣性精良,對熱氧化和臭氧的穩固性很高,化學惰性很大。缺點是呆板強度較低,耐溶,耐溶劑和耐酸鹼性差,叫難硫化,代價較貴。

氟橡膠密封圈:耐高溫可達300℃,不怕酸鹼,耐油性是耐油橡膠中最好的,抗輻射及高真空性精良;是效能全面的特種合成橡膠。缺點是加工性差,代價昂貴,耐寒性差,彈性和透氣性較低。

7樓:中祥橡膠製品

廣東中祥新材料股份****專業生產軌道車輛遮蔽門橡膠條、防踏空膠條、後蓋板伸縮絕緣橡膠、防火門窗阻燃膠條、smc/dmc/pbt絕緣件、led照明矽膠防水圈、汽車橡膠配件、氟橡膠、矽橡膠、三元乙丙橡膠(epdm)、丁腈橡膠、氯丁橡膠、天然橡膠、等特種橡膠製品。公司已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主要生產裝置:橡塑密煉機、開放式煉膠機、橡膠擠出生產線、微波硫化擠出生產線、塑料擠出生產線、平板硫化機、抽真空平板硫化機、橡膠接頭機、自動裁斷機、噴碼機、噴砂機、配備完善的環保設施等。

檢測室配備:硫化儀、門尼粘度儀、機械式拉力試驗機、電子拉力試驗機、ul94水平垂直燃燒試驗儀、耐黃變試驗機、阿轉殖磨耗儀、影像測量儀、體積表面電阻率測試儀、絕緣電阻表、彈性試驗機、壓縮回彈試驗機、開口閃點測定儀、運動粘度測定儀、老化箱、硬度計等檢驗和試驗裝置。

橡膠密封圈用途具體有哪些,橡膠密封圈的用途?具體哪些裝置和哪些工廠需要用到密封圈。 10

橡膠配方李秀權 1 氟橡膠 具有耐高溫性,可在 30 250 環境中使用,耐強氧化劑 耐油 耐酸鹼。通常用於高溫,高真空及高壓環境中,適宜於油類環境。由於具有各種優異的效能,氟橡膠廣泛的用於石油 化工 航空 航天等部門。2 矽橡膠 具有突出的耐高低溫效能,在 70 260 的溫度範圍內保持良好的使用...

橡膠密封圈是用什麼機器生產的,O型橡膠密封圈是怎麼生產出來的,需要哪些機械裝置和原料

鈺瀟 橡膠密封圈生產的機器包括單刀切膠機 加壓式捏煉機 橡膠開煉機 平板硫化機等。橡膠密封圈生產製造方面經過橡膠 模具 硫化工序一步一步操作,其中橡膠密封生產的裝置應用有密煉機 開煉機,而硫化的工序操作為硫化機。橡膠密封圈是由一個或幾個零件組成的環形罩,固定在軸承的一個套圈或墊圈上並與另一套圈或墊圈...

0型密封圈的規格,YX形密封圈規格

我這裡,有日製 美制 國標以及國際o型圈規格的資料,你需要哪一種?都可以,特殊規格的現開模具 yx形密封圈規格 軸用yx型密封圈用於往復運動液壓油缸中活塞桿的密封。分為軸用和孔用的。規格 yx形密封圈規格表 yx形密封圈yx形密封圈是截面高度與寬度之比大於2並且工作唇於非工作唇不等高的y形密封圈,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