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父親小孩是O型的請問母親應該是什麼血型

時間 2022-03-08 13: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a、b、o血型都有可能,但不可能是ab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親與子女血型關係

貴陽市華烽醫院主治醫師 張少武

1、雙親血型(o+o) 子女血型(o ) 子女不存在血型( a、b、ab )

2、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a、o) 子女不存在血型(b、ab )

3、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b、o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4、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ab )

5、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a、0 )子女不存在血型(ab、b)

6、雙親血型(a+b )子女血型(ab、a、b、0 )

7、雙親血型(b+b )子女血型(b、0)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8、雙親血型(b+ab )子女血型(b、a、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 )

9、雙親血型(a+ab )子女血型(a、b、ab )子女不存在血型(0 )

10、雙親血型(ab+ab )子女血型(ab、a、b )子女不存在血型(0 )

3樓:龍景

血型是隨機生成的,什麼血型都有可能生成o型血

小孩的血型是o型血,母親也是O型血,那父親會是什麼血型呢??謝謝啦

這種情況的話,父親除了ab型以外都有可能的。o型血的基因表示可以理解為 ii 2個隱性基因的組合,而小孩子的血型基因是從父母雙方隨機各取乙個組合的。那麼母親是o 型,小孩子也是o 型的話,就是說只要父系取得的基因也是i隱性的就可以產生o 型血的小孩子。而除了ab型的基因是 ab 2個顯性以外,其他的...

我父親是O型母親是A型血,請問我是O還是A型

都有可能 o o 必然是o a b 可能是a,可能是b,可能是ab,也可能是oa a 可能是a,可能是o ab o 可能是a,可能是b 你可能是a或者o 基因裡有個遺傳方面是這樣 o型是ii.a是ia或者aa 這兩兩結合可能是ia或者ii 不可能是別的.就這樣還想知道別的給我留資訊 都有可能啊,去醫...

父親bh2型血母親o型血小孩可能是什麼血型

好象你沒說清父母的血型啊,關於父母和子女的血型遺傳規律請看以下公式,碼字不容易,請採納,不懂請到我wang店.父o型 母o型 子女o型 父a型 母a型 子女a型或o型 父b型 母b型 子女b型或o型 父a型 母o型 子女a型或o型 父o型 母a型 子女a型或o型 父b型 母o型 子女b型或o型 父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