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血的母親能否與O型血的父親生下B型血的女兒

時間 2023-05-31 06:39:06

1樓:網友

可以,我就是b型血,我媽是o型血,我爸ab型血,當然可以生出來了。

2樓:大海無量

ab型血的母親同o型血的父親所生的寶寶,可以是a型,也可以是b型血。

請問,母親o型血,父親ab型血,孩子是ab型,為什麼?

3樓:

摘要。您好,母親o型血,父親ab型血,孩子是ab型可能性比較小,因此建議您去醫院重新檢查。

母親是o型血,爸爸是ab型血。那生的寶寶就是a型血和b型血。

孩子是不會出現o型ab型的。

如果存在疑問,可以到醫院重新化驗一下。

請問,母親o型血,父親ab型血,孩子是ab型,為什麼?

您好,母親o型血,父親ab型血,孩子是ab型可能性比較小,因此建議您去醫院重新檢查。母親是o型血,爸爸是ab型血。那生的寶寶就是a型血和b型血。

孩子是不會出現o型ab型的。如果存在疑問,可以到醫院重新化驗一下。

我孩子化驗幾次都是ab型血啊

您好,如果您非常糾結,那麼建議您去做親子鑑定。

您好,建議您不要糾結,雖然幾率非常小,但是孩子可愛活潑就可以了。

我看到別人爸爸ab媽媽o型 生出來也是ab啊。

您好,這種概率非常低,有可能但是不太容易。

母親是o型血,兒子是ab型血,這個可能嗎

4樓:

摘要。夜間好親親!根據遺傳的規律說的話,不會生出這個血型的孩子。

母親是o型血,兒子是ab型血,這個可能嗎。

夜間好親親!根據遺傳的規律說的話,不會生出這個血型的孩子。

孩子的基因是取決於父母,血型並不會決定什麼的親,也不用此有過多的在意的親。

這個是遺傳規律親,你看一下。

父親o型血母親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5樓:零下溫暖

父親o型血母親a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父親o型血母親ab型血生的孩子是a(a8)型血或b(b8)型血。

b8血型(父o型+母ab型)

b8性格-懂得為他人著想,性格體貼。ab型母親不象其他母親盲目地寵溺孩子,永遠保持著冷靜,採取合理的態度。所以b8型自小就習慣於迎合母親的情緒行事。

於是,b8型成為b型血型中少有的懂得判別對方情緒和調節氣氛的人。可是一旦超過了乙個度,就會成為凡事計較利益的精於計算的人。其實,與其察言觀色地判斷對方的情緒,迎合性地採取行動,還不如執拗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的生活就要灑脫得多。

a8血型(父o型+母ab型)(血型與性格 /xx/)

a8性格-極有手段的潑辣型。誠實的完美主義者,較少失誤,頭腦聰穎。從母親身上繼承了ab型血型特有的合理、冷靜的判斷力,所以自幼起便被評價為聰明的孩子。

做事時顯得三心二意草草敷衍,但結果總是出乎意料地好,很受朋友們的羨慕。特別好玩但成績卻保持優秀的人多是a8型。在與父母的關係中,相對於溫和但不懂撒嬌的母親,覺得性格豪爽的父親更為親近。

在父親的寵愛下長大的潑辣a8型女性外表有些中性化。

父親是ab型血、母親o型血,生的兒子應該是什麼血型?

6樓:

摘要。你好,親親,父親是ab型血、母親o型血,生的兒子應該是是a型血,也可以是b型血哦。

png"/>

父親是ab型血、母親o型血,生的兒子應該是什麼血型?

你好,親親,父親是ab型血、母親o型血,生的兒子應該是是a型血,也可以是b型血哦。"/

血型和o型血的父母生的孩子可以是a型血,也可以是b型血,兩者都有可能。

血型和o型血的父母生的孩子可以是a型血,也可以是b型血,兩者都有可能。但肯定不會是o型血或者ab型血。

2.我們知道血型有abo血型和rh血型,所謂什麼血型,其實就是指紅細胞表面的抗原型別。如果您的紅細胞上是a型抗原,那麼您就是a型血,如果您的紅細胞表面抗原是b型抗原就是b型血,如果既有a型抗原,又含有b型抗原的,那麼就是ab型,如果都沒有就是o型血。

而孩子的血型是由父母雙方控制的,孩子的染色體一條來自母親,一條來自父親,所以ab型的母親和o型的父親結合或者是ab型的父親和o型的母親結合都只能生出a型或者b型的寶寶。

3.同理,a型血和o型血的父母只能生出a型、o型寶寶。b型血和o型血的父母只能生出b型、o型寶寶。

而且如果目前是o型血,以後生出的孩子可能有溶血可能,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abo血型,積極預防新生兒溶血。

你好,親親,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感謝您的信任與支援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請老闆給個贊哦,在這裡我先謝謝您啦,您的讚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png"/>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目標,期待下次還能為您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願您所遇皆良善,所行皆坦途!

比心]

ab血型的父親和o血型的母親生下來的女兒是什麼血型?

7樓:

摘要。您好:o型血和ab型血生出來的 寶寶血 型只可能是a型或者b型,不可能是o型和ab型的。

ab血型的父親和o血型的母親生下來的女兒是什麼血型?

您好:o型血和ab型血生出來的 寶寶血 型只可能是a型或者b型,不可能是o型和ab型的。

血型是遺傳的標誌物,ab型父親,與o型母親生孩子是a或者,b基因與o型基因搭配,,所以只可能生出a型,或者b型的孩子。不可能生出其他血型的孩子。

父親是ab型血兒子是o型血母親應該是什麼血型?

8樓: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從遺傳學角度來說,如果父親是ab型,母親不管是什麼血型,孩子都不可能是o型血。ab型血的基因型為aba型血的基因型為aa,或aib型血的基因型為bb,或bio型血的基因型為ii所以 ,ab+a,ab+b,ab+0 的血型組合,無論怎樣組合,都不可能出現ii的基因型(即o型血。

母親是O型血兒子是AB型血父親是啥血型呢

不可能啊 人類abo血型系統是這樣的 aa為a型血,ao為a型血 bb為b型血,bo為b型血 ab為ab型血 oo為o型血 遺傳規律則是 a a,孩子可能是a aa,ao 也可能是o oo 即父母的a型血都是ao型別的,而兩個o恰好遇到,則成為o型 a b,孩子可能是a ao 可能是b bo 可能是...

小孩的血型是o型血,母親也是O型血,那父親會是什麼血型呢??謝謝啦

這種情況的話,父親除了ab型以外都有可能的。o型血的基因表示可以理解為 ii 2個隱性基因的組合,而小孩子的血型基因是從父母雙方隨機各取乙個組合的。那麼母親是o 型,小孩子也是o 型的話,就是說只要父系取得的基因也是i隱性的就可以產生o 型血的小孩子。而除了ab型的基因是 ab 2個顯性以外,其他的...

妻子是A型血丈夫是O型血出生的孩子有AB型血嗎

你好,ab型血的丈夫和a型血的妻子生的孩子是a型,ab型或b型.血型分類原則為看紅細胞上有無a,b抗原即只有a抗原稱a型 只有b抗原稱b型 無a,b的稱o型 有a,b的稱ab型.血型又是可遺傳的,即每個人有兩個基因 a型為aa或ao b型為bb或bo o型為oo ab型為ab.父母各傳乙個基因給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