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b型血母親a型血女兒0型血是父母親身的嗎

時間 2022-02-01 21:15:11

1樓:端午靜百合

這種血型,完全可以出現a,b,ab,o。所以,有懷疑可以做dna鑑定。因為你和愛人的血型完全有可能不是純a純b,都隱藏了一半o型,所以顯現a或b,只有兩個o相遇才可以出現o型血。

所以從孩子可以看出,你倆都不是純a、b。b型人,人前瘋,喜歡搶鏡,不受約束,自私。但你因為有o的成分,所以上述行為中都打折了,多了一分清醒。

a型人,細膩,沉默,不善表達,不愛出頭,做事執著,性格倔強,叫真。因為多了半個o,她還不至於悶的,倔強的讓你喘不上氣。你倆如果都是純a,b的話,除非包辦婚姻,生活中誰都不會多看誰的。

綜上,這孩子o就是你倆的,沒錯。請採納,謝謝。

AB型血的母親能否與O型血的父親生下B型血的女兒

可以,我就是b型血,我媽是o型血,我爸ab型血,當然可以生出來了。ab型血的母親同o型血的父親所生的寶寶,可以是a型,也可以是b型血。請問,母親o型血,父親ab型血,孩子是ab型,為什麼?摘要。您好,母親o型血,父親ab型血,孩子是ab型可能性比較小,因此建議您去醫院重新檢查。母親是o型血,爸爸是a...

如果母親是A型血,父親是B型血,兒子有可能是O型血嗎

可能為o型,概率為1 16。簡單地給你列舉一下 媽媽a型,爸爸b型 1 當媽媽為aa,爸爸為bb時,孩子為ab型 100 2 當媽媽為ai,爸爸為bb時,孩子為ab型 50 b型 50 3 當媽媽為aa,爸爸為bi時,孩子為ab型 50 a型 50 4 當媽媽為ai,爸爸為bi時,孩子為ab型 25...

父親是O型血,孩子是B型血,母親是什么血型

什麼叫血型 在血細胞上所能檢測出的表面抗原稱為血型,人們一般所稱的血型則是指 紅細胞表面的抗原。血型是有遺傳規律的,依照血型遺傳規律,如果知道父母的血型,便可推算出子女可能 是哪種血型,不可能是哪種血型,這在法醫的親權鑑定上,可提供某些參考價值,當然,目 前最準確的方法是 dna檢測。除此之外,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