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能夠提供一些應用解決方案的

時間 2022-07-28 11:45:17

1樓:蕙質蘭心為誰

現代企業的生存與發展受眾多因素影響和制約。其中,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因素就是人力資源。它在企業整個資源結構中處於越來越活躍的狀態,人力資源及其創造力正在成為價值創造之源,在企業成長中的貢獻越來越突出。

這方面建議您找偉創軟體,他們可以提供解決方案。他們是企業所有資源中最寶貴的,但是在實際操作中,人力資源管理常常被忽視,然而恰恰可能是人力資源的瓶頸阻礙了企業的進一步發展。

一、人力資源的重要性 隨著現代人事理論的發展和現代管理理念系統的形成,人作為生產力第一大要素而排名在各大資源之首,因為人具有主觀能動性,具有利用別的資源的能力,是可以創造財富的資源,擁有高素質的人才,才能保證企業在競爭中的突出優勢,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可以說人力資源的管理是企業文化的核心。 現在,人力資源管理部門已直接參與企業戰略決策,深刻領悟企業戰略意圖,與其他職能部門協調一致,共同實現企業戰略目標。在這種新模式下,人力資源管理起著核心作用。

二、人力資源管理的目標 人力資源管理的目標是“吸引、保留、激勵與開發”企業所需的人力資源。具體地說,即把企業所需人力資源吸引到企業中來,將他們保留在企業之內,調動他們的工作積極性,並開發他們的潛能,以充分發揮他們的積極作用,來為本企業服務。

三、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 人力資源管理從以下幾方面入手:感情化管理、民主化管理、自我管理、能人管理、文化管理,其中能人管理非常重要,企業的領導者要有善於發現人才的眼光,使用人才的戰略和駕馭人才的能力,給他們以足夠的空間和範圍,展示他們的才能,釋放他們能量,為企業快速發展服務。同時,領導者在使用人才的過程中,應當建立人才資訊管理系統,使人才的培養使用、提高、

貯存、流動等工作科學化,真正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用。現代企業管理說到底就是對人的管理。然而對於不同的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存在差異,人性化的人力資源管理是現代企業管理的發展趨勢和方向。

現代人力資源管理就是在整個企業管理中充分整合人性要素,挖掘人性潛能的一種管理模式。通過有效的人性化人力資源管理,實現企業發展的人才戰略和既定的目標。人力資源管理對企業的健康穩步發展至關重要,不可缺失。

2樓:

共同體gtt企業雲管理平臺

有沒有公司能夠提供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一些解決方案

3樓:蕙質蘭心為誰

如今,hr軟體隨著企業之間的競爭,已經成為提升企業綜合實力的關鍵因素之一,從源頭上把握企業人力資源的優化,利用hr軟體幫助企業做好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現在開來已經是迫在眉切了。

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是一個相當複雜的過程,其工作內容繁雜,hr軟體可以更好的幫助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上工作,提高辦公效率,優化人員素質。具體的偉創hr軟體對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上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一、提高企業決策:能給予決策這比較準確的人力資料,決策者可根據人力情況等進行合理的決策。

二、優化企業內部管理:可幫助企業的人力管理向現代化進軍,人力管理更加系統,更加明確,從而優化企業的內部管理。

三、源共享:通過該系統,可進行資訊的共享,減少資訊的丟失,通過資源共享,可提高企業員工的各方面能力。

四、節約成本: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可以讓人力資源管理以及人員薪資等資訊實現透明化,而且能更好的計算員工薪資,不至於出現多發工資或者少發工資的情況,通過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企業可以更好的去合理化人力成本。

五、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通過人力管理,有效的提高員工的能力及團隊等的協作能力,從而提升企業的市場競爭力。總結:

企業通過實施偉創hr軟體來提高企業的決策能力,優化企業的內部機構管理,達到企業資源高度共享,節約了人力資源工作上的投入成本,從企業對基層的管理出發,來有效的提高企業的團隊協作能力和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4樓:渾聽楓

蘇州空谷網路科技****在人力資源解決方案上有著豐富的經驗,能夠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挖掘人力資源行業痛點,從根本上解決人力資源的問題,有需求可以聯絡http://www.kgu.cn

5樓:

如果自身缺乏相應的人才,那麼其實是可以選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幫助企業解決的,這方面正睿諮詢不錯,解決方案符合實際情況。

有哪些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做得比較出色?

6樓:蕙質蘭心為誰

**偉創人力資源管理對企業的作用

人力資源管理是管理學中的一個嶄新的和重要的領域。它作為對一種特殊的經濟性和社會性資源進行管理而存在。人力資源管理是指組織對員工的有效管理和使用的思想和行為,它遠遠超出了傳統的人事管理範疇。

正因如此,這種新型的、具有主動性的人員管理模式越來越受到重視。與此相適應,各組織的人事部門就成為決策部門的重要夥伴,建議您用偉創軟體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他們實力挺強的,系統也好用。管理系統從而提高了人事部門在決策中的地位。

有效的人力資源管理是各種社會和各個組織都需要的。而現代人力資源管理是在九個相互關聯的因素的作用下發展起來的。

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是以企業人力資源為中心,研究如何實現企業資源的合理配置。它衝破了傳統的勞動人事管理的約束,不再把人看作是—種技術要素,而是把人看作是具有內在的建設性潛力因素,看作是決定企業生存與發展、始終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特殊資源。不再把人置於嚴格的監督和控制之下,而是為他們提供創造各種條件,使其主觀能動性和自身勞動潛力得以充分發揮。

不再容忍人才的浪費和濫用權力造成的士氣破壞,而應像為子孫後代造福而愛護自然資源一樣珍惜愛護人力資源。要從以物為中心的管理轉向以人為中心的管理,更加重視人力資源的開發,更加重視人力資源的投入,來提高人力資源的利用程度,實現企業核心競爭力與可持續發展的長遠目標。

人才是科技的載體,是科技的發明創造者,是先進科技的運用者和傳播者。如果說科技是第一生產力,那麼人才就是生產力諸要素中的特殊要素。人才不僅是再生型資源、可持續資源,而且是資本性資源。

在現代企業和經濟發展中,人才是一種無法估量的資本,一種能給企業帶來巨大效益的資本。人才作為資源進行開發是經濟發展的必然。企業只有依靠人才智力因素的創新與變革,依靠科技進步,進行有計劃的人才資源開發,把人的智慧能力作為一種巨大的資源進行挖掘和利用,才能達到科技進步和經濟騰飛。

企業必須創造一個適合吸引人才、培養人才的良好環境,建立憑德才上崗、憑業績取酬、按需要培訓的人才資源開發機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滿足企業經濟發展和競爭對人才的需要,從而實現企業經濟快速發展。

7樓:目標九段經理人

很多華而不實,吹虛的.別太迷信花言巧語,本人就喜歡做實用型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相關服務.人還是實在一點好.特別是現在這種誠信很虛的社會.實用誠信比軟體本身還重要.畢竟軟體功能大部分軟體都有了.不實用的不負責人的就同辦法讓我閃提高工作效率.看人更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i/人事這款軟.件就很不錯,我也使用了多年了,這款軟.件功能很強大,可以製作花名冊,考.

勤表,績效,員工檔.案等,操 作起來簡.單方.

便,很實.用,建議你可以免.費試用一下。

最新的主流人力資源管理管理系統有哪些?優缺點各是什麼

9樓:go岑雨欣晴

主流人力資源管理管理系統有:有譜ehr人事管理軟體有很多板塊,像是檔案管理、績效管理、合同管理、考勤等,可以看看。

10樓:瑞方人力

現在主流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有 瑞人云、sap這些,都是saas模式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資料安全性更高,功能更多,並且大多數saas模式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都有功能二次開發的空間,對於使用者來說方便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i/人事就算最新的人事管理系統軟體了,這款軟體不僅自定義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方便。還可以連結手機終端定位打卡,目前我還沒有發現這款軟體的缺點。

請問目前排在前十名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有哪些?

12樓:仁秀英

2023年 人力資源hroot的人力資源軟體排名 顯示i人事 排名第一

要到 排名第二

sap 排名第三

看實用性和客戶評價等客觀資料還是比較靠譜的

13樓:

好像沒有什麼權威的排行榜,目前國內市場上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有匯通科技、鉑金軟體、i人事、北森、仁力名才、盤哲、用友軟體、薪人薪事、巨集景軟體等,數一數應該有十家了

14樓:活寶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的功能是幫助企業規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用過的瑞人云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挺好用的。

15樓:則科hr軟體

則科專注實用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研發,沒有空也不會參考任何機構任何一次的排名活動.更不會出錢買排名.主要是認為太亂,不敢信任吧.

16樓:最近還是一樣努力

北森、萬古、嘉揚這些專業hr系統都不錯,但是有專門對應的行業領域,我們公司現在用的是i人事,人事管理、考勤、薪稅管理、智慧績效等功能

17樓:大漢逍遙遊

其實適用就好了,最近我發現一款通用軟體,叫爻池erp,裡面的人力資源系統挺全面的,反而某些大品牌的太複雜,不適合我們公司實際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匯通科技 i人事 北森 薪人薪事 巨集景軟體 2號人事部 我就知道這些

19樓:

樓主,依據我多年hr諮詢管理工作分享我個人覺得比較靠譜的幾大系統廠商,目前人力資源管理軟體主要分兩大陣營,第一類是專業性人事管理軟體廠商,有匯通科技、嘉揚、施特偉這些,產品比較專業,功能強,做的時間也都比較長。第二類是綜合性廠商:金蝶、用友、東軟等,名氣很大,服務範圍廣,但不是專門做人事軟體的。

以上是我個人分享,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真的很好用 也沒有病毒

不用招** 不用花錢

就讓你 免費 看到 飽!!!

前進 賓士 追尋 飛越三萬呎後

規則 掙扎 破落 還是比快樂多

lihi..........one/加上buu6g

大資料在人力資源管理中有哪些應用

請問目前排在前十名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有哪些?

21樓:目標九段經理人

不像製造企業,比五g專利,比營業額,比影響力……。軟體行業更新太快。單一套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沒辦比。所以我認為沒有這樣的排。只有你要排第幾,想要排第幾,就可以有。

22樓:非武夷大學

迅邦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鼎捷軟體****

鼎恆達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個人瞭解不計排名

23樓:陽光的古木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分為兩類,一類專業廠商,一類是綜合性廠商。在專業廠商中有巨集景軟體、嘉揚、kronos、kenaxs等,在綜合廠商中有ps、sap、用友、金蝶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蠻多的,有國外的、國內的,只有適合的軟體,沒有好壞區分。

**的話,國外的偏貴,對於國內的管理,還是有那麼點點不合適;國內的,便宜的一大堆,但是好多也不敢用!

目前國內市場上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有匯通科技、鉑金軟體、i人事、北森、仁力名才、盤哲、用友、金蝶、薪人薪事、巨集景軟體等,注意多對比即可!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哪個牌子好,人力資源系統管理哪個牌子好?

不能說哪個牌子的好,只能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們選系統不僅是要滿足現在需求的功能,重點還要看有沒有擴充套件性,這關係到系統的使用壽命以及後期的使用成本,不然的話你制度變一點都需要付錢定製,那樣很煩。所以系統的靈活性是最重要的!華一ehr系統就非常值得推薦,好多大客戶都在用。 網路安全 國內人力資...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有沒有必要考研

知67872稚苯 第一 沒有什麼專業不能考研,關鍵是你想考研的目的。是就業還是學術自己想清楚。第二 研究生和本科雖然在研究方向上有細分,但然並卵 工科醫學類除外 畢業找工作對口的和本科一樣少!現在很多人都是往bat等網際網路公司跑,所以樓主自己考慮到底考研是為了什麼。第三 個人不建議本科是人力資源的...

中小規模企業如何選擇購買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奧騰銳軟體 多約幾家軟體廠商上門面談,談過後你才能發現哪個更專業,更適合你們公司 規模化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相對比較成熟,人力資源體系化程度較高,而且此時的企業營收相對穩定,因此對系統的預算通常會相對充裕。東寶軟體旗下的東寶人才研究院通過對大量規模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需求調研發現,規模化企業在考慮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