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和動漫人物「撞臉」的人,你能認出其中的明星嗎

時間 2022-01-14 13:25:09

1樓:彧彧彧顏

近年來,以動漫為主題的電視劇集越來越多,並且都受到人們的一致好評,但要說最精彩的我還是覺得由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一直引領劇情的漫畫書,而這本漫畫書中的男主姜哲與二碩本人簡直一模一樣。沒錯,姜哲就是以二碩為原型畫的,這是為了劇情而出的漫畫人物,但是還有一些明星與動漫人物緣分般的撞臉了,那接下來我們就來一起盤點下那些與漫畫人物撞臉的明星們吧。

首先不得不說的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漫《網球王子》,在真人版的《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這個角色是由秦俊傑所主演。雖說秦俊傑現在不溫不火,但不得不說的是,他所飾演的越前龍馬是非常像的,越前龍馬的一舉一動,包括臉都被他神還原。

其次,我們要說的是我們一博的姐姐王鷗——王美麗,她與《天行九歌》中那個南韓歌舞坊紫蘭軒之主「紫女」瘋狂撞臉。她們都一樣的亭亭玉立,風姿卓越,美豔無方,所以我覺得王鷗擔得起王美麗這個名字。

最後我要說的是痴迷了一代人,現在還在繼續痴迷下一代人的周董周杰倫。大多90後都看過《滿城盡帶**甲》,由周杰倫飾演的二王子元傑,為了保護母親,不惜與父親決裂,最後殺身成仁。那大家有沒有發現,周杰倫穿上**甲的那個造型與英雄聯盟中的德瑪西亞皇子非常相似。

打英雄聯盟的人應該都喜歡德瑪西亞皇子吧,它是目前遊戲任何階段最強力的爆發英雄之一,而周董也是目前最頂端的歌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動漫人物撞臉,我也會認出其中的明星。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再怎麼撞臉,也是可以認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和動漫人物「撞臉」的人,我會認出來明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和動漫人物「撞臉」的人,我能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動漫中的撞臉的人,肯定是能認出來的,畢竟是兩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夠嗆可以分清,畢竟是兩個次元的表現,還是有區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則是被指出像《喜羊羊灰太狼》中的小白狼,小宅看了一下主要是眼睛的眼袋和眉毛真心神還原了,只看這個臉的上半部分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小白狼雖然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龍套人物,但是小白狼不僅長得帥而且一直有羊肉吃。

娛樂圈內撞臉明星盤點,你能認出多少個?

9樓:琦琦的顏色

張一山和夏雨公認的長得比較像,還有孫怡和李沁也是很多人分不清。

10樓:_x_d晚晴

撞臉撞的最厲害的應該就是張默跟房祖名了吧。

1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佟麗婭和董璇他倆就是特別像的。

1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李沁和孫怡剛開始我還有點分不清

13樓:微風的輕柔

萬千世界無奇不有,即使不是雙胞胎沒有血緣關係,也會有大同小異的臉型。娛樂圈當中撞臉的明星有很多,比方說「李沁和孫怡」、「夏雨和張一山」、「佟麗婭和董璇」、「王珞丹和白百何」等等。我最能認出來的就是「夏雨和張一山」,因為為了認出他們倆,我廢了好大功夫才能分辨。

其一、李沁和孫怡。

李沁和孫怡兩個人的確很像,特別是化完妝以後,從**上來看兩人簡直就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不過這兩個人的戲路走的不太一樣,乙個以演青春系為主,乙個以演熟女為主。只是兩個人的撞臉的確讓人傻傻分不清楚,也希望她們倆的星途以後越來越順利。

其二、夏雨和張一山。

這兩個人簡直就是一對雙胞胎,甚至一些經常關注娛樂圈的人,都會認錯倆人。很多人看到夏雨和張一山**對比的時候,總是分不清楚,特別是一些硬核**當中更是讓人感覺到得了臉盲症。不過兩個人也都是出色的實力派演員。

也希望兩個人以後多拿出更有實力的作品。

其三、劉詩詩和劉亦菲。

劉詩詩和劉亦菲兩個人都是仙女級別的,這兩個人有著出眾的顏值和實力的演技,在娛樂圈當中打拼很多年,也積攢出很多的作品。可是當我們看到她們倆早期作品的時候,就會發現裡面的主角到底應該叫劉詩詩還是叫劉亦菲呢?也會讓人感覺到原來「仙女也會被撞臉」!

其四、王力巨集和李治廷。

王力巨集和李治廷兩個人簡直就是撞臉怪,因為還有第三者和他們撞臉。最搞笑的是王力巨集,蒲巴甲,李治廷都是歌手,他們分別來自兩岸三地,完全沒有任何關聯。只是三個人長得非常帥氣,在一定程度上很相像!

所以假如某一天走界大街上遇見了李治廷,你也許會喊出王力巨集的名字。

其實娛樂圈當中還有很多撞臉的明星,比方說早期的孫儷和蔣勤勤,王珞丹和白百合,佟麗婭和董璇,這些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簡直就像是雙胞胎姐妹花。

14樓:二哥

傅藝偉和金巧巧,白百何王璐丹桂綸鎂分不開

動漫中都有哪些撞臉的動漫人物?

15樓:看山一片山

動漫中人物角色太多,眾多人物卻出自不到數人的創作者手中,所以撞臉的動漫人物太多了。

動漫人物中形體身材大都一樣,非胖即瘦,所以只能在臉上下功夫,五官除外就是在頭髮上動動手腳,衣服搭配上吸引觀眾注意力。就是海賊王這樣細緻的大型動漫,也有撞臉之處。

索隆跟紅毛艾斯。索隆在片中個性鮮明,貫徹頭尾,角色至關重要。腰間三把到,三刀流早已刻入觀眾的腦海,獨一無二的存在,重要角色應該被大家記住,但到最後依然會有與主角撞臉的人物。

隆帥氣的臉龐,右眼有一道疤痕,與艾斯相比,出來頭髮不一樣,取掉疤痕,臉部的輪廓基本上一模一樣了。

還有海賊王中的女帝,女帝也是片中的重要角色之一,而且是眾多網友公認的大美女,但是大美女竟然也撞臉。與其撞臉的是自己的手下,這讓公眾真是瞠目結舌。作者只是在身材和**上動了點改動,但細心的觀眾還是會發現的,目測形似度90%,臉型直接複製貼上來的吧。

《吸血鬼僕人》中的小黑,《死亡筆記》中的l,《黑子的籃球》中的黑子哲也。小黑和l真的太像了,眼球的顏色不同,尖下巴等都是原模原樣的保留了下來,小黑和黑子哲也連名字都相似,走的風格都好萌,哈哈,這三個人物放在一起比較大家會不會臉盲呢。

很多網友抱怨作者這也是太懶了,好在精彩的劇情和打鬥場面彌補了這一點。

16樓:_x_d晚晴

京阿尼的動畫一般臉都很像吧,就是髮型什麼的有所差別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有(罪惡王冠)裡的楪祈跟(未來日記)裡的我妻由乃撞臉;還有就是《黑之契約者-》琥珀跟《反逆的魯路修》c.c也是撞臉了。

18樓:玩轉鋼筋人

基本上動漫中所有的女主都是撞臉的,只不過是髮型或者衣服造型不一樣而已。

19樓:聆聽生活

櫻桃小丸子的爺爺和一拳超人的埼玉,簡直就是乙個人,真的是太像了

和動物撞臉的明星有哪些?誰最像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中明星與動物撞臉的還挺多,大家看到都頗為搞笑。

這個梗可逃不過孫紅雷,網上的孫紅雷和牛頭梗的相似程度可以說是不分你我,各種角度各種表情真的是十分像了。孫紅雷也很大方,毫不計較的大氣回應,給人們帶來了無數的歡樂。牛頭梗的這個相似度可除了孫紅雷還有林永健老師呀!

那動作那表情簡直是神似。

21樓:很有才楊桃

1、周冬雨和小黃鴨

嘟嘟嘴唇是不是特別像呢?還有萌萌的眼神。

2、孫紅雷和牛頭梗是不是超像?這無辜的表情這種長得像孫紅雷的狗狗名字叫做牛頭梗,是梗犬的一種,來自英國,是一種品種比較適合男士飼養的犬類。

3、羅志祥和羊駝

這驕傲的髮型是一模一樣呢。

4、周杰倫

勝在傳神的眼神上面

5、唐嫣和貓

鼓鼓的腮一模一樣,貓咪更加更冷些。

6、王源和兔兔

這是看到了什麼,表情都好驚訝,不過王源這表情卻是太可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確實是有的,比如:周冬雨像小黃鴨,孫紅雷像牛頭梗等等。

23樓:纖秀硬筆

紅雷和動物牛長的有點相似。還有肥肥長得很像一頭大肥豬。

24樓:acbcf唐嫣

我覺得是飾演孫悟空的那個演員,比較容易和動物撞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羅志祥的造型和羊駝真的特別的像呀。

26樓:

周冬雨和小黃鴨,孫紅雷和牛最像。

27樓:欣欣向榮

要說和動物撞臉,最經典的就是孫紅雷和牛最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和黃渤,那期極挑,逗死我了。

29樓:諾基亞小蘋果

羅志祥和羊駝,學起來好像,能讓人笑死。

30樓:在王壽山寫明信片的馬尾松

孫紅雷和牛頭梗還能再像一點嗎。

31樓:

張若昀,張若昀有乙隻哈士奇,可能跟他更像。

32樓:你出沒於餓了

孫紅雷和牛頭梗最像!

求這個動漫人物和出處,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

妖丶夏 圖中的少女名為 菲特 泰斯特羅莎 哈拉溫 出自動漫 魔法少女奈葉 是女主角之一,因為奈葉的緣故也被稱為 暴君的寵妃 身份為第一例f計劃的克隆人,時空管理局魔導師 執行官。手中的 為雷光戰斧。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嘻嘻嘻啊啊啊 此動漫為 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 是2004年10月首播的日本...

漫畫人物有那些是摩羯座的,摩羯座的動漫人物有哪些?

御神不破 12月22 1月19 12月 22日 新保 弘 人型電腦天使心 藤原鷹通 遙遠時空 23日 ken 白色獵人 法蘭 哈利 高智慧方程式 24日 伊集院玲 clamp學園偵探團 佐野泉 偷偷愛著你 越前龍馬 網球王子 東尼東尼 喬巴 海賊王 鬆井風花 玩偶遊戲 木刀之龍 通靈王 蘭斯樂 諾曼...

怎樣畫好人物側面?怎樣畫好動漫人物的側臉

漫畫 一般把頭部分為兩個大塊。頭的上半部,歸納為乙個橢圓形,而頭的下半部歸納為梯形 細部的結構位於頭部橢圓形的 眉弓畫成乙個長方形,顴骨也看成長方體,它位於頭部梯形的上半部 穿插結構要比眉弓部分的長方形要向裡一些,在顴骨的下面 口部歸納為乙個圓柱體,它插在顴骨長方形下部的那個面 最下面是下顎,把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