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下動漫人物的以及出處,求以下動漫人物的資料以及出處

時間 2021-06-29 04: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德格·j·c·艾歇爾巴頓

。日本作家谷瑞惠的著名***《妖精與伯爵》中的男主角。

金髮,紫灰色的眼睛,天生擁有像貴族般的領導氣質,自稱為伯爵的美男子,但在舉止上卻是很輕浮的****。自稱“可以和妖精對話,在妖精之國擁有領地的‘青騎士伯爵’”的後裔,不過其已經失去祖先所擁有的這等力量,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而尋找寶劍。知道莉迪雅是妖精博士後對她提出委託,並在莉迪雅的協助之下取得青騎士伯爵的地位。

2樓:感性的

應該是會長是女僕大人裡的錐冰拓海。

3樓:燼書

出自動漫《伯爵與妖精》,是男主:愛德格·j·c·艾歇爾巴頓~金髮,紫灰色的眼睛,天生擁有像貴族般的領導氣質,自稱為伯爵的美男子,但在舉止上卻是很輕浮的****。自稱“可以和妖精對話,在妖精之國擁有領地的‘青騎士伯爵’”的後裔,為了證明自己的身分而尋找寶劍。

知道莉迪雅是妖精博士後通過各種手段對她提出委託,並在莉迪雅的協助之下取得青騎士伯爵的地位。這部動漫還不錯~~~~

4樓:l丶y丶p丶

出自伯爵與妖精

男主愛德格·j·c·艾歇爾巴頓(edgar.jc.ashenbert),原名愛德格·席爾溫福特。

日本作家谷瑞惠的著名***《妖精與伯爵》中的男主角。金髮,紫灰色的眼睛,天生擁有像貴族般的領導氣質,自稱為伯爵的美男子,但在舉止上卻是很輕浮的****。自稱“可以和妖精對話,在妖精之國擁有領地的‘青騎士伯爵’”的後裔,不過其已經失去祖先所擁有的這等力量,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而尋找寶劍。

知道莉迪雅是妖精博士後對她提出委託,並在莉迪雅的協助之下取得青騎士伯爵的地位

5樓:yasumizu春日

好像是伯爵與妖精裡面的

求動漫人物出處

6樓:單_浩

出自動漫《魔法少女**》

圖是主人公叫朝霧彩,是個爹不疼、哥常虐的可憐娃,在學校遭受同學欺凌,日子過得慘兮兮。人物看起來很喪、眼神中隱有悲傷。有一天,她的電腦上彈出了個魔法少女**,她被選作了魔法少女。

學校鞋櫃裡出現的魔杖讓她很驚慌,在使用魔杖後導致欺凌她的人意外身亡後很害怕。後來,她結識了同為魔法少女的奴村露乃,兩個人開始探索**的祕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動漫的名字叫 魔法少女**

簡介:無論在哪都沒有定所的她,平常老是想著去死。過著在學校被同班同學欺負,在家被親哥哥虐待的日子。

朝霧彩。初中2年級。14歲。

一天,她與令人毛骨悚然的**“魔法少女**”相遇,並得到了隱藏魔法之力的“魔杖”。

彩由於獲得了魔法之力,她與同樣有著魔杖的同班同學奴村露乃,還有其他的“魔法少女”一同被捲入了殘酷的命運當中。

這是,得到了魔法之力的不幸少女們的,友情與青春,還有改變命運的戰鬥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少女**,好像現在沒有播了

9樓:

東方project

人物:稗田阿求

求以下動漫人物出處

10樓:

人物:アナスタシアアレクセエーブナイディナローク (安娜斯塔西婭)

原圖詳細看百科

11樓:路過者天蠍

galgame 少女編織愛的畫布

安娜塔西婭

求這張動漫圖的出處,以及人物詳細介紹,詳細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同人圖,是動漫電影《魔女宅急便》宮崎駿的作品~~

13樓:finalfantasy凡

好像宮崎駿的漫畫 少女宅急便 ,就是講述一個小女孩的勵志故事的事。

求圖中動漫人物 及出處

14樓:往兮在路上

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中的人物 平和島靜雄 。在池袋以催款為生的青年, 金髮,靛藍色墨鏡,總是穿著酒保服。有著“池袋最強”、“池袋幹架傀儡”的稱號,被人所畏懼,但本性卻極為單純。

平時懶洋洋有氣無力,但是沸點極低、容易暴躁。擁有一身怪力,並且一旦發飆就會幹出隨手扔出自動販賣機的行為。非常討厭折原臨也,一看到對方就會發怒。

15樓:蟲寂

無頭騎士異聞錄

平和島靜雄:

配音:小野大輔

簡介:被稱為池袋最強的恐怖青年,平常雖然很和善,不過個性卻非常急躁。

16樓:

無頭騎士異聞錄 平和島靜雄

求動漫人物,資料,要有**,人物出處

求動漫人物個子矮的,160以下的男動漫人物

好無聊的人生 越前龍馬 身高 151cm 利威爾 阿克曼 身高 160cm 日番谷冬獅郎 身高 133cm 緋村劍心 身高 158cm 已經2016了。要170以下很多 御阪 男的 有田春雪,兵長 女的都有的是了。其實只要衣服合身就行,個字矮不矮無所謂啦。主要cos就是要自己開心 愛笑的小穎兒 1,...

求這個動漫人物和出處,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

妖丶夏 圖中的少女名為 菲特 泰斯特羅莎 哈拉溫 出自動漫 魔法少女奈葉 是女主角之一,因為奈葉的緣故也被稱為 暴君的寵妃 身份為第一例f計劃的克隆人,時空管理局魔導師 執行官。手中的 為雷光戰斧。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嘻嘻嘻啊啊啊 此動漫為 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 是2004年10月首播的日本...

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出處

出自 free 男子游泳部 松岡江 gou matsuoka 聲優 渡邊明乃 凜的妹妹,渚的同級生,巖鳶高中一年級生。性格豪爽的行動派。對哥哥凜的事情一直都十分擔心。是個肌肉控。不喜歡別人叫自己為gou,經常會強調 是kou不是gou啦 但有些時候也會被弄說反,自己本人貌似沒發現。為了幫助遙等人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