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車科技學院怎麼樣,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6-15 02: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汽車科技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國家教育部備案、具有國家計劃內統招資質的全日制普通高校。西安汽車科技學院先後與惠通陸華“路虎班”,比亞迪汽車,易車源汽車服務****,北京泛華保險公司合作。開闢了校企合作新領域,為中國汽車行業添置新力量。

學院位於文化氛圍濃郁的古城西安,佔地14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18.7萬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2000人。

學院秉承“為中國汽車行業培養優秀的應用型高技能人才”的辦學宗旨,以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電子、汽車運用3個核心專業為中心,到目前已經建成涵蓋汽車製造、汽車改裝、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與營銷、汽車金融與保險、汽車業工商管理、汽車電子商務、交通運輸等領域的專業設定體系,自成立以來在中西部地區高等職業汽車教育界享有良好聲譽。

學院下設汽車檢測系、機械製造系、電子工程系、汽車運用系、經濟管理系、基礎課教學部、**教育部、中專部、繼續教育部等10個系(部)和實訓中心、駕訓中心、國際交流中心、汽車新技術研究所、職業資格鑑定所等教育科研機構。現有四個本科專業、35個專科專業。

學院師資力量雄厚,科研成果豐碩。現有專職教師728人,其中,具有中高階技術職稱的佔到60%以上。在加強基礎建設和師資隊伍建設的同時,重視與國際教育接軌,實現了集產、教、研於一體的多元化辦學模式。

先後與美、加、澳、德、日、韓等國多所汽車高等院校和教育科研機構建立了良好的學術交流與校際合作專案,互派留學生工作已開展三屆。為學院邁向專業化、國際化名校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樓:涼麵味增湯

白鹿原上的學校麼。既然分數定了咱也就不挑了。學校只是一個學習基礎專業知識的地方,去了好好學。這種學校裡面人雜。

3樓:那一角的想念

這個真心不清楚,建議自己實地去考察一下,別人說的總沒有自己親身體驗的好。

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校怎麼樣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原名西安

汽車科技職業學院(專科)19年5月教育部門提升成西安汽車職業大學(本版科),主要還是權和汽車行業相關的,不過有一部分專業是專科,一部分是本科。因為是本科所以說是大學而不是學院,但主要還是學習汽車職業的。

5樓:幽冥眼

這學校就是坑,不要來,16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這所學校,有誰能夠公平地評價一下這所學校

西安醫藥科技職業學校到底怎麼樣

西安醫藥科技職業學校還是不錯的,屬於市級職業學校。學校建立於1997年,是經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市級職業學校,占地65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公尺。學校各種健身器材 籃球場 羽毛球場 乓球檯等一應俱全。圖書室 微機室 生物實驗室 護理實驗室等各類教學設施齊全,每個教室均可進行多 教學。學校管理 1 學...

西安汽車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最好是內部人員或學校老師說

縹緲丶 老師基本教一學期就走人的,學校呵呵了。 來自荷園眼開眉展的蓮霧 最好別來,我的建議,上個別的不好來這,別被招生簡章裡的 忽悠,別問我為什麼這樣說。 上兩年了 獎學金都扣我們的 我們是10級的 學習一年容易不 魔法導火線 學校是好學校,專業也是好專業,至於能學多少主要還看你對這個專業感不感興趣...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的醫學專業咋樣?

吳田田 黃河科技學院是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1984年10月。2000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在民辦黃河科技學院 專科 的基礎上建立黃河科技學院 本科 實施本科學歷教育。坐落於中原歷史文化名城 河南省鄭州市。 墨汁貝貝 河南省考生或打算以後在河南省內工作的還可以湊合將就,不是這種情況的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