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學院怎麼樣,河北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12-22 01:32:14

1樓:的

千萬別報這個學校!!!來了保證你腸子都悔青了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在校學生,當初報這個學校也是因為沒到本科線,差個20多分,報志願前還仔細選過學校(本來就是想學個好專業到時候好接本)誰知道被啃的連骨頭都不剩,還什麼也學不著!大一一來就交了快一萬的各種費,還規定日常穿軍裝,早上跟軍訓一樣,天天6.

05集合跑操,到七點解散吃飯,7.40集合上課還得集合帶隊去,下了課帶隊走,一周上不了幾節課沒事就找我們帶到五教或幾教搞衛生,輪到值日周就一周值日 大一剛來也是查的最嚴的,一周兩回宿舍衛生的查,還得疊方塊被,放東西也得整整齊齊的,沒事就查一天到晚閒的就搞衛生了。

如果你是專科,到了大二就會讓你去實習了並且你走了還得把學費交了,一萬塊錢。 我們那時候去的是江蘇的電子廠,座了一天一夜的硬座,要不說學校坑呢你不去不給你學分,就這樣還有好多人跑了,受不了 每天早上8點打卡上班進去先統一換拖鞋,再進換衣間穿上無塵服戴口罩,帶塑膠手套 捂得我好多同學手上都起水泡了,他們這還有夜班!也就是說從晚八點乾到早八點真是醉了。

這學校每年都會讓學生以實習名義讓我們給學校掙錢,一邊收著學費,一邊還得抽著工資 正常工人一月下來最少都6000,而我們只有三千左右,好的話不到四千,這個廠子幹夠倆月還給返費5000,剛來的如果是介紹來的介紹人給4000介紹費,裡外我們來乙個人學校最少掙一萬,少說也來了小一千。就這樣這半年我也堅持下來了後來大二下開學也就適當性的給我們上了上課,反正是沒之前管的嚴了。大二過完就相當於你要自己找工作或是接本了,因為大三基本沒課,也沒人管了,但學費是少不了,即使沒人講課你也得把學費交了。

反正現在我就是準備接本,能接上最好,不行就得自己找工作了。希望要報志願的學弟學妹們看了我這篇我真實的經歷後,謹慎選擇這個學校!一旦來了你後悔也沒用了!!!

2樓:棠風

……還行。說教官是大二的emmmmm教官是確實是大二的,但是他們每天嚴格訓練,接受著和軍人無異的高標準訓練,甚至於現在兩會期間他們還去了北京執行任務,他們是這個學校最特殊的一支隊伍,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有人詆毀他們,他們作為大學生真的很值得敬佩,我乙個同學現在還在北京執行任務。正常民辦學校學費都是一萬八,這個學校隸屬賀陽集團,賀陽集團旗下一堆大學中小學,後盾可以說很強大了,硬體設施……其實,真的,挺不錯了啊。

該有的儀器一樣不少,宿舍六人間和獨衛,供暖很好。管的還行,說真的,起碼我習慣以後覺得規律的生活還挺好的吧……

3樓:大龍

真**瞧不起那些人,抱怨這,抱怨那,抱怨學校不好,真有你說的那麼爛,為啥你不退學,你考那點逼分,好的本科院校上不了,河北科技能讓你拿個本科文憑,還不知足。

4樓:掉毛的老哥

看看河北省教育考試院公布的本科錄取投檔分數線就知道了,河北科技師範學院文科錄取線在二本院校數一數二超過全國絕大多數二本院校。

5樓:北美沒有土猴

每個學校評價都會有好有壞,希望大家理智一些吧.我覺得學校挺不錯,基礎設施別的學校有的它也不缺,說晚上斷電的去打聽打聽別的大學晚上斷電不在說話.軍事化管理可以使學習氛圍濃厚不是沒有好處吧.

什麼事也不能都看負面吧.既然它是本科學校就肯定具備本科實力,綜合評價還是可以的.

6樓:洛聖都

聽我的,最好別來,其他學長說得對,天天集合,你玩遊戲放鬆都沒有,不管你打沒打著排位,不下來就讓你跑十圈,【我說的是中專】,總停電,關空調,你交電費也用不著,最好在自己家那塊找個學校上!來了就後悔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的訊息說變就變,這個學校跟玩似的。領導好像在過家家。五點半起床,十點半熄燈。天天迷彩,冬天大棉襖。一句話,不來完事了,來了你就完了

8樓:那就我們都能和真誠的

早上五點五十五集合完畢早操早讀,七點半內務收拾完畢等待檢查,七點四十五集合,九點四十五集合,

中午一點半內務收拾完畢等待檢查,一點四十五集合完畢,下午四點半內務收拾完畢,四點四十五集合完畢(每個星期日下午收隊)六點五十集合完畢晚自習。沒課的時候練佇列。白天不許**,想睡覺只能在宿舍桌子上趴著,被子要疊成豆腐塊,疊不好的話,要拿著被子去樓下,地上去疊。

9樓:哥c依舊j低調

經過你們這一說,嚇得我趕緊把它從志願名單上撤掉……

10樓:勿忘

這個學校太差了

完全是敷衍形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學校,別去,去了就後悔

12樓:ll流星劃過天空

管理這麼嚴,破學校啊

13樓:

教學質量怎麼樣還不知道,一天到晚查內務,天天疊被子集合跑操,這個校長是怎麼想的,是不是不知道怎麼教學呀,一年兩萬多學費去學疊被子,聽說你們學校考研為零,你不覺得你們是在誤人子弟嗎?

14樓:做魚子醬的魚籽

過來人勸你們想來的還是算了 真心不咋地 不信你就拿你的青春試一試 回答完畢

河北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

15樓:我愛夏至

學校挺好的。河北科技學院(hebei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於河北省保定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河北省教育廳主管,以工科為主,工、管、經、藝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更名為保定虎振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更名為保定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更名為河北科技學院,公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學校成為河北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16樓:掉毛的老哥

好學校,河北科技師範學院投檔分超過大多數二本院校,尤其是文科和藝術類投檔分超過全國大多二本院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科技學院坐落於河北省保定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河北省教育廳主管,以工科為主,工、管、經、藝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更名為保定虎振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更名為保定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更名為河北科技學院,公升格為本科院校。

是一所民***院校,最主要是選對專業,好就業。望採納

河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18樓:大吉

軍事化管理,強制電子廠實習,居然有這樣的民辦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貼吧裡學長們怎麼罵的吧。不解釋了。

河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20樓:zs謝寶生

1、河北科技學院還可以。好不好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比。另外,每個學校都會有人說好或不好,因為不同的人的評價標準和感受是不一樣的。

2、河北科技學院坐落於河北省保定市,始建於2023年,2023年保定虎振專修學院更名為保定虎振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更名為保定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更名為河北科技學院,公升格為本科院校,是以工科為主,工、管、經、藝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民***院校。學校占地面積近1500畝。現有教職工700餘名,其中,高階職稱教師227人,具有碩士學位以上教師佔專任教師的比例達60%以上,目前在校學生12000餘人。

學校現設有智慧型製造、汽車工程、建築工程、經濟管理、藝術五個二級學院,護理系、公共課部、培訓部等共計8個教學單位,開設有27個本科專業和50個專科專業。涵蓋工、管、經、藝4大學科門類,初步形成了「以機械類專業為特色,工科為主體,工、管、經、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學科專業格局。

21樓:小古金融老師

回答河北科技學院(hebei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於河北省保定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河北省教育廳主管,以工科為主,工、管、經、藝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更名為保定虎振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更名為保定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更名為河北科技學院,公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學校成為河北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近91.74萬平公尺,校舍總面積35.22萬平方公尺,運動場地及體育設施面積5.

4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06億元,圖書館紙質圖書107.9萬冊;現有專任教師700餘人,在校生數1.

5萬餘人;設有9個院部、36個本科專業和23個專科專業。[1]

提問我想問唐山校區怎麼樣?

有說他的本科學歷不認可

回答不會的

提問是不是真的像他們所說的上一年半就強制性叫學生去實習

現在唐山校區建設完了嗎,孩子們去了不會光勞動吧

回答建設的學校的事,不會讓孩子勞動的

提問它是屬於二本還是三本院校,在知乎上看到的網評都不是很好,所以有些擔心,不知道該不該叫孩子去報該學校,所以想提前了解一下

回答個人認為這個學校不太好

老師不負責,邋裡邋遢

建議換過

更多11條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的醫學專業咋樣?

吳田田 黃河科技學院是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1984年10月。2000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在民辦黃河科技學院 專科 的基礎上建立黃河科技學院 本科 實施本科學歷教育。坐落於中原歷史文化名城 河南省鄭州市。 墨汁貝貝 河南省考生或打算以後在河南省內工作的還可以湊合將就,不是這種情況的就不要...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啊

酸奶蘆薈 黃河科技學院設定工學 文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醫學 理學等八個學科門類 開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工商管理 英語 表演 播音與主持藝術 護理學等36個本科專業,以及法律事務等18個專科專業 建有工學院 資訊工程學院 醫學院 商貿學院 外國語學院 ...

湖北科技學院概況。急,湖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冒泡泡的蘇打水 湖北科技學院考研試題 提取碼 3sld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很落後的乙個學校,裡面的老師看起來歪瓜裂棗不怎麼靠譜,唯一優點就是環境勉強過眼 有一次執業醫師筆試在該校舉行,居然找了個學生來監考?這個學生應該是該校的 優秀學生 吧,一幅自己是大爺的樣子走來走去還在上面多次 訓話 我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