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學院概況。急,湖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9-10 06:09:06

1樓:冒泡泡的蘇打水

湖北科技學院考研試題

提取碼:3sld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落後的乙個學校,裡面的老師看起來歪瓜裂棗不怎麼靠譜,唯一優點就是環境勉強過眼

有一次執業醫師筆試在該校舉行,居然找了個學生來監考?這個學生應該是該校的「優秀學生」吧,一幅自己是大爺的樣子走來走去還在上面多次「訓話」,我們這些考執醫的「考生」中最差的學校也比你這學校好一截吧,怕是教室裡碩士博士的數量比本科還多呢,在武漢實踐技能考試中引導員都喊我們老師,你乙個「高材生」心裡沒點數嗎?不要你喊我們老師,但你哪來的底氣趾高氣揚?

由此可見該校很無知,活該落後

湖北科技學院是幾本?

3樓:abby張小魚

湖北科技學院是一所二本院校

湖北科技學院坐落於長江之濱的中國香城泉都--湖北省咸寧市,是第一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專案試點高校。

2023年,經教育部同意原咸寧學院更名為湖北科技學院,同年獲批碩士學位授予點並招收首批碩士研究生。

截至2023年,學院占地面積1860畝,建築面積65萬平方公尺,由溫泉中心校區和咸安校區組成。截至2023年12月,湖北科技學院有本、專科專業及方向80餘個,涵蓋了理學、工學、醫學、經濟學、管理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藝術學、農學等10大學科門類,現有全日制在校本、專科學生18000餘人,碩士研究生200餘人。

校園簡介

4樓:

二本湖北科技學院是一所區位優勢突出,交通十分便利的高校,位於湘鄂贛交界處的鄂南地區,北臨武漢70公里,南距岳陽120公里,武漢城市圈、長株潭兩個「兩型社會」試驗區與長江經濟帶的建設為學校發展帶來了良好的機遇;京廣鐵路、武廣高鐵、武鹹城際列車、106國道、107國道、京港澳高速、杭瑞高速、大廣高速、長江**水道把學校納入現代立體交通網路,從學校出發,乘坐武廣高鐵、武鹹城際列車半小時內可以進入武漢市區,全程高速70分鐘內可達武漢天河機場。

湖北科技學院是一所校園環境幽雅,教學條件優良的高校 1860畝的校園裡處處竹枝搖曳,桂影婆娑;一汪攬月湖碧波蕩漾,楊柳依依,是典型的江南山水園林校區,被評為「湖北省花園式學校」。學校校舍建築面積65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55億元;圖書館藏書210萬冊,中外文期刊14萬種,電子資料庫17個;鄂南文化展覽館占地800餘平方公尺。

湖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冒泡泡的蘇打水 湖北科技學院考研試題 提取碼 3sld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很落後的乙個學校,裡面的老師看起來歪瓜裂棗不怎麼靠譜,唯一優點就是環境勉強過眼 有一次執業醫師筆試在該校舉行,居然找了個學生來監考?這個學生應該是該校的 優秀學生 吧,一幅自己是大爺的樣子走來走去還在上面多次 訓話 我們這...

黃河科技學院 機電,黃河科技學院在哪裡

去學校主頁找的工學院的資料。黃河科技學院工學院下設建築系 機械系,現開設土木工程 含工程造價方向 城市規劃 工程管理 含房地產開發方向 建築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7個本科專業,建築工程技術 含裝飾方向 機械設計與製造 數控技術 房地產經營與估價4個專科專業...

金陵科技學院什麼專業最好?金陵科技學院怎麼樣?

金陵科技學院是一所很好的學校,畢業後就業率是不錯的。學校現有江寧 幕府 白下三個校區,主校區位於江寧大學城。學校占地總面積101.64萬平方公尺,校舍總面積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原值億元,其中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4.95億元。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餘人,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近100人。學校設有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