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科技學院怎麼樣,大連科技學院到底到底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03-24 06: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這個學校總體還不錯 有點小 不過現在正在擴建 大概等你們新生到校時已經可以住新樓了 機械製造這個專業在這個學校是比較好的 招的人數每年是最多的 不過學校名聲不太好 畢竟是剛公升的二本院校 一般的人還不知道這所學校 我是第一屆二本招的學生 一樣的專業 在學校這幾年 感覺到學校明顯的有很大的變化 管理也很正規 就是學費貴 其他的還好 校內各種組織也很健全 先說這些吧 我剛來的時候很陌生 對學校一點不了解 希望我能夠幫你一些吧 我的qq 775799500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2樓:藍天可達

一、大連科技學院,一般。

二、目前只有艾瑞深中國校友會對中國民辦大學進行排名。在《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23年中國民辦大學排行榜150強》中,排第85位,處於中間位置。

三、大連科技學院,前身為2023年7月建校的大連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院。2023年4月,正式轉設為獨立設定的省屬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大連科技學院下設機械工程學院、電氣工程學院、交通運輸學院、資訊科學學院、管理工程學院、外國語學院、設計藝術學院、國際合作與交流學院、軟體技術學院(專科)、基礎部、體育部、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部等12個教學院(部),設定有28個本科專業。

3樓:

你這個專業在這個學校裡算是好的了,反正全看自己學不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是個很不錯的學院呢!環境都是很不錯!

大連科技學院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大連科技學院以前就是大連交通大學的三本院校,後公升為二本,特色是軟體專業,如果不打算包括軟體專業個人感覺沒有必要報這個學校,校址在旅順開發區,配套不是很好。

6樓:九龍

不要注重院校,要關注專業

7樓:l空山

很好的學習環境,很接近大自然。

大連科技學院到底到底到底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科技學院(英語:dali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大科院)於2023年7月建校,時為大連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院;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轉設為獨立設定的省屬本科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坐落在浪漫之都的濱城大連。校園占地面積約36.6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1.

7萬平方公尺,現有教學行政用房面積約14.1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價值4633.7萬元,館藏圖書64萬冊。

建有各類實驗室50個,校外實習實訓基地49個。建有主幹千兆、百兆到桌面,3500多個資訊點覆蓋全部教室、實驗室、辦公室和學生宿舍的校園網。

一、教學理念

大連科技學院將秉承「以人為本、依法治校、質量立校、特色興校、開放辦學」的辦學理念,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不斷加強內涵建設,努力打造專科、本科、工程碩士為一體的應用型人才培養教育體系,向著全國同類一流院校的目標邁進。

二、師資力量

大連科技學院有專任教師506人,具有副高階以上技術職務教師121人,碩士學位的教師301人、博士學位的教師34人,碩士以上學位教師佔81%;副高階以上技術職務教師佔30%,中級技術職務教師佔54%。大連科技學院積極引進國內外優秀教師加入到學院的師資隊伍中。

三、專業設定

學院下設機械工程系、電氣工程系、資訊科學系、管理工程系、外語系、藝術系、國際合作與交流學院、交通運輸工程系、基礎部、軟體技術學院(專科)等10個教學單位,設定有34個本科專業(方向),8個高職(專科)專業,涉及工、管、文、法、藝等五大學科門類。

四、學院交流

學院積極開展廣泛的國際交流與合作。設立了本科生對外交流**,現已與美國、日本、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外大學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學院每年選拔優秀學生赴日本和美國參加夏令營活動,進行國際交流,推薦優秀學生赴日或赴美攻讀碩士學位。

並接收美國留學生到我院與學生開展互動英語教學。

五、學院教學

學院十分重視學生的學習、生活、成長及就業工作。成立了學習先導班,開展分層次教學。為激勵學生的學習熱情,學院設立獎學金。

學院對考上研究生的學生進行重獎,最高獎金為每人2萬元。同時學院為特困家庭學生提供了多種勤工助學的機會,減輕學生的經濟負擔。

學院重視大學生的素質拓展和創新教育,在國家、省、市組織的「數學建模」等科技競賽以及各種文藝、體育等賽事中獲得了良好的成績。學院多渠道幫助學生就業,近幾年的就業率始終處於全省同類院校前列。

六、證書發放

高職(專科)學習期滿,成績合格,頒發大連科技學院高職(專科)畢業證書;中職公升本科學習期滿,成績合格,頒發大連科技學院本科畢業證書,並註明「中職昇本」字樣,達到大連科技學院學位授予標準的頒發大連科技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普通本科學習期滿,成績合格,頒發大連科技學院本科畢業證書,達到大連科技學院學位授予標準的頒發大連科技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五年制雙專業」本科學習期滿,成績合格,頒發大連科技學院本科畢業證書(證書上同時體現所修的2個專業),達到大連科技學院學位授予標準的頒發大連科技學院學士學位證書(只授予第一專業對應的學士學位)。

9樓:亇

大連科技學院2023年7月建校,時為大連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院。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轉設為獨立設定的省屬本科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坐落於大連旅順經濟開發區,學院占地面積36.604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總值3651.

75萬元。現有本、專科在校生6079人。由於是大連交大的三本,所以跟主校的專業相近的專業就業各方面能好一點,比如電氣等。

但是外語和管理等專業你就可以想象了。整體上在大連地區的三本轉二本後,硬體條件可以。

大連科技學院坐落在浪漫之都的濱城大連,成立於2023年7月,時為大連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院。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獨立設定的省屬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校址位於遼東半島最南端的大連旅順經濟開發區大學城內。校區位於國家自然保護區老鐵山北麓延伸帶之上,環視渤黃兩海,駐足世界和平公園之東,毗鄰沈海高速公路與煙大火車輪渡交匯之地。

校園占地面積約36.6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1.7萬平方公尺,現有教學行政用房面積約14.

1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價值4633.7萬元,館藏圖書64萬冊。建有各類實驗室50個,校外實習實訓基地49個。

建有主幹千兆、百兆到桌面,3500多個資訊點覆蓋全部教室、實驗室、辦公室和學生宿舍的校園網。

優越的地理環境、良好的辦學條件、先進完備的教學設施,為來自全國27個省(市、區)的近9000名學生提供了優良的學習和生活條件。

學院下設機械工程系、電氣工程系、資訊科學系、管理工程系、外語系、藝術系、國際合作與交流學院、交通運輸工程系、基礎部、軟體技術學院(專科)等10個教學單位,設定有34個本科專業(方向),8個高職(專科)專業,涉及工、管、文、法、藝等五大學科門類。

學院擁有一支以特聘教授為旗幟、以有較強學術影響力的學科帶頭人為中堅、以中青年學術骨幹為主體的教師隊伍。學院實行開放的辦學模式,目前已與國內外十幾所著名院校建立了長期的校際合作關係。學院注重因材施教,設立「茅以公升班」,為學生考取研究生繼續深造創造條件。

學院還選派優秀畢業生赴美國萊特州立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並與日本知名大學聯合培養社會福祉專業方向的國際化人才,促進學生的個性發展。

大連科技學院將秉承「以人為本、依法治校、質量立校、特色興校、開放辦學」的辦學理念,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不斷加強內涵建設,努力打造專科、本科、工程碩士為一體的應用型人才培養教育體系,向著全國同類一流院校的目標邁進。

大連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誰知道?

10樓:創換味

大連科技學院還是不錯的,師資力量強大,老師也很負責。

大連科技學院(dal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於遼寧省大連市,是一所理工類民辦高校,為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2023年獲批成為遼寧省轉型發展試點高校。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教職工667人,其中專任教師450人,具有副高階及以上職稱者佔比41.78%,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佔比86.22%。

具備專業(行業)職業資格和任職經歷的「雙師雙能型」專業課教師121人,有30人次分別獲得***特殊津貼、省級教學名師、遼寧省百千萬人才工程百人層次、遼寧省百千萬人才工程萬人層次、瀋陽市高層次領軍人才等榮譽稱號。

11樓:ray的遊戲世界

大連科技學院是一所綜合類高等院校,師資力量強大,擁有很多高階職稱的教師,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校園網萬兆骨幹,實現無線網路全覆蓋,具體可以從以下幾點了解該校學校:

1、基礎建設方面。 學校現有土地面積78.88萬㎡,建築面積29.

59萬㎡,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 9053.87萬元,館藏圖書97.6萬冊;學校重視資訊化建設,努力構建智慧型校園,校園網萬兆骨幹、千兆到樓、百兆到桌面,實現無線網路全覆蓋。

2、學院設定方面。 學校下設機械工程學院、交通運輸學院、電氣工程學院、數字技術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外國語學院、設計藝術學院、軟體技術學院、創新創業學院、peim新教育學院10個二級學院。

3、師資力量方面。學校現有教職工667人,其中專任教師450人,具有副高階及以上職稱者佔比41.78%,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佔比86.

22%,具備專業(行業)職業資格和任職經歷的「雙師雙能型」專業課教師121人,有30人次分別獲得***特殊津貼、省級教學名師、遼寧省百千萬人才工程百人層次、遼寧省百千萬人才工程萬人層次、瀋陽市高層次領軍人才等榮譽稱號。

1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在省內屬於中等

偏上的 乙個大專院校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科技學院2023年7月建校,時為大連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院。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轉設為獨立設定的省屬本科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坐落於大連旅順經濟開發區,學院占地面積36.604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總值3651.

75萬元。現有本、專科在校生6079人。由於是大連交大的三本,所以跟主校的專業相近的專業就業各方面能好一點,比如電氣等。

但是外語和管理等專業你就可以想象了。整體上在大連地區的三本轉二本後,硬體條件可以。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的醫學專業咋樣?

吳田田 黃河科技學院是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1984年10月。2000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在民辦黃河科技學院 專科 的基礎上建立黃河科技學院 本科 實施本科學歷教育。坐落於中原歷史文化名城 河南省鄭州市。 墨汁貝貝 河南省考生或打算以後在河南省內工作的還可以湊合將就,不是這種情況的就不要...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啊

酸奶蘆薈 黃河科技學院設定工學 文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醫學 理學等八個學科門類 開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工商管理 英語 表演 播音與主持藝術 護理學等36個本科專業,以及法律事務等18個專科專業 建有工學院 資訊工程學院 醫學院 商貿學院 外國語學院 ...

河北科技學院怎麼樣,河北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

的 千萬別報這個學校!來了保證你腸子都悔青了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在校學生,當初報這個學校也是因為沒到本科線,差個20多分,報志願前還仔細選過學校 本來就是想學個好專業到時候好接本 誰知道被啃的連骨頭都不剩,還什麼也學不著!大一一來就交了快一萬的各種費,還規定日常穿軍裝,早上跟軍訓一樣,天天6.05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