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周口市科技學院怎麼樣,河南科技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3-05-21 02:30:07

1樓:來自旌德文廟勇敢的陸遜

海燕技校了解一下,周口科技學院的前身。上大專也別上三本。

河南科技學院怎麼樣

2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河南科技學院還不錯。

河南科技學院(hen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河南省新鄉市,是一所省屬普通本科院校,入選卓越中等職業學校教師培養改革專案、卓越教師培養計畫改革專案。

截至2023年5月,學校設21個教學學院,辦有民辦獨立學院——新科學院;開辦66個本科專業,學科專業涵蓋農學、工學、教育學、管理學、文學、理學、經濟學、法學、藝術學等9大學科門類。

學校有教職工1638人,其中專任教師1211人,教授等正高階專業技術人員132人,副教授等副高階專業技術人員424人,博士、碩士生導師420餘人,雙聘院士、中原學者7人,河南省特聘教授、校級特聘教授24人。

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農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園藝。

省級特色專業(13個):農學、園藝、生物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動物醫學、市場營銷、機電技術教育、應用電子技術教育 、植物保護 、園林、烹飪與營養教育、食品質量與安全、國際經濟與**。

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7個):生物學、食品科學、動物醫學、園藝學、植物保護、園林學、經濟管理。

3樓:孤鷹銜天

我是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畢業5年了。母校還是不錯的,學習氛圍比較濃,環境也比較好。是個學習的好地方,儘管學校名氣不大,但是河科院的學生畢業了都混的不錯,希望在學校好好把握。

我當年是機電學院畢業的,剛畢業在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研究所工作,現在在華為上班,帶有小職務,衣食無憂。我老婆也是科院經管學院畢業的,考研到中南大學,現在在深圳這邊拿年薪。同學中也有考研到西電、華中科技大學等名校的,也有考去新鄉學院當老師的。

學校氛圍有,而且還可以考雙學位,老師也都不錯;學校只是平台,發展看個人。好好努力,你必然會有乙個輝煌的未來。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河南省周口市,是一所經河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專科院校,是河南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坐落於河南省周口市。學校占地面積1655畝,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館藏圖書124萬冊,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3171萬元,教學設施完善,校園環境優雅,開設有57個全日制高職專業及方向,涵蓋理、工、經、文、管、藝、農、醫8大學科門類,擁有一支專兼結合、結構合理、適應高職人才培養需要的「雙師型」教師隊伍。

學院現有教職工723人,其中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才1人,國家級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1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人,外聘知名專家學者94人,省市級拔尖人才30人,專任教師486人。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那學校的學生,南校風景還可以,北校就沒南校好了,南校是機電工程系。財經系。外語系。

體藝系。師資還行,語數外什麼課程的最低是本科,專業課的老師 一般都是高階技工,也有幾個特牛的,至於教的怎麼樣,主要還是看你學不學了,我是深有體會,尤其是專業課的老師,一般學生沒幾個學的,但是只要你問,還是非常積極的,會告訴你特別多,我估計是沒人問問題的緣故,所以,我的學校我不會說不好的,也不會誇大其詞,自取其辱,在哪上都一樣,自己只要努力,都是會成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類學校,學到技術就是好學校,我在學校上學期間比較努力,年年都能拿到國家獎學金至少是5000元的,畢業了找的工作還行。

7樓:杞水風

我只能說上了兩年 在這個學校體驗的感覺就是很垃圾 每天大學生有早操晚自己 就是標準的高中管理方式 學生會無處不在 輔導員威脅不少 這個選擇真的是來了就後悔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如果你們想來一定要考慮清楚 這不是個好學校 根本沒有學生說話的餘地 我們和教育局投訴他們說這個學校不歸教育局管 這個學校的制度真的是就跟讓人受不了 而且和上級也穿一條褲子 根本沒有辦法去改變 現在我還在上大二 每天都可無奈 辣雞事情太多了。

8樓:胡文華

垃圾到家了、地方窮。學校黑。

9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系資訊係熱人比較多,汽車也中。動物系老師教授多。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咋樣

10樓:鄭州北方職業學校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還可以,更為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推薦鄭州技師北方學校,鄭州技師北方學校注重技能+雙學歷,實施就業安置+創業幫扶的辦學模式, 擁有免費體驗營,學員滿意才報名。【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11樓:晨寶媽咪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全日制公辦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12樓:孽緣之風

是正規的國家統招的高職高專院校。至於學到的知識,要看學生自己的學習態度,相比其他大城市,這個學校可能鍛鍊機會少了些,但是學校面積大,環境好。

13樓:c孤獨的總和

垃圾學校,沒電沒水,吃個飯人擠人吃不上。還不如小學。

14樓:戰狼

辣雞學校,,停水停電,,不如初中,更不如小學。

15樓:揭示者

這是一所非常垃圾的學院,!!

16樓:希文茵

畢業後能通過學校入伍嘛?

請問河南科技學院怎麼樣?

17樓:向上攀爬的

河南科技學院挺好的。

1、整體教學而言還可以,而且學習氛圍也比較好,就是住宿條件有點艱苦。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學校的面積有點小,河南科技學院的農林專業(小麥育種,蜜蜂培養,獸醫)在全國都是非常棒的!

2、藝術學院的服裝設計很不錯,其他的設計水平一般。藝術系裡,服裝設計專業在河南還是很不錯的,其他的幾個專業一般。

3、有不同的住宿標準,本部機電學院住的最差,六人間,別的系都還可以,都是八人間,宿舍面積大。新科學院住宿條件更好一點。

4、農學,食品科學是較好的專業。至於老師,我是經管系的,科技學院的許多老師都給我們上過課,老師都很認真負責。環境是還不錯的,硬體設施也很好,不過普遍反映是住宿條件比較一般。

18樓:aom夕顏老師

回答學校還是不錯的,學習氛圍比較濃,環境也比較好。是個學習的地方,儘管學校名氣不大,但是河科院的學生都不是孬種,畢業了在外面都還可以的。

提問主要科目是什麼。

回答農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園藝、資訊工程、動物科學、園藝、教育技術學、英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應用化學、食品科學與工程。以上專業算是河南科技學院最好的專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科技學院大二學生,我也是文科生,這個不在學校。科技學院一學期後可以轉專業,好轉。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我就在這個學校。

其實吧我覺得,不在於學校的好壞,和管理怎樣;關鍵還是到大學之後自我的學習能力和約束能力。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網友

大家都說我們學校藝術類專業還是很不錯的,至於能否考上,你能過線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如果在400左右,就絕對可以。

周口科技大學在哪

23樓:是只發財汽水熊

周口科技大學在河南周口市文昌大道東段。

我院是一所集高職教育、中職教育、短期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人才培養培訓基地。學院占地面積970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現開設有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服裝設計、計算機應用技術、護理、物流管理等30個社會急需專業。

我校始終堅持以「圍繞市場、服務社會、促進貧困人口脫貧致富」為辦學宗旨,逐步探索出了一條「注重實踐、校企聯合、訂單培養」的辦學之路,已為社會培養技術人才13萬多名,其中10萬多人被安置到沿海發達地區的現代化企業就業。

學校經過過年的發展,專業設定前沿,教學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在社會上享有很高的聲譽。

請問從湖南株洲到河南省周口市最近最便利的交通路線

師弟 妹,你好。株洲到周口沒有直達的火車,建議到漯河轉車。推薦k82 3 株洲21 53發車 到達漯河早上7 36。買個臥鋪,睡一夜正好就到漯河了。在漯河火車站出站口會有一些站外喊客的人問你去周口不去,為了你的生命財產安全,也為了不耽誤你的時間,不搭理他們。出火車站往南走50公尺,就到達漯河汽車站,...

河南省周口市有沒有什麼好的技校?靠譜點的

https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

河南省鄭州市英文怎麼翻譯,河南省鄭州市怎麼翻譯成英語啊

zhengzhou city henan province 祝你進步,有疑問可追問,請及時採納 高天綠肥紅瘦 zhengzhou henan province zhengzhou city of henan provience 河南省鄭州市怎麼翻譯成英語啊? 莪 懶懶 zhengzhou,he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