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5-17 13:25:55

1樓:無奈地

你好,這學校就離我家10分鐘距離,所以大體也有些許了解。這學校,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學校占地面積331畝,建築面積12.

5萬多平方公尺,固定資產1.3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577.4萬元,館藏圖書35.

6萬冊,中外文期刊858種。學校現有教職工345人。專任教師25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4人,講師108人,研究員1人,副研究員1人。

具有碩士學位的教師60人,在讀博士學位的教師3人,在讀碩士學位的教師32人,外聘教授7人,客座教授33人。

由此可見,其硬體設施還是不錯的,我在師專吃過飯,師專的飯挺好的吃來。而且理縣城不太遠,平時散步就可以進縣城逛逛,更可以放假遊覽成縣森林公園等景觀。

2樓:

一點都不好,學校一般事情特別多。還要強制交費。

3樓:阿684凡達

挺好的哈。隴南的中小學對隴南師專的學生的評價很高。現在什麼學校畢業,包括北大,清華畢業都是自己找工作,現在那裡還有分配。

教師資格證在你畢業的時候就領到了,是中教噢。如果你是非師範的話,就要自己考教師資格證了,在今年的公****中,許多隴南師專的學生都過面試線了。

現在找工作大多都是先到基層工作,那有一步就進城,有好崗位的。你自己考慮吧。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石大高技能 求學貓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創辦於1908年,是一所具有百年辦學歷史的名校,是全日制公辦 省市共建普通高校,是全省唯一一所以培養中小學 幼兒園和特殊教育等基礎教育師資為主的師範類專科院校。作為江西省基礎教育師資的搖籃,百年來哺育了數萬名各級各類教師。學校位於南昌市紅角洲高校園區,佔地62...

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中等檔次學校。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位於山西省運城市,是2007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培養學前教育教師的高等專科學校。學校開設學前教育 語文教育 英語教育 美術教育 教育 體育教育 舞蹈表演 藝術設計8個專業和 教育舞蹈方向1個。0 2 0 2 0 2 0 2 0 2 0 2 0 2 0 ...

永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永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昂從杉 這個學校的一些領導法紀觀念不強,道德水平低下,人不計手段,要想辦好該校必須將其清除。 希馳利 來到這個學校你就是上了乙個高中,因為作息時間和課程表完全是高中的,宿舍門會定時鎖,學校是封閉式管理,學校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主要是有些老師根本學不會尊重人,讓中專老師教大學生而且還不尊重人我無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