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辦學歷史的名校,是全日制公辦、省市共建普通高校,是全省唯一一所以培養中小學、幼兒園和特殊教育等基礎教育師資為主的師範類專科院校。作為江西省基礎教育師資的搖籃,百年來哺育了數萬名各級各類教師。

學校位於南昌市紅角洲高校園區,佔地620餘畝。曾為全國第七屆城市運動會運動員村。截止2023年5月7日,學校有全日制在校學生8200餘人,在職教工453人,其中教授22人、副教授121人,博士6人、碩士186人。

有省級特色專業6個,省級人才培養實驗區2個,省級特色精品課程5門,省級教學團隊5個。

2樓:dz丶不忘初心灬

放棄,我是師專2016屆畢業生,我考上了我自己家這邊的特崗。如果你想當老師,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這個學校很好,到時候你去實習了就會發現很多小學老師都是這裡畢業的。而且學校今年暑假改名為豫章師範學院,要升本了。

至於那些想要,自己不正派的肯定覺得不好。二奶這個東西,我只想說,你腦子裡有屎。南昌很多家境很好的孩子都會送來這裡讀書,因為建校歷史久,學校管的也比較嚴。

至於他說的車接送,那是人家家屬或是自己開車來學校的,因為學校學生證很多,為了安全車太多警衛不讓進。我在高考填志願時就看到這條傳言了,而我現在很好,工作也有了。

3樓:雪燕粥

我是17屆的,這個學校真的很棒,就我所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是學校的金牌專業,硬體設施挺好外面都多大城市都不一定比的上,而且鋼琴舞蹈美術樂理等等都要學而且都很專業,老師也是儘量讓我們往專業上靠,很多學校畢業以後不想從事幼教,任選其中所學一項就自食其力啦,這是我在教務處畢業學生檔案裡畢業去向裡面親眼看到的,就說這麼多,說實話,你還不一定考的上這個學校,因為去年理科錄取分數線四百多文科將近四百,我專科考了四百二十多

4樓:運氣王醬

二奶是不可能的,這個學校有很多家裡有錢的到這讀書,學校是還可以的,就是要看班主任負不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內因才是事物變化的衣椐,只要你想學,在**都能學到真本領!!!!!!1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6樓:遊戲松鼠會

就那樣吧,一個很普通的專科學校。校園不大,在校學生也不怎麼多。我妹妹就在那個學校。

7樓:珊珊來遲

不錯,11年底搬新校區了,環境好是肯定的,學風因人而異,你想學肯定能學好

8樓:東方傳菜

很普通的 不怎麼好學校的學習氛圍一點都沒有 特別是藝術類 學校老師大部分都是從中專升為大專的老師 所以教學方式很有問題 他們的年紀一般都比較大 而且這個學校老師好多都可以走後門 你想想這個學校的老師能好到**去 學校又能好到**去 別人說教設計的老師 他們自己根本不懂設計 只是知道繪畫 連電腦都不會 就可以當設計老師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好不好,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中門一郎 學校很普通。地點也偏。環境也普通。只要你不出太大的意外,就是睡上三年也能拿到畢業證。但教師資格證是要考的。過了就能拿到。師資力量很差。 敏鈞漆夏山 江西師範大學有提前本科 就是一本 然後就是二本 最後有三本和專科 三本和專科在老校區 就在江西師大附中對面。至於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院 這個是專...

隴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無奈地 你好,這學校就離我家10分鐘距離,所以大體也有些許了解。這學校,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學校占地面積331畝,建築面積12.5萬多平方公尺,固定資產1.3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577.4萬元,館藏圖書35.6萬冊,中外文期刊858種。學校現有教職工345人。專...

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中等檔次學校。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位於山西省運城市,是2007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培養學前教育教師的高等專科學校。學校開設學前教育 語文教育 英語教育 美術教育 教育 體育教育 舞蹈表演 藝術設計8個專業和 教育舞蹈方向1個。0 2 0 2 0 2 0 2 0 2 0 2 0 2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