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山師範學院怎麼樣,韓山師範學院怎樣

時間 2021-05-04 23:53:03

1樓:

韓山師範學院屬於老牌的師範類院校了,學校環境優美,整體學習氛圍濃厚,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了解該校:

1、學院設定方面。學校設有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等18個二級學院,54個本科招生專業(含大類),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9個學科門類。

2、學科建設方面。學校擁有省級重點學科4個,省級「衝補強」重點學科3個,國家級特色專業及專業綜合改革試點3個,省級特色專業、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及應用型人才培養示範專業20個,通過ieet認證專業5個,化學專業通過教育部師範類專業認證二級認證,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省級協同育人平台1個。

3、師資方面。學校現有教職工1400多人,擁有一支結構合理、水平較高的師資隊伍,其中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和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教師佔專任教師的80.94%。

同時,還聘請陳平原教授等一批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為顧問教授、客座教授和兼職教授及學科帶頭人。

2樓:管伶

我是韓山師範學院的本科生,我們學校還行咯,環境不錯,就是師資差了點,總體上可以接受咯。**大專並不設在校內啊,與本校分離,至於面向社會招生我就沒怎麼聽過了。其實不管學校怎麼樣,最重要是自己能好好學習。

3樓:流光漂逝

總體不如嶺南師範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韓山師範學院在廣東省師範院校中是屬於很不錯的!如果你的分數不能達到華南師範大學的話,建議你報韓山師範學院或者湛江師範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不錯的,只是太閉塞了相對於外面的學校,活動很少,大學生想在校兼職也很難,回實踐的機會不多,是個答很好讀書寫字的好地方,想與世隔絕的親是很好的選擇,想在大學期間有一些課本外的實踐經歷,提高處事能力的,那是不建議選擇這個學校的

6樓:星圖載青香

lz俺也是新來生,我只能說既來之則源安之...咱面對現bai實吧,要知道潮州du市布怎麼滴..不過韓師zhi是有很多

請問韓山師範學院怎麼樣?~~~說的詳細點 5

7樓:倚樓聽風

全國排名479,能好到**去,師資力量一般,不過可以混到兩個證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的話還可以,是國家園林城市。不過校內的嘛,感覺就像高檔的高中差不多,還是可以接受。西區很古香古色,基本上可以拍5、6十年代的電視,很有感覺。

東區有條情人路,晚上是約會散步的**路段,燈光幽暗的恰到好處。當然這是本部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小城市,機會比較少,環境還可以,消費比較低

10樓:溺水的倆只魚

我是來自外省的,學校的師兄師姐非常的熱情但出了校門那些商家們就未必,在我看來潮州雖然文化底蘊很深厚但滿排外的發展也不算很快,外省的同學剛來肯定還是不適應的,不過久了也還好,潮州有的地方很有意思。現在有人我出省如何我都會告訴他「出省需謹慎!!」除外我覺得韓師的學習氛圍很不錯,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圖書館,裡面書很多很豐富!

凳子桌子非常的舒服,有風扇和空調,我就常常因為太舒服讀著讀著就睡著了···韓師的住宿水平還行住東區和東麗ab比較好,西區太舊東麗d太偏太危險。吃的也不錯附近就有一條小吃一條街,吃的很多,學校的食堂也不是很貴,好吃程度雖然跟家裡沒得比但跟我其他學校的同學比也不算「慘不忍睹」。有好幾家超市也在附近或校內還算方便離市區也不是很遠。

雖然很多人說:大學不就那回事麼!但我覺得 韓山師範本身還是挺不錯的!

其他的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潮州韓山師範學院好不好?韓山師範學院的學生請進。

11樓:耳朵裡塞棉花

我是韓山師範學院的本科生,我們學校還行咯,環境不錯,就是師資差了點,總體上可以接受咯。**大專並不設在校內啊,與本校分離,至於面向社會招生我就沒怎麼聽過了。其實不管學校怎麼樣,最重要是自己能好好學習。

12樓:0聖瓦倫丁

這個學校是正規的師範院校。你弟弟是正規高考錄取的,跟**大專沒什麼關係。放心吧。

在廣東省內二批的師範院校中,個人覺得這個學校是數一數二的。

此外,潮州是個文化古城,也很適合生活。潮州人也很淳樸。

歡迎到潮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潮州的當然好咯。

韓山師範學院潮州師範分院怎麼樣?

14樓:百度企業信用

韓山師範學院潮州師範分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唐山師範學院怎麼樣,唐山師範學院東校區怎麼樣?在市區還是郊區?學校環境條件如何? 100

天街tj小雨 這麼和你說吧,它只是二本,肯定和好學校比不了。但是師院現在發展得也不錯,你看在全國排名,從600多名,到500多,現在2016都426了,進步大不,學校明年可能就挺進前400了。學風也好,都挺愛學的,考研很多,總之,它在發展,但是也會有自身的不足,就看你怎麼看待啦!歡迎報考唐山師範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

公寓旁邊一條街全是吃啊,在育才路上全是小飯店,都很不錯,服裝店那邊也有。但重點是老校區離市區很近,你坐車5分鐘就到了。早上你們大一到大二都要坐早操的,晚上要上晚自習,是蠻辛苦的,但晚自習隨你幹嘛啊,但不能不去就是了,會有學習部的人不定時的檢查。選修是自由的,隨你自己選,主要是看你興趣,修學分的,不是...

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啊,鹽城師範學院怎麼樣

如果你是省外的,念師範類的專業還可以,江蘇省內的就算了。我是物理科學與電子技術學院的,雖然我們學校沒有好的專業,但就我們物電而言,有很多厲害的老師。這裡的學習氛圍不太好,如果你分數低,沒什麼好一點的學校可填,鹽師也合適,專業不行以後考研唄。 今生今世 我覺得吧,好學校也有學壞的人,不好的學校也不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