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的南海中學好不好,佛山南海高中排名榜?

時間 2021-05-04 23:52:03

1樓:愛企查

佛山市南海區南海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我就在那個鎮住的,它是南海最大的中學,位於西樵山下,空氣絕對好。樹木成蔭,再沒空調之下也不會感覺熱。當然,空調這些是絕對有的。

老師水平也不錯,尤其是在教導地理、生物、歷史的,在區裡面基本前二。學生考入去的分數線只比石門中學低,那你說學生素質怎樣啦,當然,拍拖之類的人之常情會存在。管制方面就一般啦,食堂方面就一般了。

不會分班,但學生證顏色不同,擇校的跟正取的顏色不同,但是待遇一樣啦。你能考上這學校,就意味著你一定能讀上本科,重點率是在30%左右。順便說說,我不是吹的,因為南海的學校我都很了解,我是石門的!咔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地的一所名校。

4樓:

我是南中滴學生。南海中學是南海區重點排名第二的學校,是佛山最大的高中,占地面積330多畝,位於西樵山下,空氣清新,綠樹成蔭(就樓梯特多,暴雨天可以看樓梯瀑布。◕‿◕。)擁有n多名師(貌似比石門多)學生素質不錯,不過學校紀律還是挺嚴的(特別是手機和拍拖)可以留長髮,也有空調,飯菜個人覺得挺好吃的。現在也不分擇校生還是正取生,都是每個班平均水平,宿舍也是隨機調的。

作業量肯定會多啦,不過這裡的老師是很和藹的喔~高一高二時間分配都比較充裕,高三就.....不過南中的成績也是很好的,重點率有75%以上,本科率基本都是99%,也就是說你進來了就能考本科。

佛山南海高中排名榜?

5樓:真的辣眼睛

排名榜如下:石門中學、南海中學、桂城中學、獅山高階中學、南海一

內中、九江中容學、南海藝術高中(以上均為重點中學)、桂華中學、大瀝中學、羅村高中、黃岐高中、西樵高中、裡水高中。以下為具體的**

6樓:三開妹

公立的高中:

石門中學 南海中學 桂城中學 獅山高階中學 南海一中 九江中學 南海藝術高中(以上均為重點中學) 桂華中學 大瀝中學 羅村高中 黃岐高中 西樵高中 裡水高中

7樓:洋蔥頭丁丁丁

佛山,在廣東,我不知道他的排名高中排名啊,我害得高興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公立的高中: 石門中學 南海中學 桂城中學 獅山高階中學 南海一中 九江中學 南海藝術高中(以上均為重點中學) 桂華中學 大瀝中學 羅村高中 黃岐高中 西樵高中 裡水高中

佛山南海區有多少間中學,排名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石門中學,南海中學,桂城中學,南海一中,九江一中(按排名嘅5間重點高中)

藝術高中,桂華中學,大瀝高中,黃岐高中,羅村高中(排名我5繫好請清楚)

10樓:ch陳先生

佛山南海區有7間中學,

排名為石門中學,南海中學,桂城中學。

石門中學(shimenmiddleschool),簡稱「石中」,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珠江之濱,素有「花園學校」「人才搖籃」的美稱。2023年初創辦了石門實驗小學和石門中學獅山校區。2023年4月順利通過了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初期督導驗收。

2023年9月創辦石門實驗中學。

「石門教育集團」已涵蓋了從小學到高中教學的五所學校(石門實驗小學、石門實驗中學、石門實驗學校、石門高階中學、石門中學),學生13000多人,專任教師800多人。

南海有什麼特產,佛山南海區有哪些特產

各種熱帶水果,各種椰子類製品,咖啡,海鮮,珍珠,水晶 南海有什麼特產?1.西樵大餅 其特點是鬆軟 香甜,入口鬆化。2 南海裡水冬瓜 3 應記雲吞麵 4 平洲金絲柚 5 平洲石硤龍眼 7 官窯石碣西瓜前幾天剛去的 親自嘗試過的 很好吃哦 望採納 1西樵大餅2南海裡水冬瓜3佛山應記雲吞麵4平洲石硤龍眼5...

從廣州怎麼去佛山南海觀音寺,廣州到南海觀音寺怎麼坐車

朦朧美 從內環到上北環到沙貝。然後你可以到鬆崗出口下高速,往鬆崗方向走,就是一直往西北了,會一路看到南國桃源的標誌,從西門進,就有詳細的路線指示你到南海觀音寺了。 很簡單啊,無論你在廣州哪兒,請走廣三高速.從內環到上北環到沙貝.然後你可以到鬆崗出口下高速,往鬆崗方向走,就是一直往西北了,會一路看到南...

廣州佛山南海區的郵編是多少,廣州南海區的郵編是多少

南海區下屬有18鎮,每個鎮的郵編都不一樣 桂城 528200 羅村 528226 大瀝 528231 西樵 528211 裡水 528244 丹灶 528216 九江 528203 獅山 528225。佛山市南海區地處粵港澳大灣區腹地,毗連廣州,面積1073.82平方公里。截至2019年,南海區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