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詳細說一下啊

時間 2022-07-08 17: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太好,沒什麼學的……在學校無所事事的整天閒晃!哎當初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好就好,學的不好就不好,關鍵看自己。

3樓:張祥壯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山東現代學院(shandong modern university),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山東民進中西醫進修學院,2023年4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山東現代職業學院;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改建為山東現代學院,增設本科專業。

學習師資力量雄厚,學習氛圍完好,食堂的餐飲也不錯,好幾個餐廳供大家選擇,最好吃的是燴麵,每次都排隊,而且排很久的隊。學校生活豐富多彩,學習壞境安靜,配套實施完善,大家可以再小花園,圖書館,自習室等地方進行學習,最熱門的專業是護理專業,個人認為護理比較好就業,學費還可以,在同類學習中屬於中等水平

對於乙個專科學校來說,已然是不錯了.學校的學習氛圍是很好的,管理很嚴,就像高三,讓我在大學裡沒有墮落。學校印象教會很對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老師也很認真的教給學生一些社會經驗和技術..

學校的環境不錯的,食堂的飯也挺好吃的,在宿舍一般女生的話,好好相處的話也不錯。反正就是在大學期間的話,應該是看個人吧。如果你能夠比較獨立自覺的話,然後在班級裡也拿到乙個比較好的排名,然後去圖書館稍微運動一下。

在操場。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記得給我個贊哦!謝謝您!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去過,不太好。去了乙個月回來了!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10

花格說 這個學校不錯.學校 http www.hbvtc.edu.cn 浩海浩廣 作為11級畢業生我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樣,特別是機電系的在北區,條件很差,學的數控專業,這個專業的以後基本都得改行,不要相信什麼學校的就業率,都是假的,沒人真正統計過。 不知道你報的什麼專業.學校的品牌專業是護理和數控....

汕尾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汕尾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 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汕尾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不錯,校園環境是汕尾市區最...

山東現代職業技術學院老師待遇怎麼樣

唉 就那樣把,看你的職位和職稱了 這些問題不會有人回答的 山東現代學院老師的待遇怎麼樣?好像是民辦的,會不會很差 現在的學校明辦老師福利待遇都很好,節假曰又多 現在所有教師的待遇都非常好 戀歌 相信老師的辛苦付出。 橙z哦 民辦的待遇一般不會太差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通知我去應聘,我想問一下那裡的老師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