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建築是王牌專業麼

時間 2023-01-28 13:35:07

1樓:夢之旅6月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的建築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建築工程管理,工程監理,道路橋梁工程技術,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專業,都不錯。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樓:基泥太妹

是的。一、最熱門的專業: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台和電視台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重點專業是什麼?

3樓:313傾國傾城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簡稱江西現代學院),其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江西省建築材料工業學校。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江西省教育廳教育行政主管的綜合性公辦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校,成為一所集文、理、工、藝術、經濟等諸學科為一體的綜合性公辦普通高等院校,國家示範骨幹高職立項建設院校。

截至到2014,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占地面積達663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可容納學生近20000人。設有7個二級分院,52個專業。

建設國家精品課程2門,省級精品課程46門,獲國家專利36項,省級教學成果4項。

學院先後被各級**部門評為全國體育工作先進學校、全國民主管理先進單位、省德育工作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全省共青團工作先進單位等。

截至到2023年,學院下設資訊工程學院、建築工程學院、設計學院、機械學院、商務學院、旅遊經貿學院、繼續教育學院、中等職業教育學院等7個院系,開設文、理、工、藝術、經濟、土木建築類等50餘個專業,全日制高職在校生15000多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檢測與維修及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是學院和企業聯合辦學的專業,所有實訓及核心課程都有企業專家講師授課,並由企業負責就業,是現代學院現在強勢打造的王牌專業。

5樓:精忍淫生

國家級精品課程申報。

模擬電子技術。

省級精品課程申報。

化工產品分析檢測設計與實施 化學分析技術。

pop廣告字型設計與應用 水泥粉磨裝置操作與維護語文綜合能力應用 網頁設計與製作。

建築裝飾材料與應用 施工圖識讀。

汽車拆裝與調整 程式設計。

室內裝飾設計與工程 c#.net程式設計。

電子商務**建設 專案開發。

水泥裝置巡檢與維護 數控加工程式設計與操作。

汽車電子技術 模具製造工藝。

機械設計基礎。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最好

6樓:基泥太妹

材料工程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我是10年的畢業生,雖然是我的母校,但我還是不得不說這學校確實不咋地,休閒的時候你根本找不到一塊空地出來休息,都建成了密密麻麻的建築物,不過學習氛圍還是挺好的,我那個時候流傳了一句話叫什麼來著,藍天的美女隨便找,現代的恐龍滿地跑。

7樓:木木的橙子丶

學院專業結構更加合理,專業特色更加凸顯,專業實力明顯增強。現設有國土資源工程系、機械電子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應用化學工程系、資訊工程系、人文與管理工程系、藝術設計工程系、基礎教學部、軍事體育教學部、繼續教育部等7系3部,共開設41個專業。其中,國土資源調查、測繪資訊科技、工程造價、web應用程式設計、電子資訊工程技術五個專業為江西省高校專科示範專業,國土資源調查、工程測量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三個專業為江西省高校特色專業,此外,國土資源調查、測繪工程技術、水文與工程地質、工業分析與檢驗、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數控技術六個專業已被列為重點建設專業。

專業設定具有明顯的地勘行業特色。

8樓:卿高達

江西現代職業技木學院可以轉專業嗎?

江西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和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9樓:刻骨銘心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學建築工程類那必須第乙個,王牌專業啊,現代學院關於汽車方面的還好。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專業好?

10樓:藍天可達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最好的專業是:

材料工程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11樓:封秦燕火為誰燃

現代學院的主打專業是建築類的專業,但是選專業還是要看個人來覺定自己的專業。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的工程造價好嗎,謝謝

12樓:基泥太妹

還行。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是江西省唯一一所土建類領域的大專院校,建築的黃埔軍校,學校所有的專業都是建築類的。工程造價也不錯。

在社會上的聲譽也深有影響!本校的優勢就在於精和專一!

什麼樣人適合乾造價?

學習不要太好但也不能太差,專科是底線,本科更好,985211的繞行,有更好的工作值得你去奮鬥。家境不能太好,這一行也許會下工地,從小當小公主小王子養的就不要來了。好高騖遠喜歡管理的要慎重,管理崗位有限,其實大部分資質平庸又不努力的人走不到最後的,終其一生都做不了主話不了事。

那麼現階段適合這一行的人物畫像大概是這樣的:農村或三四線小城市出來的,中產以下家庭出身,普通本科畢業的,踏踏實實不攀比的,想學一門手藝傍身而不是天天羨慕馬雲的。

13樓:桂斯雅

南昌理工,華東交大,不行嗎?起碼名字好聽點啊。

造價這個專業,很大程度上靠自己練,有時間看下網上陳陳講的造價,很實用的。

江西目前還不允許在校大學生考造價員,等畢業了趕緊考了吧。

北京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和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那個好?

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好。北京職高學校有哪些比較好 北京職業學校有以下 1 十大專科學校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北京市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位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畔,占地807畝,是北京職教園區所在地。2 十大專科學校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建立於1958年,...

山東現代職業技術學院老師待遇怎麼樣

唉 就那樣把,看你的職位和職稱了 這些問題不會有人回答的 山東現代學院老師的待遇怎麼樣?好像是民辦的,會不會很差 現在的學校明辦老師福利待遇都很好,節假曰又多 現在所有教師的待遇都非常好 戀歌 相信老師的辛苦付出。 橙z哦 民辦的待遇一般不會太差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通知我去應聘,我想問一下那裡的老師待...

山東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詳細說一下啊

感覺不太好,沒什麼學的 在學校無所事事的整天閒晃!哎當初怎麼 學的好就好,學的不好就不好,關鍵看自己。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山東現代學院 shandong modern university 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校始建於1993年,前身為山東民進中西醫進修學院,2003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