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職業技術學院護理與雅安職業技術學院護理系哪個好

時間 2021-05-27 20:44:40

1樓:清風雅雨西昌月

肯定是雅安職業技術學院了,學院與美國國際醫療服務機構(msi)、四川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等高校就聯合辦學、教師培訓、人才培養廣泛合作,有力地促進了學院的發展。為實施素質教育和突出技能培訓,學院實行“多證書”制度,培養學生一專多能,突出對學生綜合素質和能力進行培養、考核,努力培養適應經濟社會發展的高等實用性專門人才。學院招生就業指導辦公室常年負責就業推薦工作,與省內外教育、醫藥、衛生、旅遊等系統和工商企業、近百家用人單位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實習與就業合作關係,畢業生就業渠道暢通,近年來畢業生推薦就業率均保持在95%左右。

2樓:鑽石會員賬號

都一樣,護理專業都要安排醫院實習,主要還是你自己以後考**證,有了**證找工作就簡單了,沒有**證,就是算你是“**衛校”畢業的也不一定好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雅安的……我就是雅安職業技術學院的!不是我自誇……我覺得雅安衛校從各方面都要比樂山的好!像知名度,入學標準,專業,就業……而且現在我們學校也正在選全國優秀院校,如果選上了又不是一個標準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樂山職業技術學院

5樓:黑狗隊長

雅安護理確實比樂山好,雅安護理專業有合作關係,好找工作

新鄉職業技術學院跟濟源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點?好哪裡了

新鄉好,因為是老牌輕工業城市,又是解放初期的平原省會所在地,現在發展的可與洛陽比美,由此,一大批優秀教師落戶新鄉,同時又是打造中原經濟區的腹地,理所當然地比濟源的小山城市強得多 新鄉職業技術學院是新建成的 濟源職業技術學院 建校時間比新鄉的要長些。其實 都大同小異 我是新鄉的 不過是從濟源剛畢業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