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怎麼看別人介紹的好像學校很差的樣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新疆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新疆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新疆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批准具有單獨招生資格的高職(專科)院校之一。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位於昌吉國家高新產業開發區的新校區和位於昌吉市延安北路的職業技術學院兩個校區。其中新校區占地894 畝,建築面積24.3 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9.

3 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價值7250.58 萬元,有各類實驗(實訓)室150個,校外實習、實訓基地150 餘個,圖書館藏書45餘萬冊紙質圖書。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自治區級教學團隊4個,教學名師3名、教學能手4名。州級優秀教學團隊4個;州級職業院校名校長2人,州級教學名師9人,教學能手4人;州級專業帶頭人5人,中青年骨幹教師9人。院級優秀教學團隊5個。

教學建設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建成**、自治區財政支援專業提公升服務能力建設專案3個;自治區特色專業7個,自治區涉煤緊缺專業1個,精品專業8個;教指委精品課程1門,建成自治區級精品課程18門;建成州級精品專業4 個,精品課程10門;建成國家級教學成果獎1個。

2樓:嶧麆

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樓下說的那個神馬懷孕的沒聽說過,這個學校戀愛很開放,新校區投資五億多和衛校合併,廣大的男性同胞有福了,這個學校學風不怎麼樣,衛生紀律特別嚴格,學生會就是靠關係。專業就是機電電力好,就業很好。不過好多人都說來這學校很後悔。

新校區特別好,游泳池,足球場,等。特別好,2023年九月新校據說可以搬進去了,爽

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怎麼看別人介紹的好像學校很差的樣

3樓:山東人生

昌吉職業

抄技術學院是國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首批區級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昌吉職業技術學院 新校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就是南校區吧,哈哈,好地方,去了你就知,我沒猜錯你絕對是機械系或電氣系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那是兵團技校........

6樓:我的青春裝點了

電子商務是哪個校區?

7樓:仉谷夢

計算機類專業在新校區嗎?

營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若你還在若你還愛 畢業後,百分之99的是工廠普工,飯店服務員,買房子銷售,對了實習期半年,不走學校推薦的單位就不給畢業證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地表最帥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麼樣,在那都不可能學得進什麼東西。其實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歡那個專業的話就去學習,職校真的沒有什麼高低,現在社...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那更好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畢竟是省彙,機遇多。要為以後做好打算。 玉露曉風 各有所長!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的高爾夫專業不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專業,這些都是裡邊的強手專業,今年你的分數要是過360應該就沒問題的。 vvi餘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如果你學護理醫學,教育類的肯定是我們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強一些了 如果你...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一般,教學方式沿用中專模式,不太好,不過這兩年進了幾十個研究生老師,未來發展應該不錯!但要比河南商專,河南財專,黃河科技大學,西雅斯,還是要差得多 天邊雲擦 還可以吧,因為上次去南陽路那邊辦事,正好碰見我一高中同學帶他弟弟去鄭大四附院看鼻子,聽他弟弟說的! 如果讀專科,想去學習的還可以。機電專業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