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7-21 06:39:49

1樓:若你還在若你還愛

畢業後,百分之99的是工廠普工,飯店服務員,買房子銷售,對了實習期半年,不走學校推薦的單位就不給畢業證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樓:地表最帥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麼樣,在那都不可能學得進什麼東西。

其實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歡那個專業的話就去學習,職校真的沒有什麼高低,現在社會對人的要求變了,你們拿著你專科畢業證去找工作,比人就只認為你是個專科生而以,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科目去學習,不管在那個學校只要學習好了就行!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常德本地人稱之為“高職院”、“農校”,是一所由當地農校、衛校等學校合併而成的學校,佔地幾千餘畝,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三岔路常桃路3號,從火車站花1塊5角坐42路車可以到達。學校共有8棟公寓樓(好象是),其中男生公寓樓大概只有倆棟,由此可證明此學校男女比例極其不協調。宿舍大部分住宿條件蠻好,多為6人間或10人間,包括一個衛生間,不能淋浴,只能在樓道盡頭插卡打熱水。

6人間為組合床式,即上面是床,下面是組合傢俱,有櫃子桌子抽屜可放置臺式電腦。食堂有2個,不在同一處,飯菜正常合格還可以。校內還有小吃街,規模小了點。

有校園網咖,要身份證才能上。還有一些文具,裝飾,食品,理髮店和小超市。護理系有單獨的教學樓和2個實驗樓,其他系混合雜居,不過操作車間、棉培樓等設施也有。

注意,這個學校是半封閉式學校,通常關著大門,憑校卡出入。學風一般,管理嚴謹,經常搞衛生,除下雨與節假日還要做早操。你可以去學校官方**查查。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如果成績不理想,也不想繼續讀高中,職校也是一種相對不錯的選擇,但是選職校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就業前景好的學校。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公辦高等職業院校,大專學歷。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是與海天恆基裝飾校企合作的專業,入校即入企。

培養要求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培養具有基礎理論知識、建築裝飾方案圖設計、建築裝飾施工圖設計和建築裝飾工程管理的綜合能力,適應建築裝飾初步設計、建築裝飾施工圖和效果圖繪製、建築裝飾施工組織管理及工程專案管理工作第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素質技術型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

手繪平面表現技法、autocad室內設計製圖、3dmax家居建模、室內傢俱設計、sketchup草圖大師、室內空間設計及軟裝、商業設計/預算/談單等。

職業願景:

大型建築裝飾企業、房地產行業、建築設計院、設計工作室、傢俱製造業、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

就業方向:

室內設計師、效果圖繪圖師、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施工圖繪圖師、軟裝設計師、三維建模師、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諮詢、管理、監理等。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那更好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畢竟是省彙,機遇多。要為以後做好打算。 玉露曉風 各有所長!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的高爾夫專業不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專業,這些都是裡邊的強手專業,今年你的分數要是過360應該就沒問題的。 vvi餘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如果你學護理醫學,教育類的肯定是我們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強一些了 如果你...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一般,教學方式沿用中專模式,不太好,不過這兩年進了幾十個研究生老師,未來發展應該不錯!但要比河南商專,河南財專,黃河科技大學,西雅斯,還是要差得多 天邊雲擦 還可以吧,因為上次去南陽路那邊辦事,正好碰見我一高中同學帶他弟弟去鄭大四附院看鼻子,聽他弟弟說的! 如果讀專科,想去學習的還可以。機電專業很好...

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怎麼看別人介紹的好像學校很差的樣

加油奮鬥再加油 新疆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新疆昌吉職業技術學院是新疆首批 示範性高職院校 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批准具有單獨招生資格的高職 專科 院校之一。截至2015年12月,學校有位於昌吉國家高新產業開發區的新校區和位於昌吉市延安北路的職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