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各個方面。

時間 2021-11-04 09:03:29

1樓:權環藺婧

春招和統招都是在乙個院裡【總院】春招生都屬於軟體學院的學費一萬,也屬於乙個分院老師不是總院的老師

2樓:章江林秀潔

不錯的```你可以去金盃汽校``現在汽車行業需要人`那的就業率也高

3樓:尚昂止平

你好實事求是的講,如果你想走計畫內統招的,其它所有學校都走不上的話,最後可以考慮此學校

因為針對瀋陽這邊的計畫內專科學校來說,沈職院已經是最低檔次的了,瀋陽人最無奈的選擇

就是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很一般。好好學習換個學校

5樓:淚淚珠

我是那畢業的,分專業的,男生最好去機械系或者是電氣系,將來畢業好找工作!可以學到一門技術!

6樓:陀昶釁瑾瑤

一般中職公升高職的去那.

我同學就有去的,還不錯了!

畢竟是在瀋陽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不錯的學校,但要選擇好專業,有些專業到專科的學校更好!

應該選相對適合就業的專業

8樓:遼寧省大人

還可以,要看學什麼專業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呃, 作為乙個畢業生, 我想我還是有權反駁一樓說的.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是遼寧省專科類院校比較有名氣的了,如果你分數不是很高,不想去省外的學校的話, 推薦來瀋陽職業技術學院.

1,.2樓說, 什麼也學不到, ,.那你們還停留在高中階段, 還沒長大呢吧?

在大學,什麼都要自學的.自己不學,怎麼可能學到東西? 再說就業機會.

即便你是本科生,在這個年代,也沒有太多的就業機會.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管理很嚴, 如果只想拿個畢業證的話, 勸你別來了,. 大一有早操,晚自習., 周一到周五過著早6晚8的生活.

總之,自己選擇吧.

10樓:花開富貴竹

作為12屆電氣系的我 一直認為我的母校是非常好的,上課的老師都非常的負責,學校有教學裝置實訓樓,管理是非常嚴格的,還能參加各種活動豐富的活動,學校戰地面積非常大,如果真的想提公升自己學習點東西來沈職你不會後悔,如果就想混畢業證那你上哪個學校都那樣

11樓:牙疼是不是病啊

如果是主校還可以 選個技術類的專業念 其實學習這個東西全憑自己的

12樓:就是西北獨狼

我也是找學校的,天啊真的是很難抉擇啊,怎麼辦啊,誰救救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什麼都學不到,還沒有就業就會,建議去別的學校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各個方面。

14樓:

你先搞清楚為啥,如果是校企合作專業,學費貴。還有就是學校性質也有關係。大概就是這些。

15樓:查紅玉

明知道這麼貴的學費為什麼偏偏對它這麼感興趣?

學校如何,建議去它的官方**檢視師資力量、辦學歷史、教學成果、畢業生質量等,不難看出好壞的;正兒八經的招生院校,學費多在5000 --- 6000之間,學費10000的基本上都是三本、民辦、中外合作等一些比較特殊的辦學實體,報考的時候要調查,搞清楚再決定是否報考。

16樓:牙疼是不是病啊

不是全封閉的 你可以自由進出了 主校挺好的 其他的分校就不了解了 他們的校服都是勞動啊 實踐課啊的時候才穿的 不是要求天天穿著的

17樓:虺嗜

哥們你要報自主招生啊?評價不一,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我理解它屬於兜底類的學校、一般報了只要差的不是很多都能上!主校不錯…

18樓:

這個學校會計專業學費7800,為什麼比別的學校貴。

19樓:

我現在沒有目標,想學的專業有什麼推薦的好專業嗎?

20樓:

每個學校定價不同 ,這個學校定的就是高

21樓:

大專畢業後怎麼公升本科

2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

不錯 是乙個不錯的大專院校

在瀋陽大東區

校園環境不錯

這個學校的大部分專業是

4500-5500元之間的

春季招生的專業是一萬元

還有藝術類的一些科目比如動漫等

是一萬元望採納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打算念技術學校,最好是先確定好想學什麼一技之長,未來的發展及薪資待遇等等因素。近幾年技工型人才越來越稀缺,薪資也遠超白領人士。汽修近幾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上市,變得越發火熱起來。

我們學校在各省都有校區,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接觸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你。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4樓:徭騫澤

我現在就在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就讀,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在專科排名考前,高考錄取分數線也在400多分,學校老師經驗豐富 ,專業多,就業前景好,管理嚴格,學校都活動很多,可以豐富我們都課餘生活,宿舍環境好,女寢都是**下桌,除軟體女寢之外,教室裝置先進,教室環境好,總體說這個學校非常好

25樓:都金蘭甫秋

太多了,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在724西門,瀋陽金融職業技術學校,在虎石台.瀋陽經濟管理幹部學校,也在虎石台.遼寧司法管理幹部學校,在北行附近.瀋陽農業大學高等職業學校,在虎石台,瀋陽師範高等職業學校,在崇山路.

26樓:顏夫厚髮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近些年來還可以了。他們的機械數控不錯,而且也真有管工作的,這個並不多見。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各個方面。

27樓:平步青雲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

在全國1346所專科學校中,

排第113位。

也是不錯。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28樓:

學校很好,別的不清楚,瀋陽市內絕對的是排前一前二的,學校一直在修建,環境一年比一年好,宿舍也都更新了,都**下桌,活動一年都頭都在舉辦,絕對不是只主動學習的那種,分校有好幾所,你問的學前教育專業不是新增的,專業成熟,能學得到很多知識,學校還有很多便利之處,比如圓夢**,是老師和學生一起弄得,銷售水果,飲料,零食,可以送貨上門或者你自己去取,還有代取快遞服務,絕對的福利場所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在校的學哥學姐們 說說這個學校最真的一面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告訴你!

確實挺嚴。從今年開始到大二也有早和晚自習了,因為實行了半軍事化管理。週末當然沒人管了。

宿舍嘛,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一共有9個宿舍樓,女寢5個男寢4個。電乙個樓乙個樣,9號樓最好,怎麼用都行,欠了也不斷電,不過是男寢。晚上10點半要熄燈,早上5點半給電。

寬頻現在是自己連,但是現在學校正在架設無線校園,不知道好不好。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各位學哥學姐.給我講講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破事賊多!晚自習不許講話,吃東西,大一早上穿軍訓服跑步。歸寢晚一分鐘就給你下通報,下通報還等寫檢討找很多老師簽字,通報多了有可能不會給你畢業。但是學校食堂裡的食物還是蠻好吃的

3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單位 有很多,都是籤 約式的,所以在這所學校上學的學生,只要你專業知識夠硬,還是有很多就業機會的。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但畢竟大學主要還是靠自己學習 這也是大學培養個人自主學習能力的地方

瀋陽北軟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瀋陽北軟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很好的民辦高職學院。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經濟學 管理學等都是比較知名的學科,學校整體環境優美,學生管理嚴格,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了解該學校 1 學院建設方面。學院設有四系 四處 兩中心 二部,一辦,四系分別計算機系 航空工程系 現代商務與管理系 數字 系,四處分別為教務...

營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若你還在若你還愛 畢業後,百分之99的是工廠普工,飯店服務員,買房子銷售,對了實習期半年,不走學校推薦的單位就不給畢業證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地表最帥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麼樣,在那都不可能學得進什麼東西。其實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歡那個專業的話就去學習,職校真的沒有什麼高低,現在社...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那更好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畢竟是省彙,機遇多。要為以後做好打算。 玉露曉風 各有所長!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的高爾夫專業不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專業,這些都是裡邊的強手專業,今年你的分數要是過360應該就沒問題的。 vvi餘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如果你學護理醫學,教育類的肯定是我們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強一些了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