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教學方式沿用中專模式,不太好,不過這兩年進了幾十個研究生老師,未來發展應該不錯!但要比河南商專,河南財專,黃河科技大學,西雅斯,還是要差得多

2樓:天邊雲擦

還可以吧,因為上次去南陽路那邊辦事,正好碰見我一高中同學帶他弟弟去鄭大四附院看鼻子,聽他弟弟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讀專科,想去學習的還可以。機電專業很好,如果想去玩就算了,那地方很偏!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清華北大畢業也有賣豬肉的,小學畢業也有大老闆,但是別以為你就是那乙個特例! 大學幾年生活學習環境對你的影響很大! 有條件建議本科,你應該相信這中間有本質上的區別!

到最後,如果成為鄭職院的一名學生,也會很難忘的!畢業後一樣捨不得走! 大學就是這樣,來時「可能」覺得這裡「配不上」自己,但是,畢業了一樣會很留戀!

5樓:張浩展

一般吧 專科院校 不是很好。

6樓:大師技能工作室

也有好的專業、看你選的對不對了,具體的呢你看看吧,所有專業都在這了: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梯執行與維護方向)、·機電一體化技術、印刷裝置及工藝、·印刷**資訊處理、·計算機網路技術、·動漫設計與製作、·軟體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製冷與冷藏技術、·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運用技術、·人物形象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攝影攝像技術、·新聞採編與製作、·植物保護、·藥物製劑技術、·環境監測與治理技術、·生物製藥技術、·生物技術及應用、·物流管理、·電子商務、·電子裝置與執行管理、·電機與電器、·供用電技術、·應用電子技術(光伏發電技術應用方向)、·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梯執行與維護方向)、·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

7樓:大南瓜

畢業了,像農民工一樣

8樓:資格認證

學校的**是多少了?**打好多次都沒人接

9樓:風雨夢中行

屬於2023年是幾專

10樓: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專業有哪些

11樓:夕陽落又起

來了就知道了!還算可以吧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和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哪個好一些?

12樓:鹿邑浮生如夢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比較好,它屬於國家示範性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你能上真正的大專,建議報考高等專科學校,或者本科學校裡邊的大專,這樣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河南職業技術學院09屆畢業的,當時學校正在建立中,不咋地,一般般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誰上了說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一直都有抄變化的bai,地方不算大可也不小,綠化比較du好,之zhi前河南財經學院dao(現在更名為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西校區也在我們學校裡,就是離市區有些遠,其實有機會的話你應該去看看,感受一下校園的氣氛,畢竟大學一直都是自己最相往的地方。看自己願不願意來這裡上學。其實大學裡最多的都是要靠自己,完全是由你自己決定該怎麼渡過才算有意義。

另外學校是可以專公升本的。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您還不太明白,我可以為你繼續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是鄭職,你回答個錘子財經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6樓:重量

這個學校在專科院校內還是不錯的,不過在工科方面比較好,當然也有物流啊,攝影啊等文科方面的,專業還是比較齊全的。 學校離市區有點遠,環境很好的,在鄭州的大學內很少有比得過的,宿舍有暖氣不過不是很冷的話不會開的,教室裡的設施還是比較齊全的。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那更好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畢竟是省彙,機遇多。要為以後做好打算。 玉露曉風 各有所長!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的高爾夫專業不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專業,這些都是裡邊的強手專業,今年你的分數要是過360應該就沒問題的。 vvi餘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如果你學護理醫學,教育類的肯定是我們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強一些了 如果你...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宿舍環境怎麼樣,鄭州師範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

同學你好,我是學校移動應用開發專業的學生,咱們學校的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空調,電腦桌都有,有的大學連空調都沒有,這我總體來說還是比較滿意的,有了好的住宿環境才能好好學習嘛 鄭州師範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 中國法律錢社會 今年聽說東校區一部分學子要安排到學校食堂樓上住宿?食堂樓上宿舍有排煙和靜化系統,有...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包分配嗎,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畢業後管分配就業嗎?中專生能不能進那所學校?

中琪呵 分配是正式工還是合同工 dsg丶陽 不包分配,等你快畢業了,人家中鐵幾局幾局的來招人,不過還得自己努力,能不能跟人家走還得看你自己,聽別人說這個學校畢業之後包分配的都是假的 燈火闌珊 學校鐵路是辛苦活,我有乙個同學學習鐵路 每天風吹日曬的,每月工資還少,還往裡填了好多錢,建議可以學習一些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