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現代職業技術學院老師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6-17 02:46:33

1樓:

唉 就那樣把, 看你的職位和職稱了

2樓:

這些問題不會有人回答的

山東現代學院老師的待遇怎麼樣?好像是民辦的,會不會很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校明辦老師福利待遇都很好,節假曰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教師的待遇都非常好

5樓:戀歌

相信老師的辛苦付出。

6樓:橙z哦

民辦的待遇一般不會太差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通知我去應聘,我想問一下那裡的老師待遇怎樣?按時發工資嗎? 70

7樓:英文讀音

說公司不按時發工資?最近招聘的都是碩士,給我說試用期底薪2800,過了試用期漲點。不知道怎麼樣?有了解的來介紹一下啊?問題補充:他們還說能有專案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剛畢業實習期工資2500,轉正後扣除五險一金(濟南市最低水平)2500左右,如果有助教職稱工資剛到3000,講師級3500左右,祝你工作順利,絕對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生,我聽老師說他剛來3個月,還沒發工資,多少估計也不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不是已經在山東現代工作了,能說一下碩士生能給多少嗎

請問山東現代職業學院的教師工資、待遇、福利如何?如果有了解的朋友請詳細解答,萬分感謝! 5

11樓:念籬

請問您現在還在現代職業學院工作嗎?或是曾經工作過?近日收到該校的面試通知,報著跟你一樣的想法,想去試試。但是看到網上的一些負面評價,比較猶豫。希望您給予建議。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好象不是公辦的吧,

不知你是怎麼專業的。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當老師好不好

13樓:志如飛天

輔導員是管理學生的,不用上課,但是也有特殊情況既是講師也是輔導員。如果沒什麼教學經驗或比較年輕,應該是做輔導員。負責傳達上級指示,管理學生學習生活紀律衛生活動。

工作比較繁雜,可找學生幫助工作。

祝你工作順利!

對學生好一點,學生會感激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那些民辦院校都是合同的,繳納五險一金,工資麼很一般,名頭很響亮——大學教師。不過有一點實實在在的好處就是你能夠獲得大學教師資格證,這可不是一般學校能得到的,有了此證,你過度一年半載,看看山東省高職高專類國辦的院校招聘有工作經驗且有高校教師資格證書的人員,那你就可以如魚得水了,畢竟稱謂事業單位正式老師的機率大一些了。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看你到那裡做什麼了~~~最好是當老師,別做輔導員等後勤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現代職業學院當輔導員嗎,今天貴校給我打**通知我去面試當輔導員,請問貴校的輔導員崗位待遇怎麼樣啊

去山東現代職業學院當教師怎麼樣啊?有好心人能講解一下以後發展,和學校情況方面的情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學院校園不是很美。建議如果有機會還是去好一點的學校任教吧。

不過如果您剛畢業,暫時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可以先在此學校過渡一下。民辦學校畢竟和國家院校無法比擬。

請問山東現代學院教師待遇怎樣,應屆畢業研究生,學校剛打**通知去

17樓:小義點看景

面試之後你就明白待遇如何了,想學校這種型別的單位,待遇不會好太多,但是能端一輩子飯的,大部分人衝著這個目標去的。

18樓:卞皮皮

您好,您現在去工作了嗎?待遇怎麼樣啊?

山東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詳細說一下啊

感覺不太好,沒什麼學的 在學校無所事事的整天閒晃!哎當初怎麼 學的好就好,學的不好就不好,關鍵看自己。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山東現代學院 shandong modern university 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校始建於1993年,前身為山東民進中西醫進修學院,2003年4...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建築是王牌專業麼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的建築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建築工程管理,工程監理,道路橋梁工程技術,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專業,都不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是的。一 最熱門的專業 1 計算機類專業 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

山東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山東省的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

不雨亦瀟瀟 本科志願填報結束後就要開始專科志願的填報。過了專科線的高考生就要開始研究專科志願填報的事項了。山東是教育大省,從高考分數就能看出一二了。山東高校的教學質量及教學條件也是很好的,光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就有6所,數量居全國前茅。到底山東有哪些專科學校呢?小編從教育部提供的全國高等學校名單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