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官網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何厚聰

還可以,有兩個校區,相距3、4公里,15-20分鐘步行路程,你的專業是石油化學工程系的,在西校區,買東西方便,出校門7、8分鐘就到西固城了,專門買東東的地方,不管什麼專業,關鍵靠自己,據我所知,這專業畢業的工資在3千元以上,我是說要學點本事的!

2樓:霜蘿越易雲

如果你是高考的是全國二卷就可以,去年錄取的三校生最低分480,最高分585。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官網

3樓:符翠柯聽雙

還可以,有兩個校區,相距3、4公里,15-20分鐘步行路程,你的專業是石油化學工程系專的,在西屬校區,買東西方便,出校門7、8分鐘就到西固城了,專門買東東的地方,不管什麼專業,關鍵靠自己,據我所知,這專業畢業的工資在3千元以上,我是說要學點本事的!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4樓:卯美薊姣妍

我就是那學校的學生,老師工資挺好的,交通補助,伙食補助等,課時費如果課上的多可以拿雙倍工資哦。比其他大學的好多了。

5樓:竇曜敖蕤

一般,如果在二本線20分以內,可以上!不過學校特別黑!很多上了的人都後悔,如果想有前途,又不會巴結人,沒有後門,勸你別上!

6樓:經懿胥方

就近三年的就業來說,就業是很不錯的,出來待遇也還行,但女生就得考慮考慮了,女生一旦被錄取,或許比男生還吃香。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屬於中專還是大專

7樓:凌千矢

大專,,現在選乙個好專業是最重要的,現在的電子商務還有vr虛擬實境都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是大專還是高職,能不能報考公務員

8樓:緊緊圍繞總目標

完全可以報考公務員,我就是這個學校電子電氣系大專畢業的,07年在新疆考的公務員。

9樓:來自進賢門整潔的美國隊長

這是個專科學校,專科是不能考公務員的,你可以考慮一下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務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抄技術學院下發的學歷襲證書有兩種,一種是大專,一種是本科,需要看同學所在的學校是何種等級的學校。若是大專院校,則拿的是大專畢業證。若是本科級院校,拿的是本科畢業證。

根椐教育部相關規定,從上世紀末起非師範、非醫學、非公安類專科層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大專\報考公務員,高職職業技術學院下發的學歷證書有兩種,一種是大專,一種是本科,需要看同學所在的學校是何種等級的學校。若是大專院校,則拿的是大專畢業證。若是本科級院校,拿的是本科畢業證。

根椐教育部相關規定,從上世紀末起非師範、非醫學、非公安類專科層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蘭州石化2009屆畢業的,電子系,化工儀表自動化,現在工作挺好的,工資5100塊,本來這也是系最好的專業,不比石化系差,你可以好好考慮哈,到那個學校你就知道了。 離開水的 魚 蘭州石化2010年最低招生理科是421分,今年比去年還難的題,分數應給有所降低,報考個好點的專業應該可以!...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我是甘肅考生371理能上什麼專業?急

不行的,那個學院如果想上的話最起碼要在三本線上十幾分才能夠考慮的 你可以考慮外省的三本院校 有點危險。去年最低分380.5呢。我是甘肅考生 高考理科考了400分請問可不可以上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的石油化工系?還可以上別的什麼專業? 99xx我行我素 差的太遠了,比二本線底10 20就能上,錄取都危險...

小弟想問個問題,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哪個系是最好的啊懸賞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最好的專業是石油化工專業 現在是 簡稱 的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分東,西倆個校區 前身是蘭州石油學校 原先歸蘭煉託管 和蘭州化工學校 原先歸蘭化託管 它們倆個學校原先都是全國重點學校 現在的石化系是最吃香的專業 象那些大型的國有石化企業都來這個學校要人而且就業率也相對的很好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