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遠航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邵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03-13 0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所學校都有他的優點, 但也有他的不足.

就像乙個水桶一樣, 肯定有長板也有短板.

選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特長和愛好,來看學校側重於發展哪方面是否相吻合,來決定學校.

學校沒有好與壞.就像學生沒有好與壞.成績不代表乙個學生的未來.

行行出狀元. 選自己喜愛的專業,用心學,會有好的前途的.

是好樣的,在什麼樣的學校都能出人頭地.

不是好樣的,在名牌大學,不好好學習,也是不行的.

2樓:y丹丹老師

回答您好,是不錯的,學校占地28000多平方公尺,環境優雅、古樹參天、風景秀麗、交通便捷。學校硬體設施齊全,有高標準的學生公寓(配置無線wifi、獨立空調、獨立洗衣機、直飲水系統、熱水系統)、自助式餐廳、電子閱覽室、多**教室、室內籃球場、室內羽毛球場,圖書館等。學校聘請擁有多年實戰經驗的企業工程師教學;擁有專職教官、宿舍管理員、心理諮詢師、職業規劃師、就業指導師。

實行軍事化管理,執行親情式服務,為學生的生活和學習保駕護航。

提問邵陽遠航學校和邵陽瀟湘學校對比哪家口碑好師資能力強回答您好,更推薦遠航學校

提問為什麼呢

學計算機專業邵陽哪個學校比較好、管理比較嚴格回答您好,管理都不是很嚴的噢,中專要看自己的學習熱情的。

提問老師、那邵陽口碑最好的是什麼學校、計算機專業比較強回答邵陽市計算機中等專業學校是湖南省唯一一所公辦計算機普通中等專業學校,坐落在邵陽市區,是一所市級花園式學校。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裝置先進,是邵陽市計算機等級考試和電算會計證考試的定點單位,由省財政廳和市財政局主管,在校學生大中專生共2500餘人。學校憑著「教書育人,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環境育人」的原則,堅持以「乙個好思想,一行好鍵盤,一副好口才,一筆好書法,一身好技術」為育人標準,全面推行德、智、體全面教育,培養適應社會科技發展和市場經濟需要的複合型人才。

更多6條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職業高等學校,學校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了解該學校:

1、學院設定方面。學院設有電梯工程學院、汽車與智慧型製造學院、資訊科技與創意系、財會工商系、生物工程系、建築工程系、五年制大專部、公共課部、思想政治教育部、繼續教育與培訓學院四系三院三部。

2、學科建設方面。學校有湖南省先進裝備製造示範性特色專業群建設專案1個,**財政支援的提公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重點建設專業2個,**財政支援的職業教育實習實訓基地2個,湖南省校企合作生產性實習實訓基地1個。

3、專業設定方面。學校有省級教改試點專業2個,省級精品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1個,省經信委專項資金支援建設專業1個,院級特色專業7個。

4樓:呼珠星闕運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學校,我就是**畢業的。學校的設施就沒有達到標準,實習裝置都是很差很差的,老師就更不用說了。管理也混亂,報道證都不通知學生的。

你都什麼職業學校都好,就是不要來邵陽職業技術學院。

5樓:祝醉釋力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簡稱邵陽職院,邵陽職業技術學院是邵陽地區唯一一所公辦高職院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6樓:楊

我想知道邵陽職院的***

7樓:劉啊姝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在邵陽的職高學校裡算是很不錯的乙個學校,學校環境也還不錯吧

8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shaoyang polytechnic),簡稱邵陽職院,邵陽職業技術學院是邵陽地區唯一一所公辦高職院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有先進的校園網和校園安全監控系統,實現了教育教學、管理工作網路化、資訊化和現代化。學院秉承「明德、篤學、強能」的校訓,堅持「教書育人、服務育人、管理育人、環境育人」,注重提高學生的職業素質、職業競爭能力及實踐應用能力,培養高技能應用型人才。

學院正立足本地,面向全國,朝著重技能、有特色的現代化高職院校邁進。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國家公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占地680餘畝,建築面積21萬平方公尺。在校學生5000餘人,設有機電工程系、財會金融系、工商管理系、資訊與傳媒藝術系、生物工程系、建築工程系、五年制大專部、繼續教育部等六系二部。

每個專業都有完善的專業實訓中心、實驗室及校外實習、實訓基地,有先進的校園網和校園安全監控系統,實現了教育教學、管理工作網路化、資訊化和現代化。學院師資力量雄厚,現有教職工380人,其中專任教師239人,正副教授87人,雙師型教師52人。學院秉承「明德、篤學、強能」的校訓,堅持「教書育人、服務育人、管理育人、環境育人」,注重提高學生的職業素質、職業競爭能力及實踐應用能力,培養高技能應用型人才。

學院正立足本地,面向全國,朝著重技能、有特色的現代化高職院校邁進。

學科建設

邵陽市機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023年經邵陽市科技局批准成立,依託單位為我院機電工程系。該系開設機電一體化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電梯管理與維護、汽車檢測與維修、數控技術五個專業,其中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為湖南省特色專業、湖南省教育教學改革試點專業,擁有**財政支援的生產性實習實訓基地;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為**財政支援提公升產業發展服務能力重點建設專業、湖南省精品專業;電梯管理與維護專業為湖南省唯一從事電梯服務業的專業,擁有**財政支援的實習實訓基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啊,跟普通高中差不多。而且邵陽這座城市比較落後,基礎設施相當差,治安也很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能讓你知道什麼是搖錢樹(休學都要交住宿費,特困生也b1著你住¥1200的寢室),什麼是師德師風(有個女en老師換了件新衣服,然後在班上自吹自擂了一整節課,還說自己曾經被"流放"到什麼衣索匹亞),什麼是誤人子弟

學校的簡介也是說慌的,把上面的阿拉伯數字和表明大小或多少的漢字通通再乘以1/3就是實際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以前就讀邵陽職業技術學院. 我是在金貿校區,學習很自由,生活規律,環境很複雜.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10

花格說 這個學校不錯.學校 http www.hbvtc.edu.cn 浩海浩廣 作為11級畢業生我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樣,特別是機電系的在北區,條件很差,學的數控專業,這個專業的以後基本都得改行,不要相信什麼學校的就業率,都是假的,沒人真正統計過。 不知道你報的什麼專業.學校的品牌專業是護理和數控....

汕尾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汕尾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 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汕尾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不錯,校園環境是汕尾市區最...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聽說吉林鐵道學院學生參加專公升本考試時監考老師反應 鐵道學院的學生衛生太差,到跟前都有味,也難怪在那裡上學洗澡洗衣服太不方便了,乙個寢室住八個人,陰面寢室洗衣服都晾不幹,太潮! 誰是真正的幕後煮屎人 乙個學校的好與壞不是看他的硬體設施如何,硬體設施只不過是乙個外部環境而已。雖然外部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