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時間 2021-09-21 06:41:20

1樓:

聽說吉林鐵道學院學生參加專公升本考試時監考老師反應:鐵道學院的學生衛生太差,到跟前都有味,也難怪在那裡上學洗澡洗衣服太不方便了,乙個寢室住八個人,陰面寢室洗衣服都晾不幹,太潮!

2樓:誰是真正的幕後煮屎人

乙個學校的好與壞不是看他的硬體設施如何,硬體設施只不過是乙個外部環境而已。雖然外部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吉鐵學院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理念都是很不錯的。說到硬體設施來年就搬到新校區了,新校區可以說是北方院校當中一頂一的了。

這幾年的主要專業就業很好,就業率就更不用說了。我想說樓上有說怎麼怎麼黑暗,那是你自己不行,你要是自己付出了足夠的努力的話,我想你不會這麼說的吧。有人會說以後的就業也會很好麼?

這我不敢保證,過些年鐵路崗位也許不是很多了,但是只要自己優秀這並不是問題。我是11屆的學生,學的是鐵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上一屆的全部都被瀋陽鐵路局招走了,我們這一屆的就業雖然沒有上一屆的那麼好但是只要你努力付出就一定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早些年在這畢業,後來也到過其他學校學習過,鐵院給我總的感覺就是學風正、管理嚴。這與學校的制度與老師認真負責是有關係的。06年左右開始對外招收大專生,短短10年,從最開始的無人問津,到現在報考熱門,這成長的速度很多老教師包括我這樣的老畢業生都沒想到。

學校的鐵道等特殊專業和高就業率我認為是吸引考生的關鍵。學校位址已經從市中心遷移到市郊了,雖然遠了,但是新校區教育環境更好,配套設施更完善,而且城市圈在不斷擴大,用不了多遠就能到歐亞綜合體,乙個綜合大型商場,要比很多市內人離那裡更近些。

另外再說一些就是專科生一定要選擇技能性強的專業學習,讓英語、工商管理等這類的都靠邊站一站吧,多學專業技能,多積累經驗和能力,這是你工作後唯一能打敗本科生的方法。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和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具體評價一下

一個學校的好與壞不是看他的硬體設施如何,硬體設施只不過是一個外部環境而已。雖然外部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吉鐵學院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理念都是很不錯的。說到硬體設施來年就搬到新校區了,新校區可以說是北方院校當中一頂一的了。這幾年的主要專業就業很好,就業率就更不用說了。我想說樓上有說怎麼怎麼黑暗,那是你自己不行...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3年後的就業前景好嗎 50

阿凡提 總體來說這個學校還是可以的 1 學校建新校,環境不錯,住宿略貴,餐飲一般。2 就業前景還行。3 主要動車分最高,大專這東西你要學習好專業都是好專業。學校的鐵路運輸,鐵路工程都挺好。4 學校校風很好,管理比較嚴格,只要沒有什麼大毛病,基本都能去鐵路局的,學校不是分配,只是學校跟企業合作,會有很...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10

花格說 這個學校不錯.學校 http www.hbvtc.edu.cn 浩海浩廣 作為11級畢業生我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樣,特別是機電系的在北區,條件很差,學的數控專業,這個專業的以後基本都得改行,不要相信什麼學校的就業率,都是假的,沒人真正統計過。 不知道你報的什麼專業.學校的品牌專業是護理和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