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卡住在影印機裡面怎麼辦呢,影印機被紙卡住不能使用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5:15:03

1樓:小丁創業

紙張卡住在影印機裡面,需要將其取出,以理光影印機為例,操作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關閉電源,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右蓋板,使其冷卻。

等待三分鐘以冷卻墨粉盒,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手直接沿紅線切割,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用雙手慢慢拉出下面的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上面的紙應小心並拉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請勿用電纜覆蓋右蓋。

開啟電源後,面板會提示開啟右蓋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綠色鍵的紅點表示加熱測試。幾秒鐘後,面板恢復正常顯示,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魔力瓜瓜

首先關閉影印機,然後開啟側板或者進紙盒,用手小心的將卡住的紙張取出即可。

3樓:就是一本說明書

影印機型號不一樣,取卡紙的方法也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

小型影印機,開啟機器前門,拉出硒鼓,輕輕把卡紙拉出來就ok了。

大型影印機,開啟側面門,把卡紙輕輕的拉出來就ok了。

影印機被紙卡住不能使用了怎麼辦?

4樓:霂棪

影印機被紙卡住不能使用了,取出卡住的紙即可。

工具/材料:以富士施樂s2110nda黑白數碼影印機為例。

1、拔掉富士施樂s2110nda黑白數碼影印機的插頭。

2、向外抽出富士施樂s2110nda黑白數碼影印機的紙盒。

3、拉動富士施樂s2110nda黑白數碼影印機裡面的卡扣以鬆開卡紙。

4、翻開富士施樂s2110nda黑白數碼影印機的上蓋。

5、最後抽出富士施樂s2110nda黑白數碼影印機裡的卡紙即可。

5樓:暴走少女

影印機被紙卡住不能使用了的方法:

1、影印機螢幕上顯示找到任何卡紙的原因。影印機的最常見的問題是「卡紙」的問題。開啟蓋子,看到那裡發生卡紙。

2、無需拆卸影印機取出紙張,如果紙張卡在機器中。嘗試刪除婉轉,而不是採用這麼大的力量,使它打破或去除一些不必要的機器。

3、輕輕拉出紙張出紙,所以不會撕下。建議相反的方向拉紙的方式,被卡住。

4、檢查是否存在任何枚紙卡住或部分受破壞或受損。如果看到任何一部分影印機移位或破裂,最好是尋求技術援助。

5、上面寫著「更換墨粉盒」的訊息在螢幕上的任何錯誤。如果機器中的碳粉用完,你必須用乙個新的取代舊墨盒。搖晃新墨粉水平,並把它牢牢掌握在單位的影印機的過程。

6、隨著影印機閱讀指南。會發現基本的故障排除指南中的步驟,或參閱internet解決基本或面臨共同問題。對於基本的錯誤,不必致電技術支援。

擴充套件資料:

一、印表機卡紙怎麼辦:

1、首先我們先關閉印表機,再把左側的蓋子開啟,開啟左側的蓋子以後就可以看到印表機里卡的紙張。

2、我們不要直接拉卡的紙,這樣會拉不出來的,如圖所示印表機旁有乙個滾輪,可以把紙退後或前進到一定的長度以後就可以拉紙張了,拉張的時候注意,要盡量拿多一點紙在手裡,以免把紙張給拉爛了。

3、再看看有沒有爛的紙留在裡面,如果完全清理乾淨了就關上左側蓋板,關上左側蓋板,再把列印的電源開關開啟,就可以成功解決印表機卡紙問題。

二、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9、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10、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11、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12、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3、在列印檔的時候,不允許使用厚度過高(超過80g)的紙、不允許使用有皺紋、摺疊過的紙。

14、如印表機在出現嚴重物理損壞、人為損壞或不按上述操作規範而使印表機損壞時將會追究其責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1、卡紙後,關閉電源,這一點很重要

2、開啟右蓋,散熱,最起碼要等三分鐘

硒鼓溫度很高的,清理卡紙很多人不注意這一點3、用刀具的話,按紅線一樣劃開

沒有刀具就用手撕,只是處理麻煩一點

4、用手拉住下面的紙,慢慢用力,剛柔並用往上拉5、上面的紙,同樣用力要小心,往下拉

6、不要蓋上右蓋,接通電源

出現面板提示翻開右蓋時,蓋回

7、綠色鍵的紅色點代表加熱檢測中,正常幾秒後消失,恢復正常同時面板恢復正常顯示。

7樓:大野瘦子

影印程序中卡紙是不可避免的,但假如經常卡紙,說明機器有毛病,需要進行修理。關於出現偶然卡紙現象的時候怎麼辦:

卡紙後,面板上的卡紙訊號亮,這時需翻開機門側板,取出卡住的紙張。一些高階機可顯示出卡紙張數,以「pl、p2」等標明,「po」標明主機內沒有卡紙.而是分頁器中卡了紙。取出卡紙後,應檢視紙張是否完整,不完整時應找到夾在機器內的碎紙。

分頁器內卡紙時,需將分頁器移離主機,壓下分頁器進紙口,取出卡紙。

1.紙張用完紙張用完時面板上會呈現紙盒空的訊號,裝入影印紙。可持續影印。

2.墨粉缺乏墨粉缺乏訊號燈亮,標明機內墨粉已快用完,將會影響影印質量,應及時彌補,有些機型出現此訊號機器中止工作,有些機型可持續影印。加人墨粉前應將墨粉瓶或筒搖擺幾回,使結塊的墨粉碎成粉末。

3、廢粉過多從感光鼓上清除下來的廢墨粉蒐集在乙隻廢粉瓶內,裝滿後會在面板上顯示出訊號,有些機器與墨粉缺乏運用同―個訊號,這就更應當留意檢視,當廢粉裝滿時要及時倒掉。有些機型要求廢粉不能重複運用,特別是單―成分顯影機器,不然會影響顯影質量。

卡紙對影印機要經常清潔保養,定期用脫脂棉擦拭搓紙輪,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卡紙。使用時可選用離感光鼓近的紙盒,這樣影印走紙過程就比較短,可以減少"卡紙"的概率。在影印底色較深的檔案時,影印件容易呈扇狀卡在出紙口,而使用影印機的消邊功能,同樣可以減少紙卡在出紙口的概率。

8樓:時間無痕

因為你只拉出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在定影內,所以機器檢測卡紙啦,開啟定影去除卡紙,問題解決

9樓:babyan澀

方法:1、從進紙盤區域清除卡紙

如果在進紙區域可以看到紙張邊緣,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則在頂蓋區域查詢紙張。

如果不能輕鬆移動紙張,請勿強行移動。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則嘗試通過紙盤上部或從頂蓋區域將其取出。

2、從頂蓋區域清除卡紙

開啟頂蓋並卸下列印碳粉盒。為防止損壞列印麵粉盒 ,勿將其暴露在日光下超過數分鐘;使用綠色手柄提取紙張檢查口蓋板;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印表機。合上紙張檢查口蓋板,重新裝入列印麵粉盒,然後關閉頂蓋。

3、從輸出區域清除卡紙

如果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推動兩個灰色栓鎖,鬆開後擋門;向下推動綠色的紙張釋放出手柄;抓住紙張兩側,然後慢慢地將紙張拉出印表機。

注:如果很難取出紙張,則嘗試開啟頂蓋並卸下列印碳粉盒,以減輕對紙張的壓力。

10樓:綠野紅塵

是什麼印表機?

印表機可以揭開的地方很多,你找別的位置啊。

影印機被紙卡住了怎麼辦?

11樓:小丁創業

紙張卡住在影印機裡面,需要將其取出,以理光影印機為例,操作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關閉電源,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右蓋板,使其冷卻。

等待三分鐘以冷卻墨粉盒,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手直接沿紅線切割,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用雙手慢慢拉出下面的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上面的紙應小心並拉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請勿用電纜覆蓋右蓋。

開啟電源後,面板會提示開啟右蓋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綠色鍵的紅點表示加熱測試。幾秒鐘後,面板恢復正常顯示,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2樓:濮淑蘭閩婷

你的是什麼牌子的影印機呢?一般你這種情況是在二進紙部分卡紙,如果是連續都卡在同一位置的話,可能是你之前第一次卡時沒有清理乾淨二進紙感測器上的紙,也有可能是你的二進紙感測器卡住了,所以才會出現同樣的連續卡紙!

13樓:費莫恆山媚

影印機的紙盒通常是暗扣式的,一按一拉就出來了,關鍵是將紙盒開啟,拿出卡住的紙再推進去紙盒就好了。注意檢查進紙位置,校正,別再卡住了。

14樓:

如果看到紙張,就小心的取出來,一定要慢慢地拉,如果拉斷了比較麻煩,然後再將開啟的部位合上就可以了。預防卡紙最有效的方法是保持紙張的乾燥和平整,減少二手紙的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卡紙的地方,(在影印機的側面)把側蓋開啟,把紙抽出來,重新開始就可以咯

16樓:公尺斯特

開啟右側門 就能看到卡紙 輕輕地拽出來 別把紙弄碎了

17樓:甲子灣的海

把能開啟的地方都開啟(能開啟的地方一般會有標示或掰手位),取出紙張,吹下粉塵。

18樓:投資要謹慎

很簡單 側面有個按鈕 開啟把紙抽出來就ok

影印機卡紙了怎麼辦?解決影印機卡住現象

19樓:玉端雅

卡紙部位分為三處:供紙部位、走紙部位和定影部位。

一、卡在供紙部位

先檢查所用的紙是否合乎標準(如紙張重量、尺寸大小、乾燥程度),試機時要用標準紙。紙盒不規矩,也是造成卡紙的原因。

測試方法:紙盒裡只放幾張紙,然後走紙,如果搓不進或不到位,可判定是搓紙輪或搓紙離合器的問題;如果搓紙到位,但紙不能繼續前進,則估計是對位輥打滑或對位離合器失效所致。對有些機型,搓紙出現歪斜,可能是紙盒兩邊夾緊力大小不等引起的。

另外,許多操作人員在插放紙盒時,用力過大,造成紙盒中上面幾張紙脫離卡爪,也必然會引起卡紙。

二、卡在走紙部位

可借助於門開關壓板,仔細觀察這一部位運轉情況,在排除了傳送帶、導正輪的因素後,應檢查分離機構。由於不同型號的影印機,其分離方式不同,要區別對待。

測試方法:目前國內流行的幾種機型的分離方式大致有三種:負壓分離、分離帶分離、電荷分離。

三、卡在定影部位

當定影輥分離爪長時間使用後,其尖端磨鈍或小彈簧疲勞失效後,都會造成卡紙。對有些機型,出紙口的輸紙輥長時間使用嚴重磨損後,也會頻繁卡紙。常見的情況是定影輥嚴重結垢後造成的卡紙。

注意:因紙路感測器失效或其它電路故障造成的卡紙,屬於另一類問題,應對照維修手冊,借助儀器,做相應檢查。

影印機墨盒,影印機怎麼加墨

請說明影印機品牌,型號,要不能每個影印都不一樣,有的是把粉往鼓裡加,有的是鼓粉分開換的。找到墨盒所在位置,然後開啟取出更換就可以了。影印機不同墨盒位置也不一樣。一般包裝內有更換說明的。影印機怎麼加墨 50 用注射器向墨盒內加墨,加墨的方法如下 一 材料 工具。墨水 墨盒 注射器 吸墨器。二 方法。1...

電腦上裝有印表機和影印機怎麼用影印機列印電腦上的檔案

影印機需要列印介面,電腦安裝好影印機的驅動程式的情況下 1,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 2,點 檔案 列印 3,在列印項中,印表機 名稱中,選擇安裝的 影印機 名稱,然後點確定,即可列印到影印機上 阿屘弟 如果影印機上帶有列印功能。而且你也裝好了驅動。那在你列印檔案的時候。會有乙個選擇印表機的。你選好就可以...

影印機怎麼連線電腦當印表機用,電腦和影印機連線怎麼弄

如果是單獨的影印機應該不能列印東西,如果是多體複合機就可以連線電腦列印東西,我就有一臺複合機,相容列印 影印和掃描的功能,不過大多用列印的多,因為列印效果好而且又可以設定自動列印雙面的 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的u口,然後裝驅動就可以了。主要你的影印機帶有列印功能。影印機怎麼連線電腦 當印表機用? 年潔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