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c瀏覽器會一直閃退,為什麼UC瀏覽器會一直閃退

時間 2022-01-01 05:12:05

1樓:泡影果果

兩種情況會導致這種現象。

一:uc瀏覽器軟體被損壞,通常會提示「uc瀏覽器已停止執行」。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安裝了其他軟體惡意篡改了系統裡的其他檔案。

二,手機執行記憶體(ram)不足,軟體閃退,且無提示。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手機執行的程式過多,或者手機ram確實太小。只要結束其他程序(在任務管理器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了阿。

uc瀏覽器本身安裝包大,

佔的手機記憶體就很大的。

如果不是記憶體不夠的話就是uc瀏覽器有問題了,可能是什麼檔案丟失了,

或者就是和手機不相容了。

uc瀏覽器的相容性不太好,容易閃退什麼的,我用的時候也是這樣,

你換個瀏覽器看看行不行阿。

我就是整了個其他瀏覽器用用就沒事了。

3樓:

最近很多人反映uc瀏覽器出現問題,可能是因為它的系統不夠穩定,所以最好還是別用它了。我的手機上一直用的是手機qq瀏覽器,用它就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並且啟動速度還很快速。它的效能很穩定,不會輕易出現卡頓跟崩潰的情況,瀏覽起來很順暢。

如果想要娛樂的話,就可以直接開啟瀏覽器的遊戲中戲,裡邊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就省去了再開啟網頁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杯具了吧,不相容?

我的uc瀏覽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5樓:

應用問題,也有可能是你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或和某個應用衝突。建議換其他瀏覽器試試望採納

6樓:zh風魂

uc瀏覽器老師閃退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uc瀏覽器軟體問題,安裝的軟體有衝突,造成閃退;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uc瀏覽器。

2、手機快取太小造成的;

解決方法:清理手機快取,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

3、系統原因造成的;

解決方法: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4、瀏覽器版本不相容;

解決方法:刪除uc資料夾,重新安裝uc或換個版本。

7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iphone版本的uc瀏覽器閃退問題,技術人員已經知悉,正在緊急處理中,預計3小時左右可恢復,請您屆時再嘗試進入;對你的使用造成了不便,敬請諒解!

目前可通過使用第三方工具,例如itools,到uc瀏覽器,/documents/profile/homepage/weatherinfov1,刪除這個weatherinfov1這個檔案,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8樓:醜不拉雞小屁孩

有可能網不好 再就是 手機太卡

uc瀏覽器為什麼那麼多人用,Uc瀏覽器為什麼那麼多人用?

練蘭若泉濰 首先速度快,其次節省流量。uc瀏覽器利用手機快取儲存瀏覽過的頁面,返回很快而且不用流量。uc中心的伺服器能對www網頁進行合理的排版,所以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瀏覽www網頁,而且超節省流量。uc瀏覽器能同時開啟多個頁面,提高效率。我就是用uc瀏覽器回答這個問題的。uc瀏覽器還有很多人性化的功...

為什麼UC瀏覽器9 1版打不開一直說已停止執行

因為uc瀏覽器的系統出現了問題,可能是因為外掛程式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因為他的核心和系統的設計有問題造成的,這已經不錯了,有的都是直接崩潰的,手機都受到很大的影響的僅僅是安全問題也不能使用這個軟體的,因為存在安全系統的問題,造成了各種上網記錄沒有辦法徹底的清楚,造成了資訊丟失的情況,被第三方盜取了為...

手機UC瀏覽器為什麼老是網路出錯

long1209龍是我 3 手機登陸wap.ucweb.cn 4 輸入六位啟用碼100051。為什麼手機進不了uc瀏覽器,總是顯示網路錯誤? 如果你的手機進不了uc瀏覽器,總是顯示網路錯誤的話有以下原因。原因可能是手機與uc瀏覽器所不相容所導致的。為什麼我的手機進不了uc瀏覽器?總是顯示網路錯誤.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