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角質的具體手法

時間 2022-01-01 05:09:03

1樓:樂樂白

樓上兩位說什麼呢 乙個實驗乙個**

去角質用去角質產品 啫喱比較溫和 磨砂清潔的乾淨 去角質膏介於兩者之間 像乳液一樣塗抹 中性**什麼年齡段的都有 我們14以上的就只有油性混合性乾性啦? 二樓的 太不專業了吧

去角質對於正常**來說 跟清潔**不一樣 清潔**是清潔毛孔裡的汙垢 還有去油光功能 總之就是像再好好用次洗面奶一樣 而去角質是專門針對表皮的死皮屑 通俗一點說 就像搓澡一樣 中性**用磨砂完全沒問題 選擇溫和配方的牌子就成 佰草集的去角質就不錯 dhc的天然圓粒也很好 剛剛開始做的話 倆禮拜用一次 如果化妝 先卸妝 然後用紙巾擦乾淨 再塗上去角質產品按摩 磨砂的話 手法要輕 膏狀或者啫喱狀 適當多搓一會 免得搓得不徹底 兩頰是從內到外輕輕畫圈按摩 手法很簡單 跟洗臉差不多的 額頭是從下到上 基本手法跟洗面應遵循的規則一樣 如果覺得磨砂疼 就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 很乾淨 很本草

2樓:

你只有13-14歲嗎?中性**只有在14歲以下的小孩才有的哦~你不是乾性的**就是混合偏乾的,

去角質可千萬不要選擇磨砂膏去磨臉哦,身上還可以!

去角質就是做**,水洗式的**,定期每週做兩次就可以了!

3樓:花妖樹精

流行日本的鹽水美容法:

目前,日本婦女比較崇尚「食鹽美容法」。採用食鹽美容,從經濟角度考慮是次要的,主要是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它可以清除臉部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頭」及**表面的角質和汙垢。

一般經過一星期左右的食鹽美容,就能夠使臉皮呈現一種鮮嫩、透明感。食鹽美容法用於全身,則能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防治某些**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

食鹽美容法簡單易行,具體步驟是:把一匙細鹽放在左手掌心加水二三滴,用右手食指的指尖仔細將鹽研化。洗臉後,用指尖蘸著鹽水,從額部和頰部自上而下地塗抹,邊塗邊做環形按摩,每處按摩3~5次,5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先以溫熱的水洗去鹽粉,再以自來水將鹽水沖洗:

淨,最後塗上一些營養液或營養乳等:每天早晚洗臉後各進行1次。

採用鹽水美容,所用的鹽應是較細的細鹽;油性**者,單用鹽和水即可。如為乾性**,可把一匙水溶性或弱油性按摩霜放在左手掌中,加半匙食鹽和適量的水,用右手食指和中指的指尖仔細地加以研化,注意不要有顆粒;按摩時手法應輕柔,不可太用勁。可先在四肢和頭部等處適用後,再在臉上輕輕按摩,以**不發紅為度。

注意不可將鹽水塗在眼睛周圍,以免鹽水漬傷眼結膜。

臉部去角質的正確手法 臉部去角質的方法有什麼

去角質一定要有正確的手法,否則很可能傷害到肌膚,可以按照一下手法去角質 1.首先將去角質的產品放入掌心,稍微停留10 20秒,等待產品稍稍溶開 2.把去角質產品以螺旋按摩方式塗在t區,再用打圈圈的方式按摩整個橫向的額頭,隨後縱向按摩鼻子,尤其是鼻子兩側 3.接著螺旋按摩方式按摩兩頰和下巴 4.用清水...

去角質什麼時候用效果最好,請問去角質在什麼時候用比較好

盡心的云云老師 理論上對於 來說應該要護角質而不是去角質。想要保養健康肌膚,除了要好好洗臉之外,適當的去角質也是一關鍵!不過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比如油性和乾性肌膚的人,去角質的頻率和方式都有所不同了。事實上我們的角質層並沒有什麼不好的,而角質的存在有助於肌膚的防護功能,提供較好的保護。去角質指的是...

男生怎麼去角質,男士護膚 如何正確去角質

其實身體的去角質非常適合大面積使用磨砂去角質的產品,通常物理的磨砂去角質會有類似植物果殼 合成材料 海鹽或者糖之類的成分。像手肘 膝蓋 腳跟甚至是手腕這種區域性容易堆積厚厚角質層的部位也需要讓它們恢復光滑,建議以乾敷的方式,也就是身體還沒碰到水的時候進輕柔的去角質,由於身體用的去角質霜通常含磨砂顆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