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去角質的東西會傷害面板嗎,去角質對面板有傷害嗎?會不會讓面板越來越薄啊?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五蘊六塵

護膚專家告訴我們去角質很重要,但是,不合時宜地去角質卻會令**變得很糟糕。

是的,去角質能讓肌膚瞬間煥然一新,能幫助保養成分更好地吸收,但很多時候,去角質也令**變得很糟糕。為什麼會這樣呢?今天我們就來**--什麼時候不要去角質。

柔軟的**不用去角質

表皮細胞由表皮的最深處(基底層)產生,一層層地往外推,到了表皮的最外層(角質層)便「生命結束」,變成皮屑自然脫落。這個過程,就是通常所說的28天週期,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週期會自然延長。

如果過多「老死細胞」「死而不退」,無法讓尚存一息「生命鮮嫩感」的「新死細胞」透出來,**就會顯得黯沉、粗糙、缺乏生氣--這就要 去角質了。

年輕肌膚

健康的年輕肌膚,透著青春的光澤,角質細胞生生死死代謝正常,就完全沒有必要專門去角質。即使偶爾顯得疲憊,或防曬不充分被曬了一下,**顯得有點暗、有點悶,也只要好好休息,很快就能恢復。

勤於保養的**

即使你已不算很年輕,但是勤於保養:每天都分卸妝、潔面兩步溫和地徹底清潔**(最表層的老化角質會被自然帶走);使用的保養品能「提公升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又每週用保濕/ 美白/營養**進行深層護理,令**柔軟、滋潤、有光澤,同樣沒有必要再專門去角質。

脆弱的**不可去角質

粉刺痘痘**

痘痘**的角化過度,僅限於毛囊皮脂腺導管的細胞角化過度,其他**的角質代謝依然正常,所以並不需要特別去角質,只需用專門的祛痘產品疏通毛孔中的角質堆積,抗菌消炎即可。

紅血絲**

不管是偏幹或偏油的紅血絲**,都是表皮層很薄(能看到真皮層的微細血管)、水脂膜屏障功能受損的**,所以特別容易受外界侵害而引發刺激、過敏。這樣的**,即使在**測試中測出有老廢角質層,也不要去角質--因為,屏障功能受損的**,就猶如一件有破洞的衣服;可就算是破衣服也多少能「擋擋寒」(低御外界侵害)啊,在「新衣服」做好之前,就別把那些稀稀拉拉的「破須須」(老廢角質)剪掉吧!--不少人反映使用紅血絲修護精華效果不佳,正在於一邊用產品促進表層細胞增生,一邊又頻繁去角質的緣故。

黑頭**

很多人為自己多黑頭、毛孔粗大煩惱,來到化妝品櫃檯,ba總是立刻介紹去角質產品。回家一試,果然,「士多啤梨鼻」立刻變乾淨了;可是一停用,黑頭、毛孔粗大又立刻捲土重來,只好時不時地一再使用。所以在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年輕學生中,平時並不注意保養,卻常備清潔**、磨砂膏的人總是特別多。

黑頭形成的時間越久,就會越黏、越頑固,這時使用一些去角質產品是必要的。但更重要的,是做好每天的卸妝--總有人問:我不化妝,也要卸妝嗎?

要!卸除彩妝的意義,就是溶解、去除毛孔中的油垢(**分泌的和化妝品中的),毛孔清透了,黑頭、毛孔粗大不再光顧,也就不再需要特別去角質了。年輕、細嫩的**,過多去角質,很容易演變成脆弱的紅血絲**。

2樓:三粧化研

用溫和、無刺激的去角質產品就不是傷害到**

3樓:

會傷害**的,因為角質就是保護裡面的表皮層和真皮層的,但是角質也會影響**對護膚品中營養的吸收,而且會使**看起來暗沉,所以建議一周做一次去角質比較好,不能去得太勤,否則肯定會傷害**的,祝你美麗。

4樓:

不要用多了,如果你覺得你的**很薄,那最好不要用,因為它只會讓你的**越來越薄,最後會出現紅血絲的,那可就要後悔啦

5樓:

成年後就可使用。建議每週使用1次,每次擠出黃豆般大小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是廢除已死去的老皮,幫助營養護膚品的吸收角質層厚的時候需要使用

生活環境髒也需要使用

如果洗面奶中帶磨砂,就不需另去角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後可用。

不要用搓澡巾搓臉,商場化妝品櫃檯都有那種去臉部死皮的,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不要每天用,具體的還可以問問專櫃的服務員.

去角質對**有傷害嗎?會不會讓**越來越薄啊?

8樓:三粧化研

只要你正確去角質,不會使你的**越來越薄的。

需要依照個人自身的膚質來拿捏次數,像油性肌膚或毛孔粗大的女孩可以一周進行一次去角質。至於乾性肌膚的女孩則需要大約半個月才去一次角質,才不會造成水分流失過多,而讓**變得乾燥。

但無論是什麼膚質的女孩,去完角質之後都要記得做好保濕的步驟哦!

9樓:小薇薇

過度去角質會對**造成傷害。會造成**越來越薄的症狀。

正確對待方法:

肌膚原本就有將老廢角質剔除的能力,但肌膚老化、紫外線暴曬、卸妝清潔不當,都有可能影響老廢角質的自行代謝。參差不齊的角質遇上光線產生陰影,會讓毛孔周圍出現一圈黑影。另外不同部位的肌膚角質代謝的速率也大有不同,t區角質堆積的速度就遠大於u區,而手腕內側的角質代謝週期甚至要達到100天,因此如果不加以人工干預,面部很容易就會因為代謝步調不一致而顯得色澤不勻。

哪種肌膚適合什麼型別的去角質,其實沒有定論,通常**科醫生會建議敏感肌膚避免化學性去角質,而用顆粒較圓滑的物理性去角質。不過產品溫和還需配合溫柔的按摩作用,否則手勁太強,肌膚照樣受傷。

25歲之前要用去角質的嗎,去角質之前要用洗面奶洗臉嗎?

當然要了 角質是什麼年齡段都有的,就像我們身上的灰一樣 只是到了20歲以後就必須去角質了,因為20歲以後我們的 就沒以前好了,角質過多會影響 對護膚品的吸收,那我們用的護膚品不就可惜了嗎 而且角質過多會阻塞毛孔,容易起痘痘的 不過角質不能經常去,真正是時間是28天去一次,因為人們身體的角質是28天更...

16歲可以用去角質的東西嗎,16歲可以去角質嗎?

16歲的 還很嬌嫩 可以不用去角質的東西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可以乙個月用一次 比較好臉上 白可能是因為經常對臉部 進行保養 太白也不一定就會長斑啊 可以等年齡大些再用精華類東西 建議的話,還是不用比較好,畢竟還在長身體,也更新速度比較快。最好到24歲以後再考慮使用化妝類的產品。謝謝 1 可以用,乙個月...

ZA去角質爽應如何正確使用,去角質的正確用法

za去角質霜很好用的,我就正在用 使用方法 于潔面後,擦乾臉部和手部,避開眼睛 髮際及唇部四周,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15秒後以螺旋式輕輕按摩,使乳霜脫落。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用2 3次。按摩時,注意不要過度用力。請勿用於粉刺等部位。本品沒有抑制粉刺和青春痘的作用。以上是官方 上面寫的 簡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