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用化妝品美白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是一項持久而艱辛的工程,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美白的基礎是**必須要有充足的水分,**喝飽了水分會光滑嬌嫩變白,所以美白必須得補水,建議您多喝水。

然後建議您最好不要用任何外在美白的化妝品,美白的用品中所含的成分會使**越變越薄、抵抗能力變弱,嚴重的會導致變成敏感肌膚,最好還是運動和食補,您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含b族維生素的的蔬菜,平時可以多喝蜂蜜水、檸檬水,可以多吃甘草、茯苓。

再有,您**黃的話,可以肯定是血氣不足、血氣不暢,可以多吃補血的包括當歸煮蛋、紅棗桂圓水,還可以吃一點滋陰潤肺的包括銀耳蓮子羹、百合雪梨湯。

最後,是必須有充足的睡眠,晚上10點之後就是美容覺的**時段。

就我本人是學醫藥專業而言,我覺得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會有很大的改善,希望你堅持到底,不懂的還可以多多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自製美白**,天然有效不傷害**哦。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3樓:灰飛煙滅

牛奶 白醋 檸檬水都可以美白~貴在堅持

4樓:但丹紅

那是要自己多注意飲食吧

5樓:y娜塔美白茶好

粥   取粳公尺60克、大棗10枚,將大棗加入粳公尺中,煮至粥爛棗熟即可。大棗中v

6樓:加油徐樂多

白醋,真的會有效,我親身經歷哦,特別是曬黑。

化妝品美白謝謝

用冰美人晶源美白系列,可以慢慢養白 一套用下來可以明顯看到 的改善 不 無過敏現象 韓後得有乙個系列雪玲瓏美白效果也不錯,我正在用呢,也是屬於純保養型的 和姐妹們說說,到了咱們這個年紀選擇護膚品一定要慎重,本來 就容易出問題,要是在選不對,那對 的損害就更嚴重了,平時沒事的時候自己也可以做做蔬菜或水...

化妝品為什麼可以美白?

的角質層本來就是乙個保護屏障,用來抵禦外界環境的侵蝕。但是隨著歲月的流失,會老化,新陳代謝減弱,其保護功能也就下降。護膚品的目的是,減緩 衰老,修復 的保護系統,達到水油平衡,角質層完整。但實際上,由於 的吸收能力有限 角質層只有排油鎖水功能,沒有吸收的特性 護膚品的有效成分很難從角質層達到真皮層,...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美白好一點,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1.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2.有的人臉上有斑,但不知道您臉上的是什麼斑,如果是曬斑的話,那麼是可以去掉的,但是若是雀斑 也就是從小就長得斑 說實話是不可能 的,因為在您得血液中就有這種斑得元素在裡面,所以不能 只能淡化。勸您不要去美容院花冤枉錢,因為美容院得產品只能幫您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