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美子化妝品怎麼樣,九美子化妝品的價錢是多少啊

時間 2023-03-01 14:40:05

1樓:吹了個風

算中偏高檔的,有好多系列,經濟型的**款才38-80,適合十多歲開始用的小姑娘,一般我們20+的都是用100-200這個價位區間的,普遍在100-150,如果缺的東西多買套盒划算,比散買便宜一兩百呢。

九美子防曬隔離乳誰聽說過這化妝品的牌子沒,用著如何?

2樓:靜靜撒

隔離防曬、我用了幾年,有三種顏色,我喜歡用紅色包裝的。

3樓:昔正業

沒聽過,植美村的防曬不錯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幾年了,很好用,很自然,膚色也很好。

5樓:

雜的沒聽過啊不要在網上買?

6樓:網友

您好,護膚品有三種底油的。

植物油,礦物油,動物油,對**最好的就 是植物油了。

好不好,可以看下是什麼底油的。

九美子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買,有個九美子官網,比專賣店的要便宜不少,而且是真品來的,我之前在專賣店買的,後來都是在官網上網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成都的一些賣化妝品的店子裡面就有,水晶麗人店子裡有。

九美子的護膚品怎麼樣

9樓:侯夏侯桖

親愛的你們覺得九美子,好用嗎?可以去黃,達到美白效果嗎?

10樓:美麗女人妝

是海藻系列的吧,嗯那款不錯,用起來很清爽。

九美子化妝品含激素嗎

11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提交回答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比較貴。

九美子化妝品是國產的還是日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產的,品牌是日本的。

13樓:來自大縱湖活躍的相思樹

九美子產品是不是含有激素還是垃圾產品。

14樓:冰冷的塵煙

品牌據說是日本的。

但通常都是"廣州九美仟惠生物科技****"出品。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康美容保健品廠"製造。

15樓:匿名使用者

九美子,sk-2和資生堂並稱為日本三大經典護膚品牌。

植美村化妝品怎麼樣

植美村化妝品很不錯,值得購買。植美村是廣東幸美化妝品股份 旗下品牌。自2010年成立後首個提出 分齡護膚 的理念,為女性消費者研發 生產分齡護膚產品。植美村分為三個系列 植美村水木睛華 植美村精純 植美村女人花。植美村水木睛華是 分齡眼霜領軍品牌 專注眼部問題,推出分齡眼霜。植美村精純品牌依據 精準...

化妝品美白謝謝

用冰美人晶源美白系列,可以慢慢養白 一套用下來可以明顯看到 的改善 不 無過敏現象 韓後得有乙個系列雪玲瓏美白效果也不錯,我正在用呢,也是屬於純保養型的 和姐妹們說說,到了咱們這個年紀選擇護膚品一定要慎重,本來 就容易出問題,要是在選不對,那對 的損害就更嚴重了,平時沒事的時候自己也可以做做蔬菜或水...

怎樣不用化妝品美白

美白是一項持久而艱辛的工程,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美白的基礎是 必須要有充足的水分,喝飽了水分會光滑嬌嫩變白,所以美白必須得補水,建議您多喝水。然後建議您最好不要用任何外在美白的化妝品,美白的用品中所含的成分會使 越變越薄 抵抗能力變弱,嚴重的會導致變成敏感肌膚,最好還是運動和食補,您可以多吃含維生素...